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王】记养狗的不顺利开端

写了 @时常 

我好烂

又OOC又不好笑,我太菜了

含多首打油诗/词(写词好难,比写文难

————————————————

 

1、

虽然王杰希被粉丝在私底下认为成猫派(主要原因还是他个人好像比较像猫),但实际上本人却是个不折不扣十分忠实的犬派成员。

而这个时候一只脚压在他大腿上吸溜吸溜舔老冰棍的叶姓退休回家无事可干选手则是公认的成功猫派人士,因为他成功迎娶“大猫”出任国家队领队走上人生巅峰。

腿都被压麻的王杰希没有觉得半点不适,倒不是因为他愿意为了叶修忍受这非人的痛苦,只是因为他正在刷微博获取本日的精神能量,所谓,云养狗。

 

2、

小狗太可爱,大狗真好看。

猫猫也不错,没有狗狗乖。

作者:王杰希

题目:想养

 

3、

王杰希突然想起了什么。

“叶修,你家以前不是养狗了吗。”

“um”

“你会养狗吧。”

“um”

“我想养一只。”

“um”

“听我说话没。”

“听着呢听着呢,明天给你抱一只来。”

“你家狗,小点?”

“现在我在我家地位还不及它,我妈可宝贝了,抱不过来。”

“那算了,你太菜了。”

“咋突然说我菜呢,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将叶修的脚丫子拍下去,后跟砸到地板上痛的叶修欲哭无泪。

 

4、

叶修好菜鸭,真的是很菜。

不知道咋说,就叫菜鸡吧。

作者:王杰希

题目:无题

 

5、

退役之后越发水货的叶修果然是靠不住的,王杰希这么想,诶为什么我要说果然。

还是得自力更生,明天就去抱只金毛回来,掉毛就掉毛吧,我和叶修还不是也要脱发。

如果叶修能听到王杰希的内心独白,肯定会大喊冤枉说脱发这种事自己是没有参与的,大人小的冤枉啊!

王杰希打定了主意,刨开叶修放在自己腰上的爪子,裹着空调被安安稳稳地睡了,独留叶修一人看着他的背影默默熊猫头流泪,默默扯过放在一旁专门为这种时候准备的小毯叽。

 

6、

今天天气好,风高气爽白云飘,绿树挥手朝我笑;

挑狗真烦恼,众多天使绕身旁,抱起金毛我就跑。

作者:王杰希

题目:找不到词牌名按不上·付了账我才跑的

 

7、

万万没想到,我是王杰希。今天抱着小金毛回家的时候,看到家里多了好多东西,比如什么狗粮狗窝之类的,难道叶修心有灵犀一点通看我一出门就知道我要干什么于是就要买这些迎接阿汪了吗?

“汪汪汪汪汪汪汪!”

“老王你回来了啊?”

犬吠和叶修招呼王杰希的声音同时响起,王杰希很震惊,因为叫的狗,不是他怀里这只。

 

8、

世上岂有这等事,两人买狗不互知?

一狗在家受宠爱,两狗相争主人烦。

不知道该怎么办,金毛可爱土狗乖。

两只均深得我心,手心手背都是肉。

作者:王杰希

题目:纠结

 

9、

总之,大点子没送回去,阿汪也留下了。

“其实我很不能理解一件事。”

“什么?”

“小点的孙子,为什么要叫,大点。”

“哦这个啊,因为它儿子,叫中点。”叶修停顿了一下,“中点的兄弟姐妹分别叫起点标点极点小数点。”

你们家狗名字都是谁取的,真○○的是个人才。

王杰希本来还想吐槽点什么,但是看到大点子要把阿汪扯秃了结果阿汪还傻乎乎地和它乐,先着急着上去把他俩分开去了。

叶修摸着下巴看着王杰希蹲下时背心没遮住的腰,猛然意识到自己好几天没吸猫了。

 

10、

大点阿汪门外关,春宵苦短值千金。

作者:叶修

题目:拉灯

 

==========END==========


评论(1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