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王】冲鸭、一路杀到魔王面前!

@小f 希望f在国外的未来生活能顺顺利利滴!非常抱歉我写的太烂了
沙雕作者沙雕写文
文不符题系列又一沙雕力作
可爱玩偶小叶和可爱小朋友小王打败可怕(?)反派的故事
3k5写死我了
太烂了我就不祝大家阅读愉快了

个人目录
——————————————— 
叶修是个爱玩rpg的小朋友,但这不代表他自己一定会喜欢变成小人偶现实参与rpg游戏。 
如前所述,一天睡舒服后醒来,叶小朋友发现自己变成了小人偶,而且正在被往礼品袋里塞。由于不知道大人会如何对待突然“活”过来的玩具娃娃,他选择了暂时性的装死。 
到时候再逃跑......说不定也可以。叶修小朋友心理素质极好,临危不惧、冷静分析,实属拯救世界的有力后备选手! 
礼品袋里闷闷的,要不是他现在是人偶不用呼吸,不然准闷死在这里。 
......其实这样想想现在当个人偶娃娃也蛮好,夏天这么热,自己现在冰冰凉凉浑身舒爽。 
随着袋子一晃一晃,在叶修即将要睡着的时候,提着他的阿姨好像到家了,先是钥匙插进锁的声音,再是温柔的女声朝屋内喊到:“杰希,妈妈回来了。” 
然后应该是叫杰希的小孩跑了过来,踩的地板吱吱响。 
“欢迎回来......妈妈,这是什么?”听声音好像比我小一点嘛,叶修猜他现在应该是在被两人注视着的,也不敢有大动作,就只稍稍捏捏自己的手。这才注意到自己现在附身在的这件玩偶做的十分精细,手指关节全都能像人一样活动,抓握的动作也能做的十分的顺畅。 
然后他便感到一阵失重,并伴随着阿姨的话:“杰希自己看看吧。妈妈在路过的时候觉得蛮有意思的,于是就买了送你啦。” 
“我已经有很多玩具了......其实是妈妈自己想玩吧。” 
“诶嘿嘿......杰希晚饭想吃什么?我马上就去做啦。” 
王杰希看了看妈妈另一只手还提着的鱼,心有灵犀地回答道:“糖醋鱼。” 
“好巧我也想吃!不愧是我的儿子。” 
叶修在袋子里十分不服地想:糖醋鱼哪有松鼠鱼好吃。但又随即想到自己现在就是个娃娃,无论是松鼠鱼还是糖醋鱼都吃不了,不禁一阵难过,长长地叹了口气。 
结果礼品袋上面的封口一开,一张小朋友的脸突然出现,对着叶修问:“是你在叹气吗?” 
叶修一惊,晚了一步才发现自己因为头上的动静下意识地抬头了,这下想装人偶估计也不行了。 
他冲王杰希眨眨眼,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妈妈——这个玩偶好像是活的。” 
怎么会这样。 
幸好王妈妈也是个富有童趣的人,擦着手过来一看他,先是小小地惊了一下,之后便笑眯眯地让王杰希好好招待这位意外的小客人。 
......不我觉得这不仅仅是有童趣了,这两位心都太大了吧?!叶修默默吐槽着,坐在了王杰希给他充当椅子的随手堆出的书堆上。 
“我是叶修。” 
“我叫王杰希。你要不要喝水?”王杰希一本正经地对他说,真的一副小主人的模样。 
叶修摆摆手,表面装的很镇定,其实局促的不得了,这是他第一次在完全陌生的人家里做客,而且还是在这样一个奇奇怪怪的状况下。 
现在坐下来仔细想一想,他变成这个样子了,家里现在是什么样的呢?父母和他的傻弟弟会不会很担心? 
王杰希坐在娃娃的面前,看着他拒绝了他的水后就陷入了思索,然后慢慢皱起了眉,似乎很困扰的样子。 
本来就乖乖巧巧的娃娃突然有了一股活气,再有了丰富的表情,这就更加讨人喜欢。纵使是平常不怎么喜欢人偶的王杰希也忍不住去关心他:“怎么了?” 
“我在想......现在怎么回家。” 
“你的家?玩具店吗?” 
“不是......我其实是个人啊,只是突然变成了娃娃而已。” 
王杰希一听,匆匆离开沙发,留下一句:“你等一下。”就冲进了自己的房间。 
叶修得了空才开始打量他现在所在的房间。 
客厅布局和他家差不多,他甚至怀疑这就是一个版型,但是与他家给人严肃的感觉不一样,王杰希他们家更加的......有烟火气息,虽然家里有那么多人,但叶修只在他和叶秋的房间感到比较放松。 
叶修站起来上蹦跶两下,小皮鞋踩在桌子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居然还是小洋装。领口处繁复的蕾丝领结,泡泡袖,下身小短裤配黑色中长袜,刚刚过膝盖,遮住了不同于正常人的关节连接处,是个怎么看怎么像个贵族小少爷的人偶娃娃。也怪不得王妈妈会一眼相中他。 
“叶修你看这个。”王杰希终于出来了,手里拿着一张皱皱巴巴的纸。叶修接过对他而言过于庞大的纸,放在桌子上一个字一个字看了起来。 
......怎么办这个视角搞的我都认不到字了。 
王杰希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反正善解人意地帮叶修读了出来:“我是宇宙无敌超级大坏蛋,啊这个划掉了,超级大混蛋史前究极残暴生物暴暴龙!今天我就要咬坏你家所有的玩具然后称霸你家!我已经摸清了所有玩具的弱点了哈哈哈,只有新来的玩具才能阻止我了!——暴暴龙留,指导者小丑、小锡兵。” 
“嗯......所以我是......来协助你的?”叶修有点不好意思,没想到居然被委托了这样一个重任。 
王杰希想了一下回答道:“其实我觉得没有必要的,我只需要把它锁起来就好了。” 
好残忍。 
“但说不定我们要打败他才可以让我变回去......总之今晚我会保护你家的所有玩具的!”叶修信誓旦旦地说。 
“但你这一身......应该不能打败暴暴龙吧。”王杰希打量了一下站在桌子上拍着自己胸口的小人,稍微提醒了一下。 
“那......就开始在你家找找有没有什么可以用的吧。” 
总之,总算进入rpg游戏主线了。 
“剪刀可以吗?” 
“你是想让我把它给拆了吗......而且我也举不动啊。” 
“那大头针呢?借东西的小人里面就用的这个。” 
“嗯......我感觉不行......可能除了痛一痛不会有伤害吧。” 
“你好魔鬼哦,又不拆了它,又不愿意只让它痛。”王杰希一语道破天机。 
“等等,我找到了!”叶修从王杰希的小柜子里翻出来,拿着一把小伞,头上还挂了些脏脏的线。 
“你居然有这么厉害的......玩具!”叶修兴奋地看着王杰希,爱惜地用袖子擦了擦上面的灰,“这应该是神器级别的了!接下来通关肯定没问题了!” 
“神器......?这是什么?”王杰希是一个不怎么玩游戏的小朋友,他不太明白叶修为什么这样夸奖自家这把小伞。 
“就是很厉害的武器的意思,我给你演示看好了!”叶修上手操作起来,先是一拔伞柄处,出来一把剑,虽然不锋利,但裁个纸肯定没有问题了;撑开伞面又像一面盾,看着不怎么结实但实际上挡挡暴暴龙软绵绵指甲的攻击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再继续往上撑,伞面翻折上去,伞骨末端围绕着尖尖的伞头,组成了看上去锐利无比的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武器。 
叶修挥了挥小伞,十分满意地说:“有了这个,再加上我的技术,通关肯定没问题了。” 
王杰希点点头,故意像什么新手村指导者一样(但他其实没有经历过新手村,他以为这应该和妈妈看的什么电视剧里一样的教会了主角许多绝技的世外高人一样)地回应他:“嗯!那么我家玩具的安危都交给你了,叶修勇士。” 
“......哈哈哈感觉好奇怪啊哈哈哈。我玩的游戏里面引导者都不会这么说诶。” 
王杰希感到一点点挫败,真的只有一点点。 
中途王妈妈听说两位要去击败魔王还友情提供了一套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厚重盔甲然后被叶修以太重了穿着好累婉言谢绝一事暂且按下不表。 
夜晚降临了,虽然妈妈嘱咐了打完魔王就早点睡哦,但两个小孩子守夜守到困,暴暴龙也没有来。 
王杰希率先承受不住睡意倒在床上睡着了。叶修现在作为人偶应该感受不到困,但看着王杰希在柔软的床上平稳呼吸的样子也不禁打了个小小的哈欠。 
当叶修也要随着王杰希的呼吸声睡去的时候,被一阵细细碎碎的声音惊醒了,然后就是咔哒一声,房间的灯被人打开了。 
王杰希实在睡得太熟,即使是开灯,也只让他嘟囔了一声然后翻了个身。 
叶修看王杰希一时半会是叫不醒了,转头看看开灯的究竟是何方神圣,就看到一只绿绿胖胖的毛绒小恐龙玩具小心翼翼地从柜子上爬下来,跳到地上还没站稳打了个滚。 
“抱歉箱子太高了大家刚刚才把我送出来......”暴暴龙一来就先道歉。 
叶修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原本打算小小嘲讽它的:“你好绿啊。”被强行咽了回去。 
“呃......没事没事,你是......暴暴龙吧?” 
“呼——那就好。”暴暴龙松了口气,随即清清嗓子,装作凶神恶煞的样子说道,“哼哼,没错!我就是全宇宙最凶恶的暴暴龙,嗷——今天我就要呜!” 
话没说完,叶修跳下床直接上了一剑。 
“噫呜呜噫,你怎么不等人家把话说完!” 
暴暴龙一边哭一边坐在了叶修身上。叶修用小伞扎它,它坐的越使劲。最终叶修还是挣扎无果,只能扯着嗓子喊王杰希。 
王杰希揉揉眼睛坐起来,看见两方混战,把暴暴龙提起来放到一边去,叶修终于有机会爬了起来。 
“不不不不不不要以为我我我我我我会怕你这个傻大个儿!我我我我也是有有有有绝招的!”暴暴龙被对于它来说太过巨大的王杰希吓了一跳,说话都结巴,还强装镇定。 
王杰希打了个哈欠:“啊——那你出招吧。” 
结果对手沉默了,过了一会以蚊子的音量问道:“那个......我要变成你这么大,是变小还是变大啊......?” 
叶修抢答:“变小。”王杰希还有点懵,也懒得纠正叶修的错误。 
“好!巴啦啦黑【后因为版权问题暂不展现】” 
嘭!的一声,本来有两本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垒起来那么高的暴暴龙变成了只有半本厚度的那个高度。 
“唔?!” 
机不可失,叶修迅速冲上去,衣服一脱盖住了它。 
“呜哇哇!好黑!我认输了!快放我出来!呜呜呜!” 
感觉不仅是场莫名其妙的战斗,赢的莫名其妙。 
总之,两位小朋友打败了魔王(?),王杰希家玩具的安全得到了保证,叶修也可以变回去了。 
“叶修,你待会就要变回去了......以后我们还能再见吗?” 
“嗯!当然!以游戏之神的名义起誓!” 
“我们到时候一起去打败真正的魔王吧。”指游戏里的。 
“好啊,有我带,保证你躺赢。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END 
游戏之神:?????

其实魔王是叶叶啊(。

评论(11)
热度(4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