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周】在网络上找到真爱是怎样一种体验?(知乎体)

小周生贺

熬夜产物

内含众多表情包

可以猜猜都有谁出现了

超级OOC!!!

超级OOC!!!

超级OOC!!!

3422字

————————————————

立志成为甜食主播|和爱人很幸福,谢谢

5.29K赞同    1124评论     关注问题

=============2029.3.17更新============

评论不要再解码了,再解我会删除这条回答。

知道的也请不要继续外传,我们现在生活地很好。

另外我知道是你邀的了,我们明天来你家做客。

=============2029.2.14更新============

我们都是男生

也不要再猜我们俩的颜值了

满分是10的话,他10我7行了吧

不让他来我们公司真的不是觉得异地恋比较刺激,我们公司也不是不允许办公室恋情(???)

另外,表情包确实是他加的

============以下为原回答==============

并不想谢邀,甚至想把邀请的人抓出来暴打一顿。

你们是不是知道我爱人不会答就会找我所以故意邀他?

不过既然已经猜到了我们是网恋,那就讲一下好了。

我和我爱人是在一款游戏里认识的,那款游戏应该大家都知道,它又不给我广告费在这里我就不说它的名字了。

不是自吹,当时我已经算是一个比较厉害的人物了,我爱人比我小一些,刚刚接触这个游戏也不是很懂。所以也算是某种缘分吧,有一天我开小号帮公会单刷副本材料的时候,他邀请我一起组队。我觉得这小孩挺好玩,因为那个小号已经差不多被别人看出来是我的号了,大多都不敢上来找我组队了。(但其实我也不会怎么样啊)于是我就接受邀请了,然后才看到他原本是有队友的,应该是朋友带着玩的吧。

稍微有点尴尬,他队友见我入队后都退队了。


但是我爱人真不愧是我爱人,这种情况下十分未卜先知地选择了我。


然后我就带着他刷本。刷了一会后发现他无论是判断还是操作手法都不错,就起了想把他拉到我们公会去的心思。

但是我觉得直接这么邀请会不会不太好,于是我是这么问的:

“□□(他的账号名)你有加公会吗?”

然后他很久都没回我,我正在担心我是不是吓到人家小朋友了(我也不知道是哪里吓到了)。然后他就回复我了:

“抱歉,去问同学了,已经加了。”

我当时是真的特别惋惜,这么好一个苗子,居然拐不到。但我也不是那种“得不到就要毁掉”,所以后来整个副本我都在劝说他退了他已经入的公会加入我们公会。但是无论我说什么,他都一直在和我说:“不行。”

后来和他混熟了之后我才知道他第一句的意思是:“抱歉,刚刚消失是去问同学公会是什么了,已经加了他在的公会了,抱歉啊qaqqq。”

第二句的意思是:“我已经退了之前的公会了,但是系统显示的不行。”

是的,我对象就是这么个惜字如金的人物。你们也能从他平时的一些回答看出来吧,他真的不是致力用最少的字讲最冷的笑话,真的不是。

言归正传。

被拒绝了很多次之后我也就放弃了,毕竟当时也没多大,就带着我爱人打完那个本的次数后就下线了,下线前没怎么注意点到了什么,后来才发现是他的好友申请。

但我再上那个号时大概都过了半年了。他居然没有删我好友,一定是缘分了。


上线后没多久,他就给我发消息,告诉我他申请加公会没有通过,最后被另外的朋友劝着去加了当时一家小公会(现在一个很厉害的公会)。我当时气的想把我们公会的正副会长全爆打一顿(虽然我算是公会的比较重要的人员,但加的时候我就已经拒绝了当这些)。

本来算是我这边没有交代好,但他还是不停地道歉,搞得我都特别不好意思了。顺理成章的,我们又去下了几个本。小半年不见,他经验也丰富了起来,我也更加遗憾了。

这个还是没有办法强求的,于是我也没纠结这些。而且后来想了想,他加的公会确实更利于他未来的发展,我的公会会对他的发展有限制,特别是到后来,非常庆幸当时没有执意拉到我们公会来,不然很多事也不会发生了吧。

打本的过程中我就逐渐发现了他其实不是像他表现得一样很冷漠,只是不爱说话而已,不爱说话的主要原因是觉得自己说话会尬到别人。如果在其他聊天软件上,他就有表情包可以发了,但是这是在游戏里,所以就只好反复斟酌自己敲下的话,等他觉得自己写的没什么问题时,人家的话题已经跑到十万八千里远了。

所以那天结束后我就要到了他的QQ。本来是想在游戏里用我大号加他好友的,但是怕他会产生“什么原来是个爸爸大佬,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啊,好羞耻啊在大佬面前秀技”类似的想法,但后来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


之后就渐渐开始在QQ上交流了,不仅仅是为了让他用表情包,还有我自己这边也越来越不方便上游戏了。

我干的行业的时间表大概和学生差不多,所以当时和他时间也都还凑的上。暑假和寒假(暂且这么叫吧)就算是比较集中的聊天时间了,居然互相养出了巨轮......还被亲密的同事吐槽“幸好不是粉的,不然就要怀疑你是不是拐卖儿童了。”


认识第二年的国庆他说要来玩,(我们一个在S市,一个在H市,算比较近的)于是我就在假期出了门,又被吐槽说“真是难得,万年不出门的宅男居然要见光了。”

按现在的话来说,算是面基了。然后被我爱人帅的闪瞎了眼。不是我吹,就是那种比现在大部分小鲜肉都好看,没被星探抓走真是不可思议(听他说成年后有被星探询问过有没有意向到YLQ发展......emmmm)

因为我是住在公司里的,所以就带他去了我们公司,他有点惊讶,毕竟正常一点的同行应该都知道我们公司,不像后来有一个同事,技术不错,但关于行业内部什么都不知道,也是很神奇了。

我觉得这是一个机会,就顺便把我的真实身份告诉他了。

他呆了一会之后,颤颤巍巍地掏出一个笔记本让我签名,签了好多,我还以为他要拿去卖。


后来我知道那几张签名他专门去裱起来了。


除了这个之外,就没有表现出任何像我粉丝的行为了。本来说是要带他去游景点,结果在照相的时候,好多小女孩上来要合影。我只是觉得有点无奈,他怕我嫌烦,就主动申请不去外面玩了。于是我们就天天窝在我的宿舍打游戏,度过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国庆。

他回去之后没过多久,就和我说他未来也想到我们公司来。我就劝他还是不要,因为在别人看来我们这行就是不务正业。他学习成绩挺好的,我就不想让他也干这行,毕竟感觉有些大材小用了(这么说好像不太对)。

我爱人他还是坚持要做我们这行,于是我就给他分析我们公司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反而是他所在的S市的一家公司比较合适。

最后他还是听我的意见去了那一家,后来证明,这个选择没有错。

之后又过了几年,他上班那年刚好成年。然后就像我表白了,但我拒绝了。我又不是傻子,他确实很好啊,长得帅,人其实也很温柔。但是他才刚成年啊,又见过几个人呢?我不应该趁着他没什么阅历把他绑在我身边。

于是我就和他说等他们公司拿了行业第一我再考虑考虑。

结果他就像拼了命一样,刚入职那年就带他们公司进了排行前八,是他们公司创建以来的最好成绩。

后来因为我们公司的一些内部原因,我饭碗就丢了。


也正是那一年,他带着他们公司冲了顶。

我还记得当年他再一次表白的场景,有点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还是挺心疼的。

他没通知我就又来找我了,结果我那天正好陪朋友出去,就在我暂住的地方的外面裹得像个熊一样晒太阳晒了一个小时。要不是我眼尖瞥到他了,他可能会站到自己中暑吧。这孩子就是有点死心眼,不过他再死心眼也喜欢他。

然后就在一起了。

虽说是开始谈恋爱了,但好像与之前并没有区别,大概最多就是,巨轮变成粉的了吧。


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了。朋友们总结了一下,之后的事情就是我不服老,又登了个顶,最后也就是看我们一对狗情侣当众秀恩爱。(最后就是我们公司和他们公司之间的对决了,算是秀恩爱......吗?)

不过还有一件值得说一下的。

我彻底退休之后回家告诉爸妈这事,本来做好被毒打一顿的准备了,结果我妈一看到我对象的照片,就笑了:“这小伙子!我经常见到他!好多广告呢!长得特别精神特别帅!”我爸补刀一句:“哪像你站没个站像,算是人家的前辈吗!”然后我就说了一句他是我男朋友,我妈眼睛当时就放光了:“多好一小伙子,怎么不带回家看看啊?”我爸那个老古板就说:“人家是眼瞎了才会看上你!”

我:......


见家长莫名其妙地很顺利???

他父母那里早就说好了,可能是得益于他几年(从我们见过面开始)来一直不停地在他爸妈面前吹我的原因吧。他和他父母说我们在一起了的时候,他爸妈居然来了句:“什么你们才在一起吗?”

我爱人:......


我俩下岗之后也算成功转型(???)一个成了公务员,一个留在原先的公司当顾问。现在我们俩都算是提前进入老年生活了,每天养养花,撸撸猫,遛遛圈,生活还算挺滋润。他偶尔来个美食直播(这个东西他还一定要我做饭,厨艺都是因为这个磨练出来的),也算过得挺好的。

所以网恋也不算是全部骗人的吧......(我们这个算网恋吗)

会和他一直走下去。




精彩评论:

动如脱缰野马:

???算了你们还是不要来了!!我错了!!!B市到G市多远啊是不是,以后绝对不会再打扰你们了对不起,就算是狗粮我也安安静静吃了!!!

1993赞

Qpdjct:

会一起走下去。

1277赞

支川名山:

哇,又秀恩爱,还是祝福你们俩啦嘻嘻。

1158赞


END

评论(9)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