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all】我身边的都是神经病,只有哥一个正常人,科科

()为神情或动作,{}为心中的吐槽。 

————————————————————————

世邀赛结束了,中国队取得了胜利。

晚上大家在庆祝宴会上都玩high了,各自喝了点酒。

除了叶修。第一他作为领队要负责队员的人身安全,第二大家都懂。

于是...就发生了一些事♂情♂。

 

 

【叶周的场合】

叶修:小周你还好吗?你这是喝醉了吧?

周泽楷(严肃):前辈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告诉你。

叶修(正色):好,你说吧。{这是要干大事情的节奏啊}

周泽楷:其实,我一天只能说三十个字。

叶修:那你今天的话快要说完了啊。

周泽楷:从见到你的第一面起,我就开始节省字数,只为了告诉你。

前辈,我喜欢你。

叶修:{槽点好多让我一个一个来}咳,首先,小周啊,你刚刚那串话一共只有六十多个字,没有必要故意节省几年吧?其次...

周泽楷:不,前辈你不知道,我其实是被下了咒语,被可恶的黄少天树精夺走了自由说话的权利,需要一个来自喜欢的人的...

叶修:不会是吻吧?

周泽楷(摇头):是【哔——】

叶修{小周你是说了什么居然被消音了?!}:不能直接去找黄少天解除吗?

周泽楷:黄树精下完咒后就法力不支,失去了所有能力,没有任何办法复原了,只有前辈...能帮我了。

叶修{这个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是什么鬼啊,话说为什么会扯上黄少天啊,他这么能说就是因为这个咒语吗?开玩笑吧...不对啊小周喝醉了为什么逻辑还这么清楚,不会是真的吧???}:小周...你刚刚说你需要什么?

周泽楷(正色):需要【哔——】

叶修{又被消音了?!}:小周你被消音了,我听不见。

周泽楷:复杂的说,是由水、果糖、蛋白质和脂肪,还由多种酶类和无机盐以及锌元素组成东西...简单地说就是【哔——】

叶修(低头百度)(难以置信):呃...好的小周...我懂了,你不用说了...不过这个有些难啊...

周泽楷(低头解扣子):前辈,请帮帮我吧!

叶修(摆手后退):不不不,小周我有点事先走了啊,别来追,别动,站在那。我我我....待会...来找你,我待会来送你回酒店...我先走了啊....

 

 

【叶王的场合】

王杰希(从黑暗中蹿出)(拦下叶修):领队。

叶修(慌张了一瞬间):啊?啊。大眼啊,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小周...

王杰希:终于有能和你独处的时间了,那群碍事的人类....早就该除掉。

叶修(疑惑):除掉谁?

王杰希:没什么,接下来...就是...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我靠,老王这是疯了吧,现在逃还来不来得及?}:呃,老王?你有什么事吗?

王杰希(瞪大双眼):【咒语】

叶修{眼睛一瞪大小眼差距更大了啊,现在笑他会不会一气功炮,不对一星星射线轰了我啊?}:老王?王杰希?你还有事吗?没事我先走了?

王杰希(低吼):憋说话,吻我!

叶修(黑人问号???):啥?老王?你说啥?别开玩笑啊,刚刚我才被小周给整过。

王杰希(超快语速):其实我是魔法少女小樱的哥哥的同学的邻居的朋友的亲戚的知己,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解除二十九年前下在你身上的魔法,一种蒙蔽了你的帅气的魔法!

叶修:所以解除方法是什么?

王杰希(闭上眼睛)(往前凑):憋说话,吻我。

叶修(勉勉强强)(伸出手指蹭了下嘴)

王杰希(突然扶住叶修的脸,亲在了嘴角)

叶修{虽然是嘴角,这也是初吻啊!!!}:解除了吧,解除了我就走了啊,再见啊,我先走了啊。(后退后退)(转身逃跑)

王杰希:接触魔法后脱力了,一时半会无法行动...又要让那群人类触碰到他了...可恶...

 

 

【叶喻的场合】

叶修(气喘吁吁):呼哈呼哈,文州,你没喝醉吧?

喻文州(疑惑):没喝醉啊,怎么了?要先问这个?

叶修(如释重负):那就好,那就好,来来来,过来我靠一下,累死了,连着被两个人追...

喻文州:好吧,叶神要靠就靠吧,这几个月来你辛苦了。

叶修:还好吧,就是赢了后感觉有些...不真实啊。

喻文州:是真的,叶神,我们赢了。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瞬间弹起):{你过度都没有啊!!!又一个表白的?!}:为...为什么啊?

喻文州:诶,你有所不知...叶修,这一世我是来还债的。

叶修(麻木):哦,你欠了什么啊。

喻文州:上一世,我是南海龙宫的五太子,某一天我吃掉了一株水草...

叶修:原来我是水草啊,你确定不是烟叶子?

喻文州(无奈):我还没说完,然后我觉得太恶心了,就把它吐了出来,喷在了海滩上...

叶修(点燃一支烟):于是你就把走在海滩上的我给喷死了?

喻文州(微笑):并不,我把你给熄灭了,你上辈子是一支永远不会熄灭的烟。

叶修(把烟吐了出来):永远不会熄灭那为什么我就灭了啊?!{算了,看来文州也喝醉了,喝醉了的人的逻辑不可取。}

喻文州(开始扒衣服):这一世...轮到你来熄灭我的火了~

叶修{绕了这么大一圈就是为了【哔——】啊!!!}:文州你别急,我...我去看看外面...呃...有没有人。(赶紧离开){这些人就是疯了是吧?!}

 

叶修啊叶修,躲得了一时,躲不躲得了一世啊?

TBC不C?(也许有后续???)

感谢@花子唐 ,聊了会天就有了这个脑洞,又鼓励我写了下来,谢谢。

明天开学住校,再见了朋友们,一年之后再见。(也许有时会上来丢点段子或更新)

评论(11)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