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王】Outlier/12

我,写完了

是不是国庆开始的第二轮?

因为瞒喜有事,所以是我

感觉自己写的就是什么(群里面说的)“碟中谍”(而且还xjb乱写的,丝毫没有逻辑,也不要问我物理引擎在哪)

根本谈不了恋爱

后面的同志们,辛苦了

刚好卡线,3041字

因为很久之前的前文了,我做个链接:Outlier/11

————————————————

纵使心中翻起了惊天巨浪,叶修面上还是一片平静:“恩,我知道了。”想了想还是把那句“我也是。”吞了回去。拉开门的同时回头认真对王杰希说:“好好休息吧,我先走了......保护好自己,我......王杰希你是一个成熟的人,我现在也没什么资格对你指手画脚。虽然我们之间现在有很多,不愉快的回忆吧,我还是希望你能活下去,活下去就代表着希望,不是吗?”

在门合上的刹那,王杰希似乎说了什么,被掩盖在门与门框的轻轻碰撞声中,显得很轻、极不惹人注意。

也许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吧。叶修犹豫了一下,决定优先处理最新的那桩命案,。他大步走在走廊上,阳光打在他的肩上。无论是灰尘被振荡起的高度,还是他脚步声中的坚定不移都如几年前王杰希意外遇见他的模样。

那时叶修最要好的搭档苏沐秋刚刚死于一场狼人的“意外”袭击。

 

狼人出色的听力使王杰希不用费力就可以听到叶修和黄少天远去的交谈声。

 

“久等了。”

“还好,你这次也不算很慢。老冯通知你了吧?我们现在就赶过去吗?”

“先联系小周和小江,问问他们现场情况如何。核桃树篱笆离那儿挺近,让他们小心些,我估计应该还有些狼人守在那。”

“啊那这听上去很危险啊,这下陶轩是彻底和Grimm翻脸了?真不明智,我还以为他作为一个商人能有点脑子呢,结果还是和其他蠢货一样。诶,周泽楷来信息了——‘安全,速来。’我们快些吧老叶。”

“还是小心些为好。话说少天,你身上银弹还够不够?不经常跟我哭穷吗?给你个机会,门口鞋盒里全是前任前辈留下的财产。”

“沃日,这个就算了吧。我穷哪能穷银弹啊,哈哈哈哈,我们快走吧,别老在你家耽搁了,去晚了周泽楷要和老冯控诉我们的,就算他不说,现在局势千变万化的,离开一会就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了。”

 

“确实,走吧。”喃喃自语也不知是说给谁听。

 

为了尽量封锁消息,组织派了专员接送他们,在他们刚站定时一辆低调的黑车稳稳地停住了。叶修看了一眼司机,是个生面孔,便多留了个心眼。也不能奇怪叶修是不是过于警惕了些,只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像是被人为控制在这一时间;无论是黄少天成为了他的搭档,还是王杰希与他重逢......重要的人或事都聚在了一起,这种被掌控的感觉让叶修十分的不爽。

司机开车稳且快,抄了近路,迅速将他们带至现场。

尸体在一条小巷里被发现。发现者是一群小混混,搞到了粉之后躲到这来分食,没想到在尽头看到了一团血肉模糊的东西,四肢被扯得七零八落,头滚到了墙角里,五官被利器划花到完全分辨不出来鼻子眼睛嘴巴。躯干上不少肉被撕了下来,周边散着些肉屑,似乎是野兽吃完留下来的......这惨不忍睹的尸体如果不细看完全认不出人样。

吐完之后他们居然拍照传到了网上,尽管Grimm在看到的同时就强行删除了,但还是有部分照片流传了出去。一些违规论坛里,此事炒的沸沸扬扬。

在Grimm披着马甲的工作人员的诱导之下,小混混们终于意识到应该报警,在惊吓的余韵之中甚至忘记了手上还有能让自己坐牢很长一段时间的东西。

叶修看完了周泽楷递来的报告,眉头几乎是绞到了一起。

这件事不好压下去先不说,他可从来没见过高级狼人这样进食的。频繁且浪费的进食,这已经不是为了满足狼人的生理需求了,完全可以确定狼人的意图了。这就是在挑衅。

“叶修前辈,这个,你是怎么想的?”一向性格温和的江波涛这次也带了情绪,神色中是满满的愤怒。

叶修沉思了一阵,笃定地说道:“他开始有些自大了。我有预感他这次一定会露出马脚。你看,他之前都是引诱受害人去郊外,可是这次却明显是在路上随便抓了一个人。没有计划的犯罪是最容易暴露行踪的,再好好勘察一下现场,一定会有什么新发现的。”

事实也确实如他所说。

他们在角落的垃圾桶背后里找到了一顶与死者的白领装束完全不符的棒球帽,并在里面找到了少许的头发。经过简单的验证,这确实是狼人的毛发。接下来需要做的就只是进行比对了。

“狼人的DNA有在我们那进行录入吗?应该是没有的吧?那我们怎么找他啊?”黄少天提出了疑问。

叶修点上烟深吸一口:“狼人是没有,但人有啊。”他抬头望望远处已乌云密布的天空,淡淡地说:“要下雨了,最好快些。”

“老叶你是说——这只狼人是赫拉克勒斯计划的产物?那不是由文州主持的吗,怎么会——”黄少天有些感到不可置信,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为什么喻文州不和他们交代清楚,这除了王杰希还有一只狼逃脱的情报?难道喻文州不知道隐瞒情报的后果吗?如果真出事了谁又护得了他?!他越想越慌张,只希望能拿出电话好好质问喻文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别紧张啊,我又没说是赫拉克勒斯计划。是个盗版,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失败试验品。”叶修顿了顿,“但既然成果能被盗取,那赫拉克勒斯研究小组一定出了问题。如果你要打电话的话,顺便提醒一下喻文州。但我估计他已经知道这件事了。”

交代了现场的处理问题,四人带着这关键的信息火速往Grimm的基地赶去。

“小周最近有没有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车上陷入沉默的第十二分钟,叶修终于开口了。

周泽楷不解地从副驾驶座回头看他。叶修解释道:“就类似于,总有人想要了解你的行踪之类的。”

他想了想,摇了摇头。

叶修不易被人察觉的放松了下来:“那就——”好字还未说出口,就只见前面直冲冲的撞来一辆车。然而司机也不躲不避,甚至还大力踩下油门加了速。

“车!!!”

收到提醒的周泽楷不假思索地拉着司机的手往没有车的行车道一拐,堪堪与冲过来的车擦肩而过。而那车刚离开不过百米就发生了爆炸,炽热的温度似乎包裹住了他们的车,车内温度瞬间上升。

叶修这下总算有机会掏出手枪抵在了司机的太阳穴上,迫使他缓缓停下了车。

几人下了车,叶修的还在用手枪指着司机:“你是谁派来的?”

司机不答。

“说话啊你!你到底是谁派来的?原本的Grimm的司机呢?你们组织已经渗透到Grimm内部了?如果你全部告诉我们,还能饶你一命,快点考虑吧!时间可不等人!”黄少天凶神恶煞地恐吓司机。
“A计划失败了,执行B计划。”司机微微低头对衣领说。

四人都本能地感到了危险。叶修一脚踹开司机,跟在三人身后翻到车的另一边,尽自己最大力气往前跑。

但那假冒的司机并没给他们多少逃跑的时间。作为人肉炸弹的他,毫不犹豫地引爆了绑在自己身上的炸弹,就连车也被炸地微微弹了起来,气浪直接将他们掀翻。

就算再怎么保护自己,也免不了负伤。其他人的胳膊和大腿上或多或少地被擦伤了,叶修甚至磕破了头,鲜红的血液流到了右边的眼睛里,让他不适地闭上了眼。

周泽楷扶着路边的防护栏站起来,脸色极其地难看:“狼来了,七只低级,三只中级,两只高级。”

叶修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甩了甩头让自己保持清醒:“你们三个先走,我来拖着。”

江波涛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被黄少天抢先了:“老叶你说什么混账话呢!我可是你的猎人!哪有猎人把小红帽扔给一群狼人的!还是你和周泽楷走吧!我——”叶修二话没说劈昏了他交给了江波涛。

“记得给喻文州说我可是用命护好了的啊,如果有机会让他请我去食堂四楼吃一顿最贵的啊!行了,你们快走吧。这是我的私事,不应该牵扯到你们。”叶修垂下眼睫,“如果能遇到王杰希的话,和他说好好活下去,不要再管我了。”

周泽楷咬了咬唇:“......我们会尽快赶回来的。”

叶修本来想说“浪费这时间干嘛。”最终还是没拂了后辈的好意,轻轻点了点头。

他们走之后不久,十几只狼人就将他团团包围。为首的两只高级狼人是他在资料里见过的,他现在都可以将他们的信息全部复述出来。

“叶修,是你跟我们走,还是我们带你走呢?”话语中满满的都是威胁。

他冷笑一声,刚准备从袖口滑出蝴蝶刀,身前就挡了一个人。

“要带走他,你们问过我了吗?”倨傲与不屑从他的身上流露出来。

“王杰希,你可让我们好找,眼下机会正好,干脆将你们一起解决了好了。”

TBC

评论(12)
热度(5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