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王】Crucio Chapter Two

HPparo
长篇
前文点头像
一定会填完的,接下来的更新应该全部都是这个
很早以前看的原著,有很多bug,请指出
有私设
太久没写了,OOC慎入
感谢喜欢

元旦快乐

目录

2752字
————————————
王杰希看叶修挽袖子的动作只是不屑地冷哼了一声。这一声没让叶修怒气冲冲地开始攻击,反而让旁边几个不知所措的同学惊的一身冷汗:人家都这么威胁了您就别刺激了行不?
小房间内弥漫着剑拔弩张的气息。

“你们两个!这还没有开学就打架!天啊,从来就没见过这么棘手的学生!梅林在上!为了学院未来的和平,你们两个要一直牵着手直到分院结束,明白了吗?”不知道是哪个学院的级长十分严厉地对这两个刚打完架的小男孩说。
叶修脸上被抓了几道印子。还在不停地揉着头,好像是被王杰希撞了个狠,嘶嘶地抽着冷气。
王杰希看上去更惨,脸上青了一块,嘴角还因为破了挂着点血迹。不过表情冷硬到让人觉得他一点都不疼。
“牵着手到分院结束?”叶修轻轻碰了碰脸上的抓痕,搭理了一下终于结束了训话的学长。
学长似乎对想出这个这个惩罚的自己很满意,趾高气扬地点了点头:“梅林会监督你们的!”
王杰希偷偷翻了个白眼,心里吐槽:梅林就这么闲吗?
叶修对这个麻瓜极了的惩罚措施也挺想说什么的,但看着王杰希极其不爽的脸,脸上便挂起阳光开朗活泼大方友善得体的笑对他说:“王杰希,这次是我不好,请你原谅我,行吗?我们就按照学长说的和好吧。”
王杰希看着他的笑气的牙痒痒的,不过还被学长监督着的,也十分虚假地微笑着说:“我也有错,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吗?”说完,伸出了右手。
两人右手相握的瞬间,不约而同地开始使力。如果级长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两个小男孩细白的手背上已经隐隐爆出了青筋。
“看来你们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非常好,那就这样到分院结束吧,希望你们可以加深对对方的认识。”学长拍了拍两位的肩,转身离开了。
叶修和王杰希的手都被对方捏的很痛,但是这种情况下谁先卸力谁就输了。如果不是餐车的到来,他们可能真的会保持这样直到下车。
“你们有没有什么想吃的呀?”漂亮的乘务员姐姐推开了门,以强大的心理素质无视房间里诡异的气氛,用甜美可人的声音问道。
叶修状做自然地抽回手,从兜里掏出点零钱说:“麻烦请给我些巧克力蛙和比比多味豆,谢谢了。”
王杰希看着玲琅满目的餐车,最终选了看上去正常一点的甘草魔棒。
等餐车离开后,叶修吃了几颗多味豆后便将袋子放在了桌上,对王杰希说:“要不要吃一点?挺好吃的。”
可怜王杰希信了叶修那张看上去人畜无害真诚友善的脸,忘记了前两分钟两人还掐的你死我活的状态,从袋子里抓了几颗来吃。
褐色,芥末。 
橙色,猪油。 
紫色,芦荟。 
将几颗豆子一齐放进口中后,王杰希的表情就变得有些扭曲了,心中顿时明白过来叶修果然没安什么好心。他恨恨地瞪了叶修一眼,可叶修竟还能厚着脸皮装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看上去特无辜地看着他,还笑眯眯地问了一句:“好吃吗?好吃的话,要不要再抓一些?” 
王杰希都有把剩下的豆子全塞到叶修嘴里的心了。
但其实叶修一开始真的没有想捉弄王杰希的意思,他吃的那几颗都还不错,牛奶,香草,巧克力......没想到王杰希一上手就抓到了整一包里最坏的味道。之后看着王杰希因为各种奇葩味道的混合而痛苦不已的脸,他的心中腾起了一点点愉悦的感觉。
不过当年的叶修还没那么心脏,偷偷欣赏了一会王杰希苦不堪言的表情后还是给他倒了杯水。王杰希咕咚咕咚地迅速喝下,但口中的味道完全没有驱散,依旧难受的令人窒息。
可能是被比比多味豆的恐怖味道所震慑到了,王杰希之后拒绝了叶修为了示好道歉递来的一切零食。
王杰希半靠在椅背上,冷眼看叶修“捉弄”巧克力蛙,一个人玩的不亦乐乎。
等叶修把零食袋子重新封了起来塞进不知从哪里抓出来的背包后,王杰希开口了:“待会还继续牵手吗?”
叶修动作顿了一下,而后抬起头:“牵,怎么不牵啊?梅林会惩罚我们的。”
王杰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下了车,两人才发现,这是多么需要勇气的行为。
叶修原来并不是他表面上展示的两手空空,除了之前拿出来的一个背包,他还有一个箱子和一个......猫头鹰的笼子。里面的猫头鹰被学生们吵吵闹闹的声音惊醒了,扑棱扑棱地拍拍翅膀,看着他的主人。
王杰希也有一个箱子和一个笼子,除此之外,还有一把扫帚。
“这么喜欢扫地吗?如果以后我们一个寝室的话就麻烦你打扫卫生了。”叶修故意气他。
王杰希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已经对叶修的话有了免疫:“哦,这个是飞天扫帚,怎么,没有见过吗,之后借你玩玩好了。”
“啊,原来是你的飞天扫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看上面全是灰还以为是你家用来扫地的呢。”
“东西拿不下了,快放手。”王杰希扯着叶修的手就往旁边挥,这样好去救一下他马上就要滑下去的扫帚。
叶修却拉着王杰希的手往自己方向摆,他的背包肩带已经滑下来了,再不扯上去就要落在地上了。
就算是这么手忙脚乱,这么麻烦,两个十一岁的少年依旧不肯先向对方低头,两只小手握的紧紧的,时不时还狠狠攥一下,看着对方因毫无准备而吃痛的表情就高兴的不行,然后就被报复回来。

幼稚的行为停在了两人看到马车的时候。
“王...王杰希,你看到什么东西在拉马车吗?我怎么什么都没看到啊……”
王杰希咽了一口口水:“大概没有什么吧……”话音刚落,漂浮在空中的缰绳一个抖动。
“......真的没有什么吗?”叶修看了王杰希一眼。
“那个是夜骐,你们应该庆幸自己看不到。”背后不知是谁解释了一句,“快上车吧,别在这堵着了。”
一路无话。
下车时某学姐看着他们因为各种原因紧握着的手,说了一句:“你们关系真好,肯定认识很久了吧。”
“没,刚认识,很投缘。”
“...就是这样。”
新生初到霍格沃茨是要分院的,分院也很简单,把分院帽往头上一戴,然后这顶神奇的帽子就会把你送去最适合你的学院。
所有的新生乖乖地端坐在长桌边,等待着自己的名字被念出。
“叶修。”
俩孩子的手终于分开了。王杰希表示这辈子都不想再和叶修握手了。
与之前的新生不同的是,分院帽面对叶修时想了好一阵,嘴里还嘀咕着:“到底是格兰芬多还是斯莱特林呢……拉文克劳其实也不错。好久没遇到这么有天赋的孩子了……”
叶修声音从分院帽下闷闷地传出:“分院帽先生,我想去格兰芬多。”
“那好吧,那么格兰芬多!一只勇敢的小狮子加入了你们!我相信你在格兰芬多会取得成就的!”
叶修控制着自己欢快的心情小跑去了属于格兰芬多的长桌,格兰芬多的学长学姐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新成员的加入。
紧接着就是王杰希。
还没等分院帽开口,他就说:“我不去格兰芬多。”
分院帽有些着急:“可是孩子,你非常适合格兰芬多,如果不在格兰芬多,你不会有任何出路的。”
“不去。”
“......”分院帽对他的拒绝表示不接受,自顾自地大喊,“又是一位格兰芬多!他的胆识和气魄将会在格兰芬多大放光彩!”
王杰希只想把它摘下往地上摔。
由于听见了王杰希拒绝格兰芬多的言论,长桌那静悄悄的。但又响起了响亮的掌声,是叶修在不顾他人的目光地鼓着掌。
那时的王杰希还没被叶修带的心里都是些弯弯绕绕,对叶修的行为正感动着呢,刚下定决心和叶修好好做朋友,就听见他一叫:“大眼!来这边坐啊!”
去你妹的好好做朋友,去你妹的大眼。

TBC
分院帽:分院帽是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生前使用过的帽子,后来霍格沃茨的四位创始人将自己的思想注入里面,从而使分院帽可以根据学生的才能和品质把他们分到各个学院,分院帽也会根据学生的意愿进行分院(比如哈利波特有斯莱特林看中的才能但是哈利自己心中不愿被分到斯莱特林,于是分院帽考虑到他的愿望把他分到了格兰芬多)
以上摘自百度百科
其实分院帽还是很通情达理的,但是因为需要,所以这次分院帽先生就不想听老王的意愿了!(而且我觉得其实两个人都很格兰芬多:3)(相较而言老叶还斯莱特林一些)

评论(4)
热度(3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