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周】(论坛体)室友突然大叫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叶攻小队萌哒哒活动组 

大树洞论坛》》深夜板块》》小树洞

RT

我室友突然在隔壁喊了起来了

现在有点慌,不知道怎么办

LZ

 

没啥吧这,突然喊两句发泄压力?

大惊小怪了啵

2L

 

我jio的楼上港的有理

难道喊了啥???

3L

 

麻烦朱军看看时间好伐...正常人哪有在这个点大喊大叫发泄压力

4L

 

首先他平时是个蛮安静的人,没啥话

然后刚刚突然喊了一句,其实也没多大声

喊得我不太明白...好像是什么脆皮鸭?他是不是饿了?

我是因为睡的晚,今天房间门没关,他可能以为我睡了,所以喊了一声,但是没想到我听到了

LZ

 

。。。。。。。。

6L

 

脆皮鸭啊......

7L

 

行了,腐女大半晚发疯,破案了

散了散了

8L

 

嗯?

不是啊,我室友是男的,不是你说的腐女

LZ

 

我靠男的???有点意思

楼主你详细介绍下情况呗

10L

 

咕,感觉有点蹊跷

11L

 

嗯其实我觉得没啥好说的...论坛我也不太逛,不太清楚咋具体介绍

这么说吧我们俩都是男的,一起在学校外租了个房。他比我好看,是他们系的系草,但其实当校草我觉得都没啥问题。虽然没谈过恋爱但好像都蛮直的

平时看上去挺正经的一个人,像之前说了的,话不多,安安静静的,虽然有时候会搞出点大新闻而且搞出来之后本人还是一副特别文静特别淡定的样子,要不是我蛮了解他的我倒要怀疑他是不是腹黑这种性格了,

所以刚刚那种有点撕心裂肺地喊了一声真的有吓到我,而且他最近好像注意力不太集中,容易走神,我挺担心的

LZ

 

咕。

13L

 

两个男孩子?!

14L

 

是校草颜值?!可以发一下室友的照片吗ww

15L

 

来来来,课代表给大家划重点了啊

一个直男,会这样花式吹另一个男生吗?

蛮了解他的,这么自信吗我都怀疑是不是有点什么了

还有对室友的精神状况这么上心?!不这没点什么我都不信了

16L

 

楼上有、、有意思,但是我们不应该先帮lz解决他室友的精神问题(然后才好帮他泡到他室友啊

17L

 

楼上强行正楼典范hh,你们不要吓到楼主小哥哥了(能跟长得好看的人玩到一起去的肯定颜值也不低叭hhhh)

18L

 

我看楼主先前的发言,应该是不知道脆皮鸭是什么意思吧?

19L

 

是的,不过我刚刚去查了一下......有点没有想到

我们两个都是...宅吧,他喜欢这个我倒是没想到哈,

但是因为他平时也不是这样一个感情外露的人,所以我还是在想是不是受到这个脆皮鸭文学的什么刺激了,大家有没有什么了解这个可能造成的刺激之类的?

LZ

 

我觉得没啥,也就每次看完之后吉尔梆硬

21L

 

我靠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我手已经洗好了,可以摸摸你的奖杯吗

23L

 

同样是腰间盘怎么就你这么突出

24L

 

不行,我来正楼,你们这届太差了,总是要跑偏

要不Lz直接去问问看怎么了吧,说不定会直接得到些什么

25L

 

我觉得直接去问不太好吧...万一人家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这个兴趣爱好呢,去问会不会尴尬

26L

 

但是不去问就没办法继续帮楼主了啊

27L

 

没事我可以试试黑进他电脑看看他看了些什么

以前远程操控帮他下过游戏那些,还留了点程序在上面

LZ

 

这么厉害吗......室友知道了不会生气吗

29L

 

我觉得应该不会...吧,我经常有用他手机电脑这些,而且无聊的时候会彻底翻个遍好像也没见他不高兴

LZ

 

那行吧,就等楼主翻出些什么来了咕咕

31L

 

其实看到这里我心中隐隐约约有点感觉,这会不会是一个标准结局?

32L

 

应该不是吧,哪能随便一个深夜发帖解决室友精神问题的都是标准结局

不过有句讲句,最近标准结局的贴是有点,这都要冬天了,怎么大家这么春心荡漾

我这只单身小狗活得好累

33L

 

是啊,不仅现实生活中要被同事朋友塞狗粮,网上冲浪还要帮人解决情感问题,心好痛

34L

 

我回来了

LZ

 

楼主肥来了,有米有什么发言鸭

36L

 

他最近的上网记录都是一个LOOOER的网站,搜索的是我们都喜欢的游戏里的角色的...cp?不太懂,但是好像蛮火的

LZ

 

嗯?!RY女孩灵敏感探,游戏4不4荣耀鸭

38L

 

荣耀牧师x术士真的好!!大家食我安利啊啊啊啊!

39L

 

楼上卖什么邪门安利,上次好奇去看了看结果tag里就三个人?!我居然还觉得有点好吃,真是气死我了,吃过最冷没有之一就是你这个了

40L

 

不过真的热西皮的话应该是和战法有关的吧,感觉战法气质奇妙可攻可受简直美味,再加上第一的大神就是个战法,想嗑他rps的好像也挺多的

41L

 

他看的是战法和神枪,正好就是我们俩的职业

LZ

 

这跟我说没有点什么我是不会信的了。

43L

 

我感觉走向越来越标准结局了

小伙汁,该退了

44L

 

我不!看不到楼主亲自说我就不走!

45L

 

其实说到游戏的话,他最近特别喜欢拉着我到处去照相?

就是各种有名的没名的反正好看的地方都拉着我一起去照相

打完副本之后没什么事也就陪着他了

这个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寓意?

LZ

 

哇哦——楼主没事这很正常

47L

 

哇塞~~楼主没事这很正常

48L

 

有、意思~~~楼主没事这很正常

49L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约会吗?!

50L

 

这里有个老实人!!孤立他!

51L

 

这样的吗......

这种,两个人一起随便逛逛就叫约会了吗

LZ

 

是鸭不然呢?又没什么目的,两个人为了开心随意逛逛可不就是(情侣之间的)约会吗?!

这样虽然看上去不知道有什么意义但是最主要的就是增进感情互相了解啊!

53L

 

可恶,楼上说的我想起我带男神逛街直奔目的地,买了就走各自回家

落泪了

54L

 

楼上xsw,凭实力单身哈哈哈

55L

 

我们现实生活中也经常上街逛着玩,也属于约会吗?

还有在家一起打打游戏,做做饭,一起上课一起过节这些事情难道你们不会和室友一起做吗?

LZ

 

妈妈这是狗粮贴,我不追了

57L

 

我知道恋爱使人降智,但是我不知道预备恋爱的人智商也会降低

当然不会鸭!!!谁要跟那些塑料姐妹花干这些事!!不都是准备和未来男朋友干的吗!!!

58L

 

楼上为森么这么一针见血,补药这么真实

59L

 

其实说起战法和神枪!刚刚穿云老师更新了!!我超激动!!胡言乱语大呼小叫手舞足蹈hffiehow穿云老师!!!MYLOVE!!!!啊啊啊啊啊啊Aaaaa!!!!!

60L

 

完了,楼上fong球了

61L

 

这么说的话,室友君是不是也是看了这个穿云老师的更新所以有感而发了?

62L

 

!!!!!穿云老师!!!穿云老师真的超棒啊啊啊啊啊卡密撒吗!!!!我给穿云老师打爆电话!!!!我真的爆哭

我永远喜欢穿云老师.jpg

63L

 

咋突然成了吹太太了......你们好像都是我对家(露出了尴尬的笑容

64L

 

真监介

装作无事发生.jpg

65L

 

其实我想大胆猜测,室友君是不是就是穿云老师,因为这个帖子时间比穿云老师更新的时间早

是不是穿云老师准备发布了所以大喊一声hhh

(这么想想室友君好可爱哦

66L

 

Ls真敢想,三流辣鸡同人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67L

 

LZ消失好久了,你们每人关系一下他吗

68L

 

楼上这手癌...没人关心吧?

69L

 

怼对对,我是这个意思

70L

 

是不是翻室友的电脑翻到什么了现在陷入震惊中久久不能自已了咳

71L

 

这可能还真是个三流垃圾同人小说

LZ

 

????

啥意思?

73L

 

我靠不是吧???

74L

 

未免太过精彩了一点,室友真的是穿云老师????

联系一下lz先前的话,穿云老师不仅文写的好还是个美人?

更重要的是性别男???而且自己还常常拉着室友到处拍拍拍?

楼主你和你室友号是什么名字,我想加你们好友

75L

 

恭喜盲生发现了华点

其实我刚刚还在想你们为啥不问问我游戏里叫啥

我是战法榜第一那个

LZ

 

大佬!!!!!!!

77L

 

大佬带我打本!!!!

78L

 

没想到晚上逛个树洞还能碰上这样的大佬

你们一点都不矜持,像我

大佬你缺腿部挂件吗,只会666的那种uvu*

79L

 

你为什么要自谦说自己战法榜第一

战法榜第一那个不就是全游戏第一吗????

这样很好玩吗????

80L

 

大噶冷静一下想一下,这么一说的话,室友君不就是,大佬旁边的那个神枪大佬吗

他还是穿云太太

81L

 

我靠???

这么一说我才???

我cp好rio?蒸煮自己产粮???

82L

 

我TM原地爆炸直冲云霄变成烟花

83L

 

Ls哈哈哈文明用语xswl

84L

 

那这楼不就破案了,跟66老弟说的一样,穿云大佬发文前大喊一声激励自己

85L

 

但是我们现在应该考虑一下楼主和室友君的终身大事了

究竟是怎样一个心态,一看上去很直的男孩子,会yy自己和朋友————的账号卡??而且按照穿云太太的更新频率和质量来说看上去每天固定有一部分不小的时间花在搞脆皮鸭上

姐妹们告诉我,这是为了什么?!

86L

 

爱啊!

87L

 

除了爱还有啥!!

88L

 

绝壁是真爱啊!!!

89L

 

真的rio,这对我嗑了

90L

 

等等你们是不是高兴太早了,楼主又消失很久了,不会是去怀疑人生了吧???

91L

 

是啊...正主另一个都没表态呢...楼主小哥哥是不是接受不了啊

毕竟交情不浅的好朋友突然想跟他搞py交易

92L

 

我感觉92后半句恶意满满,太过分辽,我代表lz小哥搞你

93L

 

我就出去接了杯水你们怎么就搞得这么复杂了

我想了一下觉得也不是不能接受

如果是他的话......好像也没问题

LZ

 

糟了我感觉预言要成真了可恶,标准结局......

95L

 

楼主去表白吧

祝99

96L

 

哈哈哈哈哈我居然也见证了一个标准结局

祝9999

97L

 

9999999999

98L

 

等等等等室友那边我们都是猜的啊,万一人家只是喜欢自己和楼主这样的人设所以自己磕磕写写,

这样我觉得也没有毛病啊???

LZ你别着急我们再分析一下

99L

 

分析啥啊,我觉得很大几率能成啊

室友能这么开心地写自己和朋友的同人,楼主也不觉得不舒服

这两个人之间肯定是互相好感挺高的了

不要听ls的,lz真男人就直接上

100L

 

今天太晚了,明天早上起来说

LZ

 

???大佬这是???怂了???

102L

 

抓耳挠腮等后续

感觉今晚睡不好了

103L

 

......

......

......

 

各位早上好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LZ

 

为什么这样的烂俗结局还是能让我落泪呢1551

134L

 

虽然很没头没尾

但是你们要幸福啊!

9999999999!

135L

 

今日标准结局(1/n)

136L

 

==========此楼已沉,禁止回复==========



来自国庆的KK:

我没复健...感觉自己好垃圾...简直拉低了整个活动的整体水平对不起大家15551

真是越来越OOC了...我好菜

如果大家阅读后没有觉得不适的话我就很高兴了1551如果我有沙雕到让你开心那我就已经感动落泪了


最后说给看到这里的你和你我爱的cp,一定要幸福呀

评论(4)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