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all】恋爱勇者

本月是五月,有了这篇就说明本月我不是月更选手

(此处有链接)同名歌曲(此处有链接),调是本文灵感来源,词不是

真是一篇有趣的all啊【棒读】

每位不幸出现在我笔下的人物都有不同程度的OOC

(其中喻文州队长被毒害最深

请一定要想好能不能接受逆天的OOC

大概属于

“欧王队你好美,你是那皎洁的月光无暇而又洁净。”喻文州望着王杰希含情脉脉地这样说。

“喻队你......其实我早就怀了叶修的孩子对不起我不能......!”王杰希忍住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狠心说到。

“那我们!境况真是如此的相似,我也怀了叶修的孩子,以后就让他们定娃娃亲吧!”

搞笑文就不要看字数了反正也没什么意义

五一劳动节快乐可惜本篇并没有“劳动”相关

个人目录

——————————————

喻文州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片青青草地上,四周鸟语花香树影婆娑小桥流水没有人家。四周一个人都没有......只有一个王杰希。

他起身走到还没醒的王杰希面前,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选择用脚踹醒他。

“王队,王队醒醒,第十二赛季的冠军是......”喻文州“L”音都还没发出来,王杰希一个弹簧起坐,坚定而不容置疑地接上:“微草。”

喻文州微笑着翻了个白眼,优雅而不失温和,在维护人设的前提下最大力地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与不屑。

王杰希暂时不想理他,因为他看见不远处有一个树墩,上面还飘着一行字写的是......算了看不清。

两人走到树墩前,喻文州读出了字让读者们可以知道到底写了啥:“锵锵,如泥萌所见,介素一把属于队长的小旗子!只要拿起这把旗子就会成为队长哦Kira☆”

“这是什么变态写的物品简介吧。”王杰希冷酷地辜负了作者的一番心意,话音刚落,树墩上飘着的字就变了:“拿起后可以让人变成队长的旗子。”

“这样就很好。”冷酷无情的微草队长满意地点点头,没有看到喻文州眼中一闪而过的:这人是人渣吧居然这样打击人家的一片好心。

两人推(zheng)让(zhi)一番后,喻文州微(zhou)笑(ma)着拿起了小旗子。握在手上的一瞬间小旗子就消失不见了,然后喻文州的面前出现一个界面,是小队的取名界面。

喻文州快速输入:“蓝雨天下无双。”

然后两人的头上都出现了小队的名字和他们的账户名(?)。喻文州是:【蓝雨天下无双】(队长)温柔可人邻家大姐姐;王杰希是:【蓝雨天下无双】(队员)娇俏活泼萌猫小妹妹

二人一时间只看见了对方的名字忍不住大笑了起来,看见对方也在大笑后抬头看自己的名字后脸都绿了。

在他们即将开始争吵究竟是谁的名字更好笑一些的时候,树墩上突然又出现了一把剑。也许不能说是树墩上......剑是插在树墩里的。

“这是什么。”

“估计是想cos石中剑吧。”

两人沉默了一会,感觉拔出这把剑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不知到底是萌妹还是变态编写的神秘字又出现了:不拔出来的话真的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哦!

于是他们坐等不好的事情发生。

过了两分钟之后,他们发现他们头上的字分别变成了:【蓝雨天下无双】(队长)沉鱼落雁花容月貌天生丽质仙姿玉貌宛转蛾眉绰约多姿齿白唇红粉装玉琢温柔可人邻家大姐姐蓝雨天下无双】(队员)夭桃秾李淡妆浓抹国色天姿娇小玲珑仙姿佚貌亭亭玉立千娇百媚玉貌花容娇俏活泼萌猫小妹妹

“你拔。”

“不,我刚刚拿过旗,该你了。”

“啧。”

王杰希握住剑柄,缓缓向上提......只见随着剑身的拔出,树墩泛出一阵黄光金光,然后便是一个黄毛脑袋......!等脸露出来了,王杰希停止了动作,转头对喻文州说:“是黄少天。”

喻文州表情冷硬,大手往下一挥:“塞回去。”

王杰希脸上挂起一抹微笑:“我也是这样想的。”

正当王杰希狠狠把剑一提然后往下捅即将发生点血腥暴力R18G场景的时候一个略带焦急的声音响起了:

“等等!”

然而已经迟了,血腥暴力R18G场景还是发生了。

可能是他们太不按套路出牌,一阵白光之后,树墩消失了,黄少天还是出来了,但剑......也还是插在了他脑袋上。

赶来的人是肖时钦,被外国友人前期誉为“中国队的良心”后期誉为“中国队的黑心”的可怕的人。

“呃......这个怎么办?”

“肖队啊,真是好久不见,有什么事吗。话说你知道这里是哪吗?”

“小事情你好,好久不见了。今天天气真好。”

结果一位凶手一位唆使犯反而神色平常地与肖时钦聊起了天。

肖时钦正担心着,树林里突然窜出了另一个人,是被外国友人前期誉为“天使容颜”后期誉为“魔鬼杀戮”的令人害怕的枪王大大。

周泽楷看到王杰希身上溅了一滩红色的污渍,脚边还躺了个头上插着自己武器的剑圣,不禁惊慌了起来。然后从不知道哪个次元口袋掏出了一个看上去像医疗用具的东西,旁边的空气上备注着一行小字:用于检查心跳。

“用吗......?”

喻文州正想说算了但突然想起他和黄少天好像是队友。

王杰希正想说算了但突然想起黄少天好像欠他一顿饭。

“用吧。”

“嗯。”

周泽楷有点紧张地把道具放到黄少天的胸口前。

“滴——滴——滴——”

“结果出来了——”不带情感的电子女声响起。肖时钦和周泽楷紧张地等待后文。

“目前死者心跳稳定。”

稳定啊,太好......等等?!

然后就是一系列复杂而麻烦等事情我懒得写了你们自己脑补一下他们经过九九八十一难采得天山雪莲获取千年灵芝get黑猫尾巴尖尖上的白毛等等等等后终于救回了黄少天路上还找齐了国家队队员比如说花精张佳乐表精张新杰戏精张方锐杠精张孙翔。

经过1753个字后我们终于能扣题了,希望你还没有忘记标题是什么,忘记了赶紧给我翻到头看看是什么啊岂可修!

勇者们踏上了恋爱的征途(这么说好像没什么毛病)讨伐魔王的征途,但是这样似乎就文不符题了,可是勇者和魔王又是标配,勇者们可不能内部消化......有了!我是作者强行加设定不就好了嘛。

一天早上起来,戏精张方锐和杠精张孙翔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刷牙的时候疯狂干呕,被刚刚小解完的黄少天看到了然后开始被疯狂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孙翔你们别不是已经有三个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孩子谁的啊,出来的时候记得认我做干爹。”

方锐发挥戏精本色,虚弱地瘫倒在树下,睁着一汪水汪汪的大眼睛孤苦伶仃地看着黄少天:“这是......这是叶修的孩子,黄少,如果你遇见他,告诉他我爱他......”话音未落,他头往旁边一偏舌头一吐实力表演扑街。

孙翔展现杠精本精,准备和黄少天抬杠,刚开口,呕了半天,没呕出来的东西终于出来了,扑了人黄少一脸。全是蘸着口水的花。

沉默沉默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方锐觉得太安静了,偷偷转头看了一眼,就看见黄少天脸上粘着花和满脸尴尬的孙翔深情对视,他选择在沉默中溜号。

是的,这便是同人中的经典桥段,花吐症!我曾经许下承诺,一定要把花吐写的好玩,今天终于......!

方锐不知道的是,有一小片花花随着他逃跑带起的风飞进了肖时钦刚准备好给大家的早饭里......

“张副张副我这个是什么啊?”

“玫瑰。”

“这个呢?”

“蔷薇。”

“那我这个呢?”

“......菊花。”

“噗哈哈哈哈哈。”“卧槽什么玩意啊哈哈哈哈。”“口吐菊花哈哈哈哈哈哈。”

“靠。”

“你那个是紫罗兰。”

“石竹。”

“樱花草。”

“樱花草和樱花有什么区别啊?”

“自己度娘。”

......

科研精神上来的张副队将所有人吐出来的花做了一个标本合集并注上了花语。

“我发现一个很不对劲的事情。”

“说。”

“为什么花语都和恋爱有关啊?”

“因为是花吐。”喻文州微笑着解释,毕竟他可是偷偷看过剧本的男人。

“我觉得这不是最主要的原因。”一直皱眉思索的王杰希出声接话。

“那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你们难道就没有发现一件很不对的事吗?”

“这么一说好像确实......”

“说的有点道理......”

“嗯......你们说的是什么啊?”

王杰希忍无可忍为迟钝的人做出解释:“你难道就没发现我们这里人不全吗?女孩子们不参与这种搞笑搅基文正常但标题上那个硕大的‘叶’一直都不在啊?”

“原来是这样......!”

“而且,我们被加上了奇奇怪怪的设定。你们最喜欢的人是谁?”

黄少天满不在乎地回答:“当然是R——叶修啊!”说完他就震惊地发现他说不出荣耀女神四个字了!等等,他本来就是最喜欢叶修的啊!等等,他的‘本来’是什么时候?

肖时钦面色凝重地接着说下去:“看来是因为我们太磨蹭了,没耐心的作者终于看不下去了想要快点推剧情好去睡觉毕竟再熬夜又要爆痘了,但这能怪谁呢还不是她话太多了。为了不因为花吐全身器官衰竭而死我们必须要加快前去魔王城堡的速度了。”

略略确定了魔王堡的方向众人收拾行李准备出发。作为队长站在小队C位的喻文州没有将背包背在身上,而是提在手上,众人正不解的时候,只见他的背后突然展开两片巨大的像鸡翅膀一样的羽翼,扑棱几下飞了起来!

众人正在震惊时,喻文州猖狂大笑了起来:“弱鸡们没有想到吧哈哈哈哈,这就是队长的特权!王杰希你现在后不后悔!”

所有人大惊失色:喻文州这是!串剧组了!他可是会遭到天谴的啊!

刚这么想,一道带着圣洁光魔力的箭矢穿过层层树叶射中了喻文州。

看吧,报应来了!简直大快人心!

好心帮助他们打下喻文州的人是......

“叶修?!”

“不不不我不是叶修,我是叶秋。”好心人想了想,又补上一句,“叶修他弟弟。”

“那你也是魔王?!”

“不不不我不是魔王,我是天使。”天使叶秋想了想,又补上一句,“和魔王相对不是很厉害的那种惩戒天使。”

“那你应该知道魔王叶修住在哪里吧?”

“不不不我不知道,等等我知道,我是来探望他的。”天使叶秋突然感到一点点不对劲,“你们是来干嘛的。”

国家队众人深刻形象地展示了就算是天使也给你打下来当导航。

太凶残了。

经过天使的导航,他们短短一个小时就走到了处在森林里的魔王堡的指示牌面前。

指示牌上花里胡哨地写着:前面是可怕的魔王堡Σ( ° △ °|||)︴勇者们请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我会在这里为你们加油打气der! *★,°*:.☆( ̄▽ ̄)/$:*.°★*

勇者们不约而同地弯腰吐起了花。

......所以这么近为什么之前他们连个塔尖都没在森林里外看见?

但看到魔王堡真面目的时他们知道了上一个问题的答案。

因为说好的魔王“堡”就是一普普通通甚至还有点破破烂烂的小木屋啊,还没旁边的树高当然看不见啊!

“好寒酸的魔王堡......”

“我也这么觉得,赶紧进去找叶修亲完了事吧,这剧本也太无聊了一点......”

谈话间,小木屋的门突然开了,脚踩人字拖,腰系大裤衩,身穿工字背心的叶修拿着一个盆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唔,终于来了啊,你们先进去坐,我浇了花就来,茶水自带啊。”

“魔王也好寒酸。”

叶修浇完花回来就看见这么一幅场景,国家队的男性队员们外加一个他弟弟像幼儿园小朋友们一样正襟危坐在他的小木屋里。

他关门的时候悄悄顺手落了锁,这下你们就可别想逃了。☆

END


叶:什么啊不是叶all吗为什么我就只有一句台词,唯一一句心理描写还这么油腻,还是不是粉啊?

众:难道你觉得台词和心理描写很多就很好吗?!

评论(7)
热度(11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