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王】Crucio Chapter Five

HPparo
久违的更新
很早以前看的原著,有很多bug,请指出
有私设
太久没写了,突破天际的OOC
感谢喜欢

目录

————————————————————
由于太过优秀,完成任务后开始无所事事的叶王两人不久就被教授发现了。
“你们已经完成了吗?真是太棒了!”教授走到他们的面前,很是惊喜地看着他俩。
两个孩子受到了表扬还是很高兴的,小鸡啄米一般点着头。
“那么,要不要试试‘恢复原形’?把变形的物品变回原来的样子,在变形术出错的时候可以让麻烦变回去。”
王杰希想了想,挥舞魔杖准备施法,这时叶修拽住了他的手腕,对教授说到:“我还不是很熟悉变形术,我想让他再教我一下,可以吗教授?”
教授肯定地点了点头:“当然可以,你巩固复习的精神是值得肯定的。那你们慢慢练习吧,加油咯。”
“干嘛。”王杰希不解为什么叶修要阻止他在老师面前“显摆”一下。
“大眼你别不是忘了我们是用的石头,恢复原形是变回什么样子的。”
“......都怪你。”
“......我的错。”
话虽这么说,但等老师走远了之后,他们还是在经过两次变形而变成的针上实验了一下。意料之中的很快就上手了。
对于他们的天赋来说,这两个咒语确实太简单了些。
完成了老师预先对他们提到的咒语后,王杰希变魔术一般掏出了不知塞在哪儿的一支羽毛笔和一卷纸打算开始写魔药课作业,题目是选择一种学生自己感兴趣的魔药,然后对其配制作用等进行描述。这对于王杰希这种已经预习了整本书的来说算不上太难,也不用到图书馆去查阅文献。
叶修则是沉迷变形术,把针又变成糖纸、小木雕、橡皮泥等等等等他可以想到的各种各样小小的物品——他甚至把它变成苍蝇,结果成功之后差点没抓住让它给跑了。
实在想不出来还能变什么之后,叶修决定骚扰王杰希。
“大......王杰希,你住哪的呀?今年多大了?家里有那些人啊?”
话一出口他就想扇自己一巴掌,他这是查户口吗?!
没想到王杰希一边奋笔疾书,一边回他:“我家庄园,11,爸爸、管家和女仆。”
“你家庄园...管家和女仆......?”叶修难以置信一个活的E国贵族出现了在他的面前。
王杰希终于施舍给他一个眼神,里面写满了少见多怪四个大字。
叶修的嘴角不受控制地抽了抽。
“你呢?”真实身份是某家少爷的王杰希并没有不屑和叶修此等平民说话,把他查户口一样的问题又抛了回去。
“......我们家,除了我爸我妈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也就那样吧,没有什么特别的。”叶修顿了顿,再问到,“我挺想知道一件事的,你是C国人吗——我是说,你有C国的血统吗?我父母先前移民来的,我没有在那边生活过,你有没有——”
“没有。”
“这样啊,我看你好像和我人种差不多的样子……”
“我也没有在那边呆过。我妈妈是C国人。”
叶修笑了笑:“感觉好厉害啊。”
王杰希不明就里:“哪里厉害了?”
“说不上来,就感觉你的身世好像特别厉害的样子。”
“嗯......也许吧。”
“那你妈妈呢?之前好像没听你说你和你妈妈一起生活。”
“她已经去世了。”
“......抱歉。”
“没事。”
低头与作业奋战的王杰希在突如其来的沉默中有丝丝不适应,手上写字动作一顿,再接着写就接连错了好些词句,干脆停下来纠结了一下起了话头:
“叶修......说说你弟弟吧,家里有两个孩子是什么样的?”
叶修听到王杰希想了解一下他那个挺好玩(单单对他而言)的弟弟,挺高兴地笑了:“小时候的时候还挺有趣的。因为是双胞胎,爸爸妈妈也不怎么认得出来,所以我小时候犯了事基本都是他替我背了锅。现在长大了——翅膀就长硬了——”明明是个十一二岁的小孩,偏要故意装出一副老成的模样。稚嫩的可以随随便便掐出水的小脸皱成老太太的样子,不得不说有一种诡异的萌感。
王杰希见到叶修这么绘声绘色的表演,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哇——原来王先生和叶先生是这么认识的啊,感觉好有意思。”
王杰希先生的故事到这里暂时告一段落。
“嗯。说不上很有趣,只是普普通通地认识罢了。好了,故事也讲完了,你们该睡了吧?”
是的,没有错!伟大的王杰希先生从开学以来一直在负责我们寝室的睡前故事,有这么厉害的一幅画陪我上学,我感觉挺自豪的!
“啊,别这样,可以再讲一会吗?王先生,求您了。”我对床的小伙伴央求王先生再讲一会。
但按我的认识来说,王杰希先生是一个极有原则的人。现在其实已经超过了他规定的我们该睡觉的时间了,先前为了把这一节讲完已经拖了时间了......今天应该是不能继续听了吧......我有些遗憾的想着,就听见王杰希先生说:“想以后每天晚上我多讲一点的话,Alex的魔药成绩拿到一个O就可以了。”
“诶!王先生你不要为难我啊!魔药课太难了!”
“Alex你加油!我们的希望就寄托在你身上了!”
“不要随随便便就暗中答应了王先生的要求啊!要不你来试试?!”为什么我还在呆愣的时候我室友就已经把我给卖了啊!这是假的室友吧!
“别忘了你妈妈要求过你每科至少都要拿一个O,现在魔药还算简单你不加油完成任务?”王先生还是语气表面上淡淡的,但我向梅林发誓,我听出了他话里浓浓的凉凉气息,甚至还有一丝“魔药这么简单你怎么就学不会呢”的嘲讽!
叶先生父母的祖国不是有句话吗!叫“不蒸馒头也要争口气”,这口气我还是争定了的!
......
......
......
“我还是蒸馒头吧。”
“什么?”
“魔药太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王先生救救我啊啊啊啊!”
在一旁看书的王先生叹息一声,用“意念”合上了书,表情很是无奈地看着我:“不是帮你把需要的信息都勾出来了吗?”
我欲哭无泪:谁帮一年级的小孩勾书勾六年级的魔药课本啊!
彼时我们在格林芬多的休息室自习——虽然王先生强力推荐去图书馆,但因为我起晚了,去图书馆百分百没座——王先生在看我帮他借的图书馆的书,我在王先生的监督下完成一英尺的魔药课论文——监督的原因是王先生怕我写着写着去和旁边那桌玩噼里啪啦爆炸牌。
“真的好难啊!!!”
王先生盯着我看了一会,盯的我有些发毛的时候终于开口了。
“叶修也在这张桌子上吼过魔药课很难。”
“真的吗?”我为我和叶修先生有过一样的感受感到一点点高兴,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魔药课难呀。
“嗯。”王杰希先生点了点头,补刀一样地说上一句,“但他的成绩向来都是O,就像你先前在巧克力蛙卡片上看到的那样,只有一次......”
我突然充满活力:“什么什么?是哪一次!”
“你先快点写完吧。”
“您别这样啊————”

TBC

————————————

作业等级评定:

O = 杰出 Outstanding(完美)
E = 超乎期待 Exceeds Expectations(较好)
A = 合格 Acceptable(及格)
P = 不佳 Poor(低于平均)
D = 糟糕 Dreadful(差)
T = 山怪 Troll(极差)

评论(8)
热度(4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