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是一条长期有效的点梗lo

RT
我自己会不断地更新这一条,然后写过的就会删掉
也希望大家可以评论这一条供梗!
以后就可能不会开点文了,到某些特定数字我就自己来这里选几个自己喜欢的梗写
所以大家也可以把这个当作一个许愿池(???)说不定哪天我就选了来写文呢!
也欢迎老师们来这里挑自己喜欢的梗去写文!如果不嫌弃的话!
(所以总结一下,文章里的梗是会在未来出现的,无论是我自己这里或者是别的好人老师那里,所以就是我自己的许愿池(给自己许愿嘛???)评论里就是大家的许愿池,我会尽力去写的!)

是真的可以评论!不要羞涩啊!
———————
十面相
做人不要太双标
是...本...了
给...点歌一首

你站在这里别动,我去给你买个橘子。
我就吃两个,剩下的都给你。
你还吃两个?橘子皮泡点水喝得了,那是给我曾孙子买的。

这都8102年了怎么还有人......
我看你是han guo裁判出身吧
人型自走...

听说在⭕️⭕️❌❌里喜欢咬(不拆)对方的是希望得到对方的关注,也就是在撒娇?!

加我看🔞🔞🔞

震惊!......

杀手pa年下养成小狼狗 我喜


“我又丑又难过”

“摸我,直到你只剩丑为止”


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一定要写的很搞笑的花吐

灵魂伴侣

色击


我出生的农历到现在都还没有过,所以说——

我是合法巨婴


全家就是你家

711与全家的爱恨纠葛


住口无耻老贼!

现已加入鬼畜全明星套餐

超忆症

reset

逆生长

歌姬叶

魔女集会

恋爱裁判

......举报了

钓鱼执法!!!

你算哪块小饼干

打耳洞

魅魔

Cytus

Death Coming

我长大了想当太空人,爷爷奶奶可高兴了,给我最爱吃的大嘴巴子


“将故都的秋比做馍馍,江南的秋比做稀饭是反映了故都的秋什么样的特点啊?”

“干。”


荣耀一哥


“你在干什么?”

“祭拜甘霖娘。”

“这是脏话不可以说哦。”

小别致长得真东西


大型论坛体总集:

你叶周旅游了

你叶周恋爱了

你叶周出柜了


果然还是想写一次搞音乐的叶啊!


评论(29)
热度(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