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黄】达拉崩吧

黄少十七岁生日快乐!

明年就要成年了!

看到题目你感到恐惧了吗?

走心不走肾

和黄少唱威风堂堂那篇一个设定

上一篇黄少一个人唱这一篇大家一起演hhhhhhhhhh

—————————

“老叶——”黄少天趴在沙发上突然叫叶修。叶修啧了一声,对着麦克风继续说:“盗贼二队撤回来,狂剑士三队上去,魔道学者空中支援别停,牧师准备治疗!”

黄少天坐直了:“老叶———!”叶修依旧不理他:“方锐方锐回来!哎哟!老魏救方锐一把。”手上动作加快,黄少天远远看他的屏幕已经花成一片,各种各样的技能特效同时炸开。

“菜鸡老叶———连这个———都——打不过———!”黄少天从沙发上滑下来,在地毯上打滚,粘了满头的白色絮絮。

叶修仍然盯着电脑,一个眼神都没分给黄少天。

剑圣大大被忽视了,剑圣大大生气了,剑圣大大要惩戒坏人了!

黄少天跳起就是一个银光落刃,手中当作剑的是一卷海报。虽然声势浩大,但其实毫无伤害,海报轻轻一敲,叶修嘴里的烟灰都没掉一点。

“啊,我受伤了。”叶修极不走心地喊了一句,引来了游戏里众多牧师刷的回复术。黄少天高兴地哼哼两声:“知道本剑圣的厉害了吧!还不快快结束战斗!”

“好,马上。”然后对麦克风叫的更厉害了,“快快快,我有急事儿。包子上去把那个剑客弄死,一帆去帮他。骑士一二三队挑衅准备好,按顺序来,我说用就用。包子干得漂亮!好骑士一队准备!放!二队跟上!三队别急!好,可以了!盗贼三队,百花要过来了,甭管什么陷阱,只要是减速的都放上!元素法师给他们点甜头,战斗法师上去拉住仇恨,术士给点辅助。差不多了,老魏接下来就交给你了,你宝贝徒弟叫我呢。”

然后操纵角色跑到安全的地方等到脱战下了线,他摘下耳机,长吁一口气:“呼——啥事儿啊少天?”

“没什么事,就看明天有件事你记不记得。”黄少天心情激动忐忑地看着叶修,希望他的男朋友能给他一个生日惊喜。

“嗯......明天该我洗衣服了?”叶修想了一阵,不确定地回答道,“这种事有必要这么耿耿于怀吗?”

“你你你!老叶我看错你了!!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吧!我明天晚上不回家了!”黄少天好委屈,这真的是亲男友吗?

结果叶修还是一脸莫名其妙:“不至于吧,我就差点忘了洗衣服,你明天就要离家出走?”

黄少天选择掐死他。

“你就好好想吧!”黄少天撂下狠话,转身离开——去了卧室。

“啊啊啊啊!气死了!老叶居然不记得!还有爱吗!我发誓如果他到最后都没想起来我要和他冷战一个星期!一个星期是不是太长了......那就三天!三天不理他!”黄少天跳上床,使劲捶粉丝送的叶修Q版抱枕,可怜抱枕被揉地奇形怪状,基本看不出个叶修样。

在门口偷看的叶修感到了一阵寒意,冥思苦想一番后还是没有记起明天到底是个什么惊天动地的大日子。

无奈,只好求助恋爱小助手苏沐橙女神。

叶修:

沐橙啊,我问你个事儿。


沐雨橙风:

什么事啊?


叶修:

明天,是什么日子?


沐雨橙风:

......

你真不记得了?


叶修:

我......真记不到了。


沐雨橙风:

哎,明天黄少生日,你真记不到了?


叶修:

他不是八月二十号吗?


沐雨橙风:

黄少为什么会喜欢你这个情商为零的人啊,真是不懂。我猜你这么问是不是还受到了黄少的提醒?


叶修:

对。明天就是生日了,怎么办?生日蛋糕庆祝场地那些全订的二十号那天的。


沐雨橙风:

能不能提前?


叶修:

我试试。


然后他联系了一下蛋糕店小哥:“喂,你好,我订的二十号的蛋糕能不能改时间啊?”

小哥十分温和地问:“您好,要改到什么时候呢?”

“明天。”

小哥沉默了,过了一会他说:“我看了一下,您的蛋糕是十层的,就算现在开始做也已经来不及了,非常抱歉。”

“没关系,顺便,帮我取消了吧。”叶修无比懊悔自己当时要定那么大的蛋糕。

问了问场地的负责人,负责人也表示明天没办法租给他。于是他再次找到苏沐橙。

叶修:

沐橙,没办法换,怎么办?


沐雨橙风:

你等等。


然后他就被拉到一个新建讨论组里了,讨论组名字叫:拯救叶黄婚姻小组。粗粗扫了一眼,基本上平时聊得欢的都在里面了,就是没有平时刷屏担当的黄少天。

沐雨橙风:

如群名,叶修给黄少庆生来不及了,怎么办?


此话一出,叶修被所有人嘲笑了十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居然忘了黄少的生日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没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会不会打死你啊”

最后还是撮合两人在一起的张佳乐正题:

好了好了,不要笑了。老叶,黄少最近喜欢什么?


叶修在心里感慨:乐乐不愧是亲乐乐。


叶修:

B站鬼畜区。


百花缭乱:

喂!你详细一点啊!是那种类型的鬼畜?


叶修:

乌鸦坐飞机,伊丽x白鼠和达拉崩吧。


百花缭乱:

黄少天......真是越来越可怕了。


那一天,众人又想起了被血洗的恐惧。

最后他们选择上演一场真人版达拉崩吧。

毫不知情的黄少天饰演被抓走的公主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

叶修丝毫没有争议地饰演去救公主的勇者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作为娘家人之首的蓝雨队长喻文州饰演国王。

由于住得近莫名其妙躺枪的轮回队长周泽楷饰演恶龙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苏沐橙和楚云秀负责在一旁唱歌当旁白。

方锐、魏琛、伍晨饰演来袭的怪兽。

提议者张佳乐负责在最后出来友情客串王浩然。

幸好这可以当作一场默剧完全不用背台词,只需准备一下道具和场景。

苏沐橙和陈果联系了H市一家儿童剧院。喻文州匆匆从G市赶来。周泽楷来的时候带上了看热闹的江波涛和孙翔。苏沐橙表示我们忘了还有马,不如你们俩当马吧。于是江波涛迅速购买了返回上海的高铁票,留下孙翔一个人饰演跑得最快的马。

下午几人匆匆排练一番,幸而该剧难度不高,比较容易掌握,就是怕笑场,从彩排的无数次NG可以看出,他们笑点是有多低。

八月十号,叶修穿戴随意的找上了黄少天:“少天,今天晚上我们去看剧。”

黄少天惊讶于叶修的高雅品位,又感动这家伙原来是装的啊,真是太坏了,不过惊喜倒是给足了的。

黄少天穿上结婚那天穿的西装,还对着镜子抹了半个小时的发胶,甚至喷了点男士香水。出门看到叶修穿了个拖板鞋T恤衫在大门口玩车钥匙。

他刚想指责叶修一番,结果叶修说了一句:“穿这么隆重干嘛,反正待会儿都是要脱的。”立刻脸红,不知想到哪里去了。

驾车到儿童剧院门口,还没看清到了哪,叶修迅速蒙了块黑布在黄少天眼睛上,说是要保持神秘感。黄少天丝毫没有料到会发生怎样的悲剧,心里还美滋滋的。

他被叶修领到贵宾席上,叫他先坐好然后立刻跑去换衣服。

苏沐橙和周泽楷举着公主裙和假发来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衣服给黄少天粗暴地套上,在旁边等候已久的方锐用绳子把黄少天绑在了椅子上。

黄少天:???

“我去,谁啊?你们要干什么?老叶!叶修!叶修!”

苏沐橙一把抓下他的黑布条:“别叫啦,看清楚了,是我们。”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刚想发表五百字的即兴小演讲,又被黑布条堵住了嘴。

“黄少天公主,接下来你什么事都不用干,只需要好好看就行了。小周你看着他点,我走啦。”苏沐橙整理了一下他头上的假发,极欢快地跑走了。

周泽楷身穿恶龙的演出服,身后有一条尾巴,为了不压着尾巴,他只能选择侧坐在椅子上。黄少天瞪大眼睛控诉地看着他:没想到周泽楷你也来看我笑话,平时看着闷不作声还以为是个好人,结果心肠也被江波涛带坏了吗!真是看错你了,你现在把我放开还能将功补过,不然就等着看本剑圣的厉害吧!

周泽楷并没有理会他的威胁,摸了摸他的假发,小声说:“好像真的......”黄少天眼睛睁的更大了。

演出开始了。

现场先把灯光打到他和周泽楷坐的地方,表示恶龙拐走了公主。

接着走出来的喻文州顶着个纸皇冠,拿了个权杖跪在地上双手捂面“痛哭不止”。

勇者叶修牵着饰演马的孙翔出来了。孙翔难得没有一副不耐烦脸,表情很是绝望地看着叶修牵着的、系在自己脖子上的一根细绳。

叶修不知从哪个旮旯里掏出一把剑,黄少天定睛一看,这不是他cos夜雨声烦时用的道具吗?

众人浮夸的表演成功的逗笑了黄少天,他十分清楚台词和剧情是什么,但他们经费不足的道具以及一方小小的儿童剧场舞台明显带来了许多笑料。

最后该恶龙上场和勇者大战三百回合了。周泽楷轻轻说了一句:“他真的很爱你。”黄少天呜呜到:“我当然知道!”可能除了他自己谁都不知道他说了什么。但周泽楷微微笑了一下:“你知道就好啦。”

说是大战三百回合,其实周泽楷刚上去等歌唱完这一段,就立刻倒在了舞台上,速度快到叶修意想不到。

不过他极快地反应过来,跳下舞台,解开绑住黄少天的绳子。真的像极了来解救公主的勇士,眼睛闪闪发光,额上的汗珠和脸上沾上的灰尘,昭示了这一场解救的不易。黄少天被强行拉到了舞台上,获得了国王的结婚许可。两人手牵手站在舞台正中央,张佳乐表情冷漠地出来晃了一圈,举了个牌子写着王浩然。

“少天,生日快乐。”叶修推出准备好的蛋糕车,与此同时,灯光全部关闭。

“我......”黄少天一时语塞。

“不要太感动了,来来来,亲亲我就好了。”叶修厚着脸皮凑到他面前。

黄少天抓起一坨奶油就糊在他脸上:“亲你个大头鬼啊!”


END


评论(5)
热度(5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