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关于叶王合志《一期一会》的印调

合志名称:《一期一会》

原作:《全职高手》蝴蝶蓝

配对:叶修×王杰希

限制级:除G文外全年龄

纸质:16k

总字数:8w↑↓

通贩时间:2018年

主催:
瞒喜 @狄米特律狮 
小K@我

参本人员:
阿季 @许亦青.   《我的一个神棍朋友》
小f @小f   《环游记》
林温 @温总好帅。  《领路者》
K.M. @K.M.热爱学习  《南国》
AK @Mr. AK_茌东善   
月色 @误许年华空待   《流云散》
竹外疏花 @竹外疏花   《名局》
一木 @一木南枝   《落春梅》

封面:
点滴小事 @点滴小事 

G文:
花子唐 @花子唐 
言邱泽 @言邱泽 
小K 还是@我

插画:
@K菌的培养基 
@Leepa 

说明:
1.本合志全文内容均为每一位太太的新作首发。
2.周边特典视情况而定。
3.价格尽量控制在学生党也能接受的范围内,具体多少还有待商酌。
4.内容中HE、BE均有包含,BE将会在文前预警。
5.个别文章中将含有绝对不影响阅读的副cp,会在文前预警。

祝您食用愉快。

这里是印调 (已失效)

这个是有效印调

评论(1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