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周】枪王式非典型槽多无口

是之前深夜突发事件的结果,但是一个废稿

很OOC

因为我觉得没搞好所以就废掉惹

我再想想怎么写比较合适......

新年第一发我就混更一下水个tag(什

————————————

大家好我是周泽楷,其实今天不是很想来参加全明星因为叶修前辈不在,但是小江劝了我很久说什么叶秋前辈看不到我会失望之类的,虽然我知道他是在鬼扯但是我还是来了,凡事都有个万一嘛是不是嘛,万一叶秋前辈就来这场全明星了呢?

嗯?你说我是黄少天?黄少天不要继续假扮周泽楷了真的非常失败?呵呵我又没说话这是我内心os啊,话多一点有什么好奇怪的。

“小周?小周?”

“?”

苦索我还在被采访,问题是什么我都忘了......我想想办法看看有没有机会糊弄过去......

“还好吧?”

“唐昊打败了林敬言,你觉得他是不是可以称得上联盟第一流氓选手了?”

啊我什么时候能下台,您这不是典型没话找话吗。不过话说回来,流氓这职业太惨了吧,第一流氓选手......不说清楚还不知道是哪个层面意识的呢......我想想这题怎么答......嗯......

“大家都很出色。”

“大家?大家是指谁?”

“嗯......”

能指谁啊,不就是参赛的各位老铁吗。还有今天没参加的叶秋前辈也很出色,超级出色,嗯。你这记者怎么回事,语文没学好我出资你赶紧回小学跟你女儿一起再读六年。

“所有人哪!”

“所有人?难道你觉得你的水平和于念差不多吗?”

“呃......他很努力啊!”我也很努力啊,我在您面前的求生欲都爆表了直接扑到您脸上了您还没察觉吗。

“努力,也不代表水平就好对不对。”

......对对对您说的都对......谁来......救救我......我真的......扯不下去了,于念还只是个孩子,我也只是个宝宝,还没到你看别人家孩子那个年龄段啊,放过我们吧不要做比较了我又没有那什么战斗力测定机怎么判断啊,万一人家真人快打是我的几百倍这还用得着比吗。不过我不用那玩意儿滴滴滴就知道你是个战斗力只有五鹅的渣渣,啊这话不能写到日记里让小江看到了,他肯定又要说我人设又崩了。

怎么办啊扯不下去了,叶秋前辈你在哪啊我真的不行了......我尽力......诶?对嘛,尽力嘛!

“尽力就好。”

“......”

 

周泽楷又一次用他出色的发挥使采访他的记者全部阵亡。

这边周泽楷正在心里擦了把汗,高兴着今天最后一个任务总算做完了,接下来就是自由时间就可以去找前辈了!

而电视那头和陈果唐柔一起看他采访的叶修分了一点心思压一压自己弯起的嘴角,完全预料到了再过不久,自己的QQ可能就要被某个第五赛季出道的槽多无口小朋友用小企鹅刷屏了。

周泽楷在QQ上的表现就等同于他现实中的表现和内心中的想法中和了一下,话多一点点(好吧可能不止一点点),玩梗多一点点,和平时网上的沙雕男同胞并没有很大的差别。

也正因如此,江波涛在第一次轮回队内聊天后以为那天随大部队来接他的周泽楷只是,嗓子不舒服,所以说话都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蹦。再后来他意识到了他们队长其实一个内心世界很丰富的人,只是上帝在打开一扇窗的时候关上了一扇门,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就是不乐意说话,能多精简就多精简。对此,枪王在QQ上是这么给他们的副队解释的:

“我不愿意多说话,只是因为,害怕你们在聆听了我的箴言之后感到自己语言的匮乏,从而痛哭流涕甚至在刺激之下不愿开口不能正常生活。”

......不,小周,出于我个人,不,是全人类以及你自身的安全的角度,我建议你不要再继续看魔幻类的后宫番了,当然也不要再当着别人的面说这样的话了。虽然作为我们的队长您在比赛时如果能直接指挥确实是一件很好的事,但是担心对您粉丝造成梦想破碎的伤害以及您的人身安全,您还是就先对外也一个字一个字地蹦着说话打字吧。

虽然当时年幼不懂事,总以为自己比龙傲天还赵日天,但是周泽楷还是照着这个比自己小了一岁的副队的话做了。万幸万幸,正如江波涛预想的一样,沉默寡言周泽楷的名号算是随着他逐渐出名传开了。

现在周泽楷就算强行改人设也只会被粉丝们认为是磕着脑袋了,绝对不会料到这是江波涛苦心经营才得到的结果。

但是叶修不一样啊,拥有邪王真......嗯?对不起错词了,叶修是谁,从第一赛季开始就一统全联盟,什么小道消息及其背后的真相不知道,可以说是全联盟第一到第三赛季的小灵通(消息意味)。但这位小灵通,一般就是听听就算了,从来不好好记在脑子里,更别提放在心上了。但是随着第四赛季苏沐橙的出道,叶修同志拿到的第一手消息都转发给了沐沐女神,小灵通这名号也就慢慢慢慢传给了苏沐橙。而苏沐橙磕着瓜子整理出来的准确八卦时不时给叶修讲上那么一些,叶修在耳濡目染之下也算是对自己在联盟中的这么些个同事有了另一方面的了解。

周泽楷是个喜爱胡思乱想的后辈,这一点,也是叶修早就知道了的。

但是究竟有多爱胡思乱想,这一点,大概只有定期查看队长每日思想报告册(周泽楷称之为日记本)的江波涛有所了解了。

不过众所周知的是,当父母或老师有定期检查日记时,小朋友们多半是有两个甚至以上的日记本的。

江波涛在他指定给周泽楷的报告册上了解到他们队长绝对是叶秋前辈的忠实谜弟;江波涛在无意中找到的合在轮回队员守则里的周记本一号中了解到他们队长对叶秋前辈简直堪称痴汉(中性意味),周边以三为基本单位入就不说了,还在上学的时候就没少各种请假去看嘉世的比赛,甚至还认认真真自己练了一张战斗法师的卡;而在江波涛没有找到的周记本二三四号以及月记本还有所谓的听起来就有点可怕的吹叶年总结笔记本里......叶秋对于周泽楷而言到底是什么我就不加赘述了,大家只需要知道一点,周泽楷对叶修的箭头粗的突破天际。


TBC但是没有后续

采访那段是原著内容

评论(6)
热度(6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