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王】Outlier/3

时间拖得有点久,非常抱歉

感觉自己就是在乱写

OOC注意,很多Bug注意

后面的小伙伴我对不住你们(哭

老王老叶我写的一点都不帅(哭

3432字

————————————————————

叶修起了个大早。

昨天一天的疲惫经过充足的睡眠得到了缓解,但一丝除不去的忧虑还是在他心底盘旋。

掐着时间拉黄少天赶到核桃树篱笆的那家咖啡厅。上一次的位置上坐着的却不是柳非,是一个陌生的男人。

叶修见到他的第一面就闻到了高级狼的气息。进店门时他借着盆栽的掩护踩了黄少天一脚,黄少天狠狠瞪他一眼,刚想说些什么,见叶修有些凝重的目光,立刻就懂了。

男人看见他们来了,主动站起身迎接:“你是叶修先生吧?这位是?”

黄少天有些不屑地说:“问别人之前不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名字吗?”

男人眯了眯眼睛,随后笑道:“那我先自我介绍,我是......”

“王杰希。”一直没说话的叶修出声打断了他,“你早就摸的门儿清了,还问这些干什么。”

王杰希一直挂在脸上的微笑也消失了,一脸冷漠地说:“那我也不说那么多了,资料我带来了,你现在抽血吗?”叶修做了个停的手势,笑嘻嘻地说:“诶,别这么着急嘛,做生意要讲诚意。我先看看你的诚意如何?”

王杰希冷哼一声,从公文包中拿了资料给他。资料已经由曲别针别在一起了,王杰希伸手给他翻开第一页,上面贴着一张正面照和一张侧面照,姓名,性别,家庭住址,社会身份,社交关系等等,都十分详尽地写在了上面。

“哟,这么隐私的东西都能查出来,老王你不简单嘛。”叶修抖出根烟叼在嘴上,心里也微微惊了一下,这样看来,王杰希的信息来源非常的丰富。

叶修虽然有想仔细看的心,但王杰希不给他这个机会,匆匆翻了前面五只狼就将资料收回去了。

“这就是我的诚意,你们的呢?”

叶修卷起他的长袖,将手臂摆在桌上:“抽吧。400cc,说好了的。”叶修如此随意的动作可是吓坏了一旁一直警惕着的黄少天,对面坐着的这个可是匹高级狼啊,他一个受不住诱惑就有可能跳起来咬断叶修的喉咙的。虽然黄少天不觉得叶修会让任何一只狼咬断自己的脖子。但作为他的搭档还是有必要保护一下他的,于是他的手握住了自己包里的手枪,如果王杰希有动作他就会随时拔枪击毙。

但王杰希看了看黄少天,说:“你们的诚意还不够吧?把你手中的枪交出来我才能放心。”黄少天还没将“这不可能!”说出来,叶修就示意他拿出来放到桌上。

“叶修!你是不是疯了!你不要命我还要!而且你死了我会被Grimm弄死的!”黄少天皱紧了眉,紧紧握着枪不放。

叶修直接从黄少天包里抢出手枪拍在桌上,淡淡地看向王杰希:“这下可以了吗?”王杰希点点头,不知从哪里拿出了工具,迅速地将叶修的血抽进特质的容器里。小红帽的血十分珍贵,但却极不容易保存,这种容器可以说最大程度上保持了血液的新鲜。

王杰希面对这样新鲜的血液也没有表现出渴望,极淡定地将那一小管血放进便携的小冰柜里。

“说好的资料给你。”

叶修用棉签按着小伤口,让黄少天翻开看。这下有机会好好看了,这本资料里的狼全都隶属于一个组织“Andersen”。叶修见此,带着点吐槽性质地说:“我以为一个‘Grimm’就已经够幼稚了,没想到还真有组织叫‘Andersen’?还是和‘Grimm’对立的狼人组织,真搞不懂这些上位者在想些什么,取这些名字。”

王杰希依旧冷着脸:“资料你也收到了,我们这次交易算是结束了吧。”

叶修还是一脸笑意,但总感觉比之前多了些什么:“别着急走啊。王杰希,你又是属于哪儿的?”

“我哪儿都不属于。”

“也就是说我有机会让你加入‘Grimm’吗?”叶修手肘撑在桌上十指交叉托着下巴,用几乎可以说是威胁的目光看着王杰希,大有一种你不来格林我就当场枪毙你让你去不了安徒生的气势。

王杰希完全没有理会他的威胁,语气平淡地说:“我只是处在你们之间的商人,和某一方关系更佳也只是因为有利可图罢了。你不要想其他的事了,如果还想了解,我看你现在的状态还可以继续支付400cc的血。”

叶修摆了摆手:“那就算了。我还能再问两个问题吗?”

对面的人低头看了下手表:“快点,我还赶时间。”

“商人赶什么时间,去的早不如去的巧。”叶修嘟囔一句,“耽误不了你多少时间,放心。”

“昨天那小女孩儿呢?”叶修摸了摸下巴,“不会被你......”

王杰希表情有些不快:“柳非是我的手下,也请你别做这些恶意的揣测。”

“啊,抱歉抱歉。那第二个问题,喻文州和你怎么认识的?”

听到喻文州三个字,旁边认认真真看资料的黄少天猛地抬起了头:“什么?文州怎么了?你们在说什么?老叶我跟你说啊,你可一定要相信组长可是一颗红心向着‘Grimm’,绝对不会干出对人类有害的事,绝对不会!”

“你担心个什么劲儿,我说了怀疑文州的话吗?瞎操心啥,王杰希是他介绍的,我就问问。就算他确实犯了什么错,但就凭这份情报的人情,我都要保他。”叶修拍拍他的头,又揉了一把,让黄少天感觉自己似乎被当成炸毛的小狗对待了。

虽然被当成小狗让他有些生气,但得到了叶修的承诺。叶修这人只要答应了就一定会做到,不得不说他人品还是可以。

王杰希等他俩扯完才说话:“偶然一次拍卖会认识的。”叶修和黄少天等着他继续说下去,但王杰希却没有后续了,于是三人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没有了?就这些?王杰希你在耍我们吗?不可能吧,见了一面就开始这样介绍生意?组长没这么傻吧?”黄的打破了沉默,有点不可置信地看着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王杰希。

“爱信不信。”王杰希不顾形象地翻了个白眼,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两人,“问题也问完了,我先走了。”

叶修露出了一个令黄少天后背一凉的笑容,修长好看的手指在桌面上敲两下,顿一下,又敲两下。王杰希瞳孔微缩,迅速抄起黄少天还未收起的手枪对着两人就是两枪,在王杰希拿手枪的同时,叶修另一只手把黄少天往旁边一推躲开了一发子弹,不过他的手臂也因此被擦伤,小红帽对狼来说充满诱惑的血液气味飘散进空气中。

咖啡馆里闹这么一出,几乎全部的客人早就逃跑了,甚至街上都没什么人了。但依然有几个客人坐在原位,一动不动。

“我去老叶我就说不能把手枪交出来啊,这下好了王杰希怕不是要弄死我俩。话说回来那几个不跑的胆真肥啊,这种时候了还图啥,是本来就想死吗?还有你说咱俩这种可以说是作死的情况国家追不追加烈士啊?要是一不小心玩完了我爸妈可怎么办哦。”此时两个人躲在软椅后,黄少天说是这么说的,表情却没有像是放弃了的样子,眼神犀利,徒手拆了根焊接管紧握在手上,“我待会上去你找机会跑啊,和你搭档居然这么惨,早知道我打死都不来和你组队。不过这也是命,谁让我是猎人嘛保护小红帽英勇牺牲了也是没办法。”

叶修轻轻笑了一下:“我发誓,今天我俩谁也不会死。”说完这句话的同时,枪声停下了,传来了换弹夹的“咔,咔”声。甚至不用眼神交流,‘Grimm’里最能利用时机的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弓着身窜到了楼梯上。

王杰希换好了弹夹,再次开枪。这一次,黄少天都感到了他的不走心,明明枪口再往前移一些就可以命中他们,可偏偏子弹射中的是他们身后的玻璃。楼梯口有两个人,不对,应该说两只狼守着,他们身上浓厚的血腥气让黄少天有些恶心。正准备用焊接管一人一下,两枚子弹破空而至,红的白的撒了一地。王杰希甚至还凉凉地补了一句:

“同类啊,不好意思手抖了。”

然后又开始慢悠悠地填装子弹,给了叶修和黄少天一段充足的有些过分的逃跑时间。

当黄少天跟着叶修左拐右拐进了一条小巷时,两人才停下了脚步。

“呼......呼......呼哈,老叶,王杰希他到底什么意思啊,这是要干嘛?怎么感觉你俩什么都知道就只是在演戏,然后就我一个啥都不明白的吃瓜群众配合你们即兴表演???我一个人蒙在鼓里傻的不行的讲话——天哪有没有点人性,王杰希就算了他是只狼,你呢?和狼战斗久了人性也磨灭了?不行,我要赶紧申请和你解绑,没爱,这个队友实在没爱。”黄少天刚喘过气,又是一大堆话,看上去非常想把自己说到缺氧。

叶修没理他,摸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大眼?干得不错啊,表扬你一下————对,资料和我们掌握的基本相符,有点不一样,晚点我让文州和你说————嗯,嗯,对了,你今天开枪擦伤我了,打算怎么赔啊?——行,您老忙,有时间再说,合作愉快啊。”

黄少天听完目瞪口呆:“他本来和我们就是一伙的?你怎么不早告诉我?”

“你现在不也知道了,干嘛要早告诉你。他那边狼人跟的严,稍有不注意就会被看出来,说不定你知道了就演不好了,没有那种警惕的感觉了,王杰希不就被逮出来了?”叶修胡扯一堆搪塞黄少天,领着他又走回了大道,招手拦了辆出租车回郊区,准备休息一阵,晚上出去猎狼。

没想到的是,打开家门口,却发现里面站了许多人。见他们回来,一人喊道:“因你们有和狼通风报信的嫌疑,我们现在要对你们进行逮捕调查!”

“叶修,我很心痛,没想到你最终踏上了这样一条路。”穿着黑风衣的男人坐在沙发上喝着茶,表情十分痛心地看着站在门口的叶修。

叶修冷冷地看着他:“好久不见了,你变得这么装模作样。”

“陶轩。”

TBC

评论(4)
热度(8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