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王】Crucio 序

HPparo

长篇

一定会填完的,接下来的更新应该全部都是这个

很早以前看的原著,有很多bug,请指出

有私设

感谢喜欢

目录

——————————

今年是我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第一学年,父母虽然很不放心但还是让我一个人大包小包地上了火车。
但准确的说,应该是我一个人和一幅画。
为什么要单独讲一幅画提出来说?听哥哥姐姐们说,这幅画就和霍格沃茨城堡里的画像一样,会动会说话,可厉害了!
虽然有这样一幅画很厉害啦,但是为什么父母要拜托一幅画照顾我啊?我已经十一岁了,已经可以照顾自己了!
我终于在一个好心学长的帮助下把行李放好,坐在位置上长出了一口气。突然想起来画像先生还在我的书包里。
“王先生,你在包里会不会很挤啊?”连忙拉开拉链查看王先生的情况,没想到画框里只有背景,王先生不见了!
“别慌别慌,妈妈是怎么说的?找王先生的话,就敲敲画框,没什么意外的话,王先生会出现的,不慌不慌。”我对自己说到,虽然是这么说,但背上已经隐隐有冷汗冒出。
虽然我没有很了解家里这些魔法事物的来源,但王先生在家里的地位我是很清楚的。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吃了炸鸡后满手油乎乎地想去找王先生,结果被父亲揍了一顿。从此以后我知道家里地位最高的就是那位被挂的最高的王先生。
我还没敲画框,王先生就已经出现在了画里:“有什么事吗?我听见你在喊我。”
“呃……就是想问问先生您在包里不挤吗?”我有些紧张,万一王先生真的觉得挤我也没办法时时刻刻抱着画框啊……我有点后悔自己问了这个问题。
但先生似乎看出了我的紧张然后十分善解人意地摇了摇头:“没事的。你继续把画框放在包里就好,列车上有很多熟人,我去找找他们,待会就回来。”
然后先生就走出了画面。王先生还真是一个很好的人啊,但就是不知道先生到底是什么身份,家里从来都没有向我透露过。
列车开动后没过多久,列车上的大姐姐推着餐车来了, 我犹豫了一阵,还是放下了妈妈给我准备的咸牛肉三明治,这里面的牛肉总是特别的咸。

“您好,请给我两包巧克力蛙、一包吹宝超级泡泡糖、一包锅型蛋糕和甘草魔棒,不,抱歉,不要甘草魔棒了,有巧克力球吗?”

得知没有巧克力球我有点失望,但巧克力蛙!巧克力蛙的卡片我已经收集了大半了,说不定在去霍格沃茨的列车上我还能拿到几张新的呢!不过我先吃点比比多味豆......

其实对于这个我是有点恐惧的,我还记得上一次哥哥给我吃的口红和指甲油的豆子。但今天我运气应该不会那么差的!因为是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

“蓝色的,看上去不错,um......哇,好酸!是醋——”

“这次拿颗绿色的......可乐味的!”

......

今天运气确实不错,至少吃到的口味都是能吃的东西。好吧,下一个,来试试泡泡糖和巧克力蛙!

于是王先生回来的时候就看见我一个劲往桌下钻,车厢里满满当当地塞着泡泡的场景。

“Reducto。”王先生有些无奈的声音传来,我整个人都僵住了:王先生嫌弃我决定让我粉身碎骨了?

预想中非人的疼痛却没有发生,而是传来了空气中泡泡一个破掉的声音。然后就感受到身后一直在推我的推力消失了,我极不情愿地从桌子底下钻了出来,手中还抓着一只在不停蹦跶的巧克力蛙。

“Scourgify。”先生又施了一个魔咒,我身上的灰尘全部都消失了,连带着巧克力蛙身上的。于是我非常高兴地将巧克力蛙塞进了口中,有些含糊地问先生:“王先生你之前去哪了啊?”

“不用老是先生先生地叫,叫我王杰希就好了。”先生顿了顿,“把嘴里的卡片拿出来吧,看看是谁?”

我扯出卡片,上面还沾了点口水,我不好意思地拿纸擦了擦,读出上面的字:“叶——修——,霍格沃茨2008届学生,格兰芬多学院毕业。”

没想到先生愣住了:“叶修?”

“怎么了吗,王杰希...先生?”这个叶修到底是什么身份,居然让先生如此地惊讶。如果非常有名的话,为什么我没有听过呢?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叶修”的人物卡片。

我低头仔细看看上面的人,面色苍白,黑发微微有些长,右手握着一支魔杖挥了挥,对我招了招手,露出了一个友好而浅淡的笑容。

王杰希先生也镇静下来了:“叶修是我同学,我们关系很好,没想到他居然成了巧克力蛙卡片中的一员了。”

“这么厉害吗!先生您现在和他还有联系吗?”卡片上的都是些了不起的大人物,如果王先生能让我和叶修先生说说话,那该有多荣幸啊!

王先生有些苦涩地笑了笑:“他已经死了。”

轮到我愣住了,我低头看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字,上面简短地概况了叶修先生的一生。

“叶修,霍格沃茨2008级学生,格兰芬多学院毕业。叶修的一生辉煌而灿烂,如一颗流星一般,但却在霍格沃茨史乃至整个魔法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优秀的魁地奇球员,年轻有为的傲罗,霍格沃茨的全O优等生......任何一项都值得人惊讶与尊敬,如果不是那一场令整个Y国都震惊的意外,我们一定还能见到更多叶修为我们带来的奇迹。”

“......王先生,这上面说意外,是什么意外啊?”

先生的眼神很凝重,很悲伤,但他没有让他的话染上这些感情:“你太小了,以后再告诉你。现在,我先讲讲我和叶修是怎么认识的吧。坐好,我开始讲了。”

虽然被说还小让我有一点点不开心,但我还是乖乖地坐好了,顺便整理了一下乱成一团的桌子。我有预感,这一定是一个奇妙而又盛大的故事。

TBC

评论(13)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