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无CP】记一次毁天灭地的延误

无CP,如果有,那就是叶周
飞机延误的,是我
无聊到爆炸时乱写的
国家队比我好一点,起码他们的取消了。【微笑】



世邀赛,中国队凯旋而归。
下午五点的飞机,中国队队员们乖乖的在三点到达了机场。
“各位,不好意思,我刚刚了解到我们的飞机因为北京的天气要延误了,预计是七点起飞。”喻文州十分抱歉地对众人说。
“哦,那大家先散了吧,五点半到这来集合啊。”迅速接受这件事的叶修拍拍手,让队员们自己安排。
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位妹子选择继续去买买买,方锐和李轩被拉去当苦力;张佳乐和黄少天打算去看看小礼物;张新杰、王杰希和肖时钦商量着找个咖啡厅复盘决赛;孙翔和唐昊两个人抢着用音游比赛手速;叶修以北京大老爷专用姿势瘫在贵宾休息室的沙发上,喻文州抱着电脑不知道在干啥,周泽楷安安静静地刷微博,不时笑两声。
“文州啊——你在干嘛?”
“战队机密,无可奉告。抱歉了,前辈。”
你直接说你在整理战队资料不就好了吗?呛我很有意思吗?
“小周——手机借我玩玩呗。”
周泽楷头也不抬,并没有将手中的肾给叶修而是从包里摸出另一个肾递给他。见叶修迟迟未接,不好意思地抬头笑了笑:“这个......有游戏。”意思就是说他玩的那个上面没啥好看的——是不能被看的生活手机。
叶修十分识相地接过——然后和锁屏大眼瞪小眼:“有密码锁。”
“啊......你生日。”
叶修一阵毛骨悚然,我生日???
19970529,不对。
0529,不对。
YX19970529,还是不对。
“小周,打不开啊。”
周泽楷结果,当着他的面,极慢的按下“nishengri”。
小周,我问你,这种老梗好不好玩?
周泽楷露出一个骗到前辈很开心的狡黠笑容。
叶修无语。
不愧是肾,玩了几个小时后就没电了。一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在国家队临时拉的讨论组里喊了一声,人也就陆陆续续地回来了。
然后喻文州出去问了问,回来的时候脸上的歉意表情和几个小时前一模一样:“不好意思啊,又延误了两个小时。”
“......好了大家散了吧,还要几个小时,该逛街的逛街,该睡觉的睡觉,该吃饭的吃饭。”叶修随众人沉默了一会,再次第一个开口道。
于是大家又散了,不一会又一个个回来了:“一起吃晚饭啊。”
“走起走起,有啥吃的啊?”
“我刚刚看好了,那家好像不错。”
“不好吃揍你哈。”
“关我什么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推荐的不揍你揍谁?”
“......有本事你别吃啊!”

酒足饭饱的众人回来后得知了飞机再次延误的消息。
唐昊冷漠地在微博写到:今晚睡机场。@国家队全员
然后此微博被疯狂转发、点赞、评论。
还真是一方有难,八方点赞啊。你们对我们国家队还有爱吗?
在这两个小时里,充电宝十分抢手。
“该我了,交出来!”
“诶等等,等我充到整数。”
“......你张新杰吗?!快点交出来!”
“不!”

终于难捱的两小时过去了。
然后他们被通知:对不起,您的航班被取消了。
......
就不能早点说吗?!

END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