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王】Crucio Chapter One

HPparo

长篇


一定会填完的,接下来的更新应该全部都是这个

很早以前看的原著,有很多bug,请指出

有私设
太久没写了,OOC慎入

感谢喜欢

目录

——————————
“嘭——”
这是隔壁第十八次炸掉的噼里啪啦爆炸牌,从第一次炸掉开始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那个没有礼貌的小鬼也在身边坐了半个小时了,直到十分钟前才因为王杰希一直不理他打起了瞌睡。

“你好,你旁边有人吗?”王杰希正坐着看书,就有一男孩过来问他。
他抬头看了看,大约是和他同一年纪,同样是霍格沃茨的新生。和他差不多高,但比他白了不少,嘴唇也没什么血色,只有头发黑的像没有月亮和星星的深夜。
“没有,请坐。”
明明一开始两人都很礼貌友好。
“我叫叶修,你叫什么名字?”男孩大大方方地伸出手表示出自己的善意。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象征性地握住轻轻摇了摇,他不喜欢和别人有肢体接触:“王杰希。”
“王杰希,你好。”男孩笑了笑,“听说有四个学院,你想去哪一个啊?”
对于这个问题王杰希还真没有想过,毕竟不是自己想去就能去的,交给分院帽来不是更好吗?
见他不答,叶修自己说了起来:“我想去格兰芬多,当然斯莱特林也不错。我看你很像是去斯莱特林的人啊?是哪个世家的吧?”
王杰希虽然惊讶叶修是如何看出来的,但表现出来的只是不咸不淡地点了点头,叶修觉得没趣,转移了话题:“待会餐车就要来了,你想吃什么?我强推巧克力蛙——”
王杰希被他念的有些烦躁:“我吃过巧克力蛙。”
“哦。”被打断的叶修干巴巴地说了一声,住了口。
王杰希本以为他会就此消停,事实可能也确实如此,但很不巧,隔壁传来了第一次噼里啪啦爆炸牌倒塌时的爆炸声。
王杰希被吓得浑身僵硬。家里从来都没有这种东西的出现,突然的爆炸声让他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
叶修本来正在翻看教材,见王杰希这个十分警惕的样子就忍不住笑了出来:“噗,你别不是没玩过噼里啪啦爆炸牌吧?家里管的这么严吗?”
王杰希有些迟疑地重复了一遍:“噼里啪啦......爆炸牌?这是什么?”
“就是一种游戏,玩的方法很多,但总的来说还是挺无聊的......诶,你是大小眼啊?之前没看出来,这下被吓成大小眼了?”叶修解释了几句,抬头看看逐渐放松下来的王杰希,突然发现了华点。
王杰希道谢的话卡在了喉咙里。

但这一次的爆炸好像有一点不一样......为什么会有烟味啊……难不成烧着了?!他有点紧张,要不要过去看看?但万一没有出事岂不是显得很尴尬?
最后王杰希还是决定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就不把叶修叫醒了。
没想到真的出了事,房间炸的一团乱。好像是爆炸的时候一不小心炸到了偷偷带上车的麻瓜的烟火,幸好只是小型的,但也弄的墙上地上到处都是火药的痕迹,而且有一位仁兄的裤子还被点燃了,房间里四人紧张而沉默地帮他灭火。见王杰希拉开门,五位同学,包括裤子上着火的那位,冷汗一下就冒出来了。
见没有什么大事发生,王杰希本来想转身走掉,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但一只手从后面拍到了他的肩上,是叶修。
“啊——我睡醒发现你不见了,出来找找,看什么呢——哟,这么热闹啊?”
“嗯,让一下。”王杰希懒得理他,他直觉叶修要搞事情了,还是趁早离开比较好。
“别着急走啊,等一下嘛,大眼。”叶修拉住了他,“我给你看个东西。”
多亏王杰希良好的家教,才没有让他一拳挥到叶修的脸上。大眼是个什么意思?这么快就把绰号取好了吗!
但他还是留下来了,小孩子好奇心太强,就算是王杰希也不能免俗。
叶修抽出了他一直塞在外套口袋里的魔杖,上前几步,指着那位身上着火的仁兄,口中吐出一串咒语:“Aguamenti.”
魔杖顶端立刻冒出来一股清水,把火完全扑灭了,连带着那人身上也浇了个透。
“是不是很厉害?”叶修回头对王杰希笑。
王杰希依稀记得这个咒语是在课本较后的位置出现的,叶修只是翻了翻书就掌握了吗?这天赋也太……
其余的几人已经炸了:“哇——你和我们是同一年级的吧?已经会这么高深的咒语了吗?!好厉害啊!能不能再来一次啊?”
被这么直接的夸赞,叶修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其实也没有多高深,挺简单的。”
“那你教教我们怎么样?”虽然似乎是在请求,但实际上已经把魔杖都拿了出来,星星眼看着叶修。
“那就......试试吧?”叶修其实也没什么把握能教会,刚刚是他第一次用这个咒语,如果多来几次就肯定不会直接把水喷别人一身的。
不过出乎他意料的是王杰希也留下来了。
“首先先把魔杖拿好吧……轻一点,不要太重了,诶,说的就是你,太用力了对施法有影响的。”叶修让手上的魔杖轻盈地转了个圈,最后稳稳地握在手心里。
叶修也不知道该怎么教了,眨了眨眼睛,不太确定地说:“然后,指着一个方向,念咒语‘Aguamenti’,大概就这样,我示范一下。”
从旁边随便拿来一个杯子,魔杖尖指着杯底说:“Aguamenti.”又一次,清水出现在杖尖,但与上次不同的是水流温柔地流进杯子,在要溢出来时,及时地停下了,最后一滴水珠落入杯中,溅出几个平滑的圆环。
“哇———”围观的小伙伴发出了低低的惊呼声,似乎是怕分贝太高,把这平静而优美的水面破坏了。
“接下来你们自己试试吧。”
叶修的示范让这个咒语看着似乎很简单,但实际上,几人最好的成绩不过是让魔杖喷出了一阵水雾。
王杰希站在门口,看着自己手中的魔杖有些犹豫。最后还是打算一试,微微抬起手臂,低声说:“Aguamenti”
本以为最多冒个小水花出来,但却是出乎意外地实实在在地流出了水流。好死不死地,叶修听见他的声音就转过了头,于是一股冷水拍在了他的脸上。
“......”
“......”
“......王杰希你是不是故意的?想打架吗?”
王杰希眉头一皱,本来他是想道歉的,但叶修带着点火气的话也激得他有点气:“你想怎样?”
“不怎样,你道歉就好了。”虽是只要道歉就好了,但叶修脸上分明摆着的是“我不仅要让你道歉,我待会还要整你”的表情。
王杰希脾气也上来了:“如果我不道歉呢?”
叶修把袖子挽了起来:“你猜猜看?”

TBC




叶修的魔杖:
龙心腱,山杨木,十四英寸
龙的心脏腱索,包含在有强大力量的魔杖之中,并且容易转而运用黑魔法。

白色的山杨木拥有美好的纹理,所有的魔杖制造师都为他如同象牙般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力量标出高价。山杨木魔杖的合适拥有者通常是一个技术娴熟的决斗者,或者命中注定的斗士,因为白杨木杖特别适合战斗魔法。十八世纪一个声名狼藉的秘密决斗俱乐部,银色长矛,就只有山杨木杖持有人为入会许可条件。根据我的经验,山杨木杖主人通常都是意志坚定,比大多数人都更倾向于新秩序或被自己的追求所吸引,这是一根革命家的魔杖。

王杰希的魔杖:
凤凰羽毛,榆木,十三又二分之一英寸
凤凰羽毛是最稀有的,也包含着巨大的魔力。

许多人没有依据地相信只有纯血巫师可以使用榆木魔杖,这毫无疑问起源于一些尝试证明自己血统的榆木魔杖拥有者,不过我知道有过契合榆木魔杖的来自麻瓜家庭的巫师。事实是榆木魔杖喜欢有风度,魔法天赋还有与生俱来的高贵的主人。所有的魔杖中,据我说知,榆木杖是最少出故障的并且魔力优雅,他们是智慧的魔杖,在正确的主人手里能够完成高级的魔法(当然,这再一次赞成了榆木杖非常适合纯血统的哲学)

(以上来自百度)


评论(5)
热度(4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