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王】小狐狸和小蝙蝠

安抚一下为老王操心了一天了的大家...我给大家喂点糖吃
是甜甜的森林童话pa(好像一点都不甜
可能已经OOC到了这不是那两个人了吧
不,已经不是人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
奇怪的胃胀气写法
希望不要槽我......
个人目录

——————————————
1、
森林里住着一只狡猾的小狐狸叶修。
小狐狸的小脑袋里每天都盘算着今天去哪只小动物那坑点加餐回来。
“这两天已经去过菜花蛇和土拨鼠家了……今天可不能再去了,人家也得过日子呢。”小狐狸小跑在落满树叶的森林小道上。
其实每次小狐狸去“抢走”人家的口粮后都会在门口悄悄留下一点别的什么玩意儿,有只在每年第一场雪结束的第三个小时才会出现的彩色花朵,有不小心闯入森林后又得到他的帮助离开的小孩子留下的糖果和弹弓,有风带来的潮潮甜甜的云朵......
久而久之,森林里的住民们也习惯了他带着点惊吓恶作剧意味的以物换物。
前面好像有什么,是没有闻过的味道。小狐狸微微扬起头,鼻子轻轻抽动了几下。
去看看好了,万一是什么吃的呢。
小狐狸嘴角上扬露出一个标准的狐狸坏笑。

2、
小蝙蝠王杰希今天不小心在白天就从族群居住的洞穴里飞出来了。
在森林晕乎乎飞了好一会的他最终放弃抵抗“吧唧”一声掉在了地上。
准备休息一会再飞的,结果一不小心就在暖洋洋的太阳光下睡着了。
......太大意了。现在才有些懊悔的小蝙蝠正被小狐狸叼在嘴里慢悠悠地晃去小狐狸的小窝。
“虽然听说你们蝙蝠一点都不好吃,但是我还没有吃过,就勉为其难地试一下吧。”小狐狸端坐着,一只脚按着小蝙蝠,蓬松的、毛茸茸的大尾巴在身后不断地摆动,显示了主人的好心情。

3、
“好险!”小狐狸一边叫了一声,一边往后跳了一步。
刚刚小蝙蝠直接亮出了他的獠牙,狠狠地就要往他肉肉的脚掌上咬去。
小蝙蝠也往狐狸洞的门口扑腾了几下,戒备地看着仔细检查自己有没有受伤的小狐狸。
“开个玩笑而已......不用这么紧张。”小狐狸摆了摆他的大尾巴,有些不太高兴他和小蝙蝠的“游戏”没能进行。
“有这样开玩笑的吗?”小蝙蝠看起来还是有点生气......哄哄他好了。
“好吧,算是我的错,要不今天我就请你吃饭吧?”小狐狸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小蝙蝠。
饥肠辘辘到快要飞不起来的小蝙蝠点点头同意了,反正就是只小狐狸嘛,大不了我咬他!
“你吃素啊......”
“森么!蓝道李不吃醋咩!”

4、
不打不相识(?),小狐狸和小蝙蝠成为了好朋友。
一开始,小蝙蝠就实实在在地告诉了小狐狸自己是一个生活在夜晚的生物,白天是基本上不可能出现的,除非再一次发生这样的意外。而小狐狸在这片安全的森林里一直做的是早睡早起的健康小狐狸,如果要和小蝙蝠每天都见面的话,他就必须要每天都熬夜。
都这样劝他了,结果小狐狸笑眯眯地又摆了摆尾巴:“没关系啊,为了可以见你,我多久都可以等的。”
......这样说话的小狐狸让他感觉有点奇怪的感觉在心里出现了。小蝙蝠拍了拍两下翅膀缓解自己认为的尴尬。
“那你要这样我也就同意了。”
“那每天晚上就在这颗槲寄生下见面吧,说好了的。”

5、
“抱歉,在路上遇到了两只虫子实在太让蝙蝠割舍不下,我......”小蝙蝠急匆匆赶到槲寄生下却发现小狐狸已经头如同小鸡啄米一般的一点一点的了。
小鸡啄米,我可以啄小鸡吗?一个有点点突然的念头出现在了小蝙蝠的脑中。
小蝙蝠一向是个行动派,想不清楚的事,试验一下没准儿就明白了。
于是他飞到小狐狸的面前轻轻点了一下小狐狸黑黑的圆圆的小鼻子。
“唔?”小狐狸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见等了好久好久好久的小蝙蝠终于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高兴地想都没想就直接伸出舌头舔了一口。
“你干什么!”
“对不起我错了。”

6、
两只小动物绕着庞大的槲寄生不知跑了多少圈后,终于累了,靠在树下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
“讲讲白天森林里会发生的什么吧。”小蝙蝠突然开口。
“唔?好啊。”
小狐狸跳起来走了两步,清清嗓子开始说了:
“我喜欢太阳刚升起来时森林蒙蒙的透亮,又盖着层雾......像雁之前讲过人类的棉花糖。
“我喜欢晴天时森林里的花都开了,各种各样的香气虽然会弄的鼻子痒痒的,但打个喷嚏却会意外的畅快。
“我喜欢下雨时待在小窝里,雨声细细碎碎的,雨水又带来潮气,森林里便又降了温,温和而干净的空气是让狐狸最开心的事之一了。
“我喜欢偷偷去拿走兔子在山坡上晒的萝卜干,别误会,只是因为我担心他吃不完......其实我也有留下熊送给我的蜂蜜。
“我喜欢......
说的小狐狸口干舌燥,他偷偷瞥一眼小蝙蝠,小蝙蝠似乎已经睡着了,胸膛平稳地起伏着。
小狐狸突然以极低的声音说道:“其实,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我都喜欢小蝙蝠。”
说完,他飞快地啄了一下小蝙蝠,留下一个小动物之间通用的“我先走了”的符号,飞也似的逃跑了。
等小狐狸已经跑的没影了,小蝙蝠才睁开眼。
“这个笨狐狸,哪只蠢蝙蝠会随便躺着睡着啊。”

7、
殊不知跑远的小狐狸心里也在想:
“这只笨蝙蝠,哪只傻狐狸会在野外随随便便就睡着了。”

8、
“他什么时候才会意识到,我也喜欢他呀。”

END



其实有一点点隐藏的!

槲寄生下kiss会触发.....

评论(5)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