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王】Crucio Chapter Four

HPparo
长篇
前文点头像
一定会填完的,接下来的更新应该全部都是这个
很早以前看的原著,有很多bug,请指出
有私设
太久没写了,突破天际的OOC
感谢喜欢

目录

2328字

——————————————————

经过这次意外,王杰希和叶修的关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变好了,虽然没有到勾肩搭背的地步,但至少也不是看着就会不爽了。偶尔下课碰到了还会一起去下一堂课的教室。

偶然某天,叶修在从魔咒课教室前往变形术教室的小路上小小抱怨着魔咒教室和变形术教室实在是太远了。忽的瞥到王杰希被几个高年级的人堵在了走廊上。

叶修停下了脚步,但并没有立刻上前帮王杰希解围。直到围堵王杰希的其中一人伸手推了他一把,让他一个踉跄靠在了墙上。

 

王杰希不爽,很不爽,非常不爽,他明明只是走路的时候打了个恍,不小心撞在了一位学长身上,道歉的话也好好说了,基本的礼仪也丝毫没有出错,但为什么反而还得理不饶人地将他围在了这里呢?

“你们......”不要欺人太甚还没说出来,就有一个人挡在了他的身前。

“各位先生好啊,我朋友做什么错事了吗?怎么都围着他啊?”叶修笑眯眯地向这群凶神恶煞的前辈打招呼,在背后的手还隐隐压着王杰希,让他不要冲上前来说话。

见叶修要为王杰希出头,几位学长面面相觑、互相交换了眼神之后,恨恨地看了王杰希一眼后,不知为何就走了。

王杰希在心中暗暗惊讶原来叶修是这么厉害的人,却不知叶修藏在院袍下的手心中全是冷汗。他也是一时心急就上来冲上来帮王杰希了,也没管万一这些人执意要挑事会怎么办......大不了最后也就是打一架然后被劝退吧。

“......谢谢你。”王杰希咬了咬嘴唇,轻轻地对叶修道谢。

“不用谢。”也是为了还你一个人情嘛。

前所未见的,王杰希向叶修发出了邀请:“下节课快要开始了,不一起走吗?”

“好啊,我知道有条近路可以快点到教室。”叶修有点小高兴地应下了。

 

其实叶修从一开始就没有讨厌过王杰希。至于叫王杰希“大眼”,也是他平时野惯了,才在看见王杰希与常人不同的双眼时没过脑子说了那一番话。至于后来,就是故意气王杰希的了,可能是来自本身的恶劣根性,觉得王杰希生气还是很好玩的。

他家从小管得严,能接触的同龄人也只有他的双胞胎弟弟叶秋。叶秋小时候经常被叶修气哭,叶修也为“欺负弟弟”挨了不少打。长大一点后,叶秋也习惯了叶修动不动就开始满口胡言乱语,甚至会和他一起干一些恶作剧,反正被拆穿之后都是“早就劣迹斑斑”的叶修背锅。

到他背着家人跑过大半个国家坐上到霍格沃茨的列车时,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同龄人了。

于是爱开玩笑的“劣性”一没忍住,就说了让王杰希耿耿于怀的话。他还挺可惜王杰希这个虽然看上不怎么有趣,但心中一定很丰富多彩的的人摆出一副要和他“老死不相往来”的架势。

所幸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件,两人的关系总算有了一点起色。

想到这里,叶修看了一眼旁边专心致志跟着他赶路的王杰希,考虑了一下他们的关系刚刚晋升为普通同学,还是不要去逗王杰希了吧。

 

 

 

 

 

 

当然是开玩笑的。

“嗯......王杰希我跟你说个事。”叶修假装严肃正经地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是真的严肃正经地回看他:“什么事?”

叶修咳嗽两声:“你鞋带散了。”

于是王杰希下意识就低头去看,看的瞬间想起来今天自己穿的鞋用魔术贴。

“......你无不无聊。”

果然叶修就是个烦死人的家伙,刚刚出手相助一定是幻觉。

“挺无聊的。”叶修又是他那副特别真诚的样子,“你又不和我聊天。”

“又没有什么好聊的。”王杰希有些无奈地回答他。

“那你干脆就说些,对同学和老师们的看法?”

“背后说人坏话不好,叶修你也不要在人家背后嚼舌根。”

叶修无辜:“我在你心里就是这种形象吗?我是让你说他们坏话吗?王杰希我好冤啊——”

“......”王杰希无话可说,是叶修不太好的第一印象太根深蒂固了。也不是王杰希不想对叶修有所改观,只是每次他产生一点“叶修这个人其实不错”这个想法时,叶修就会再次刷新他在王杰希心里“不是什么好人”这个认识的底线。

伴随着叶修不停挽救自己自己在王杰希心里的形象的话,两位终于是踩着上课的铃声到了教室。

为了不让教授将他们这两个险些迟到的人抽起来进行变形术基础知识的问答(虽然王杰希根本不担心这个),两人偷偷摸摸地坐在了最不引人注意的角落。

在教授不知重复了几遍变形术的基本要求后,终于让这些学生上手尝试了。

“大家已经知道了大型生物难以进行变形,所以我们先从较小的东西开始。看到你们面前的火柴了吗?今天我们要学的就是火柴变针,这个是一个较为简单基础的咒语,相信你们应该不会不成功的,火柴应该是够的,不够我这里也没有了。好了,现在开始吧。”

火柴......?王杰希看着叶修手里空空如也的火柴盒,脑子罕见的如面前的火柴盒一样空空如也。

“叶修......火柴呢?”

“......我以为是之前的同学留下来的,已经......全点了。”连梗都没留下。叶修也罕见的懵了。

原来刚刚的二氧化硫味是你制造的啊。王杰希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摸摸傻孩子叶修的头——怎么可能,他现在就想掐死叶修。

可能是王杰希脸上太过和善的微笑逼迫着他,叶修迅速想出了办法:“你看我这里有两颗小石子,我们可以把它们先变成火柴然后再变成针。”

王杰希有点迟疑,最后轻轻点了点头:“那就......试试吧?”

看着摆在桌子上的小石头,王杰希心里其实有点发虚:万一变不成火柴,也就自然没有变不成针这一说。

坚定而果断地挥动魔杖。王杰希在空中挥挥魔杖,好,非常标准。

在脑海中清晰地描绘想让对象变成的样子。一根火柴。

初学者应清晰地念出咒语。王杰希吐出有些晦涩的咒语。

石头变成了火柴的形状,但还是石头的材质。失败了。

第一次应该都会失败的......王杰希这样安慰自己。

再一次尝试,成功将石头变成了火柴。掌握了技巧之后,王杰希又试了几次就将火柴又转变成了针。他看看周围还在将火柴变成针的同学,心中产生了小小的自豪感。

转头他就看见了叶修面前一根细细尖尖的针。

我刚刚什么都没听到,他是不是连咒语都没有说啊!

“你这第一次就成功了?”王杰希难以置信。

叶修捡起针端详了一下,看着王杰希笑了:“大概这就是天赋吧。”

王杰希第一次明白了以前同学向他感叹的“人比人气死人”的意思了。

TBC

变形术相关参考百科

不过有一部分百科介绍太过模糊所以是被我糊过去的,见谅

黑体是百科内容

评论(2)
热度(3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