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all/论坛体】G家主唱终于要出最后一个了???!

论坛→歌姬专区→G家系列→灌水专区 
标题:G家主唱终于要出最后一个了???! 
 
我喜极而泣我大呼小叫我动如脱兔我uesousiqkw
№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是真的吗?????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爷爷还在的时候他就给我讲G家要出最后一个主唱了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千真万确!!!!我有朋友在G家工作来着!!! 
№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感动!!!!!我要给G家撒钱!!!!!!!啊!!!!!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后一个主唱是什么来着...?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叫叶修!!!!!我记得说是有三个音库,可以说是超豪华了!!!!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声源是...?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听说过诶......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激动了吧,什么时候出都还是个问题诶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性歌姬声音都好难调来着,估计几位厉害的P主爸爸应该不会放弃自己已经顺手的改用叶修吧,朱军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叻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管呜呜呜!当年我就是看上叶修的人设了!!!他超努力啊!!!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人设?谁放一段出来?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修自小就有着成为歌手的愿望,但其家人却希望他从商。 
小小年纪的他离开家之后自己一人努力打拼,结识了苏沐秋苏沐橙兄妹以及一系列伙伴,最后终于踏上了属于歌手的最高舞台。”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G家文案写的还是一如既往的烂hhhh十一哥也是很牛掰了,从这么一点里居然能品出超努力这个品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叶修才是G家亲儿子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十五哥何以见得?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来看看张佳乐的最后一段简介 
“他虽败犹荣!” 
这是不是说明张佳乐在最后的比赛输给叶修了,如果叶修不是亲儿子的话,G家怎么会让他把人气挺高的张佳乐踩在脚下 
№17☆☆☆十五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jio的有道理......但是也不能说是踩在脚底吧......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万一到时候叶修出来了人气不如张佳乐岂不是很尴尬......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也是G家自己的问题叻,自己要请这么烂的文案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是不想因为这种事让一个好歌姬被湮没了......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诸君不要想张佳乐和叶修的关系了!!!!官微发话了啊啊啊啊啊!还有试听!!!!!!!!是秋木苏爸爸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爆炸!炸成烟花!!!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的时候大概是猴年马月了吧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该楼层已删除) 
 
这就去!!!!!!! 
№2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死了。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没有我了,我这就拜倒在小姐姐的石榴裙下,沐橙对不住了!!!!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十六楼小姐姐...?串楼了吧?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是真的美好,秋木苏爸爸还是一如既往的牛逼,那种淡淡的感觉,真的太棒了,我现在真的觉得自己是个文盲,夸不了木苏爸爸也就算了,连叶修那种奇特洗耳的声音都没办法描述,我就算调不出来歌我也要把叶修爸爸请回家让他每天对我说“要开始唱歌了吗?”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难道不是小姐姐吗?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是小姐姐啊......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性别男吗!!!为什么会说是小姐姐啊???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声音就听着像小姐姐啊...还是那种声线有点砂,正处变声期的小姐姐......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官爸也没具体说性别啊,难道不能是小姐姐吗???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错乱了,迷幻了,分裂了,质壁分离了,脱水缩合了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叶修出了就知道了,我们先不着急......我押两包辣条是小姐姐!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官方文案不是一直用的“他”吗...?难道还能变成“她”吗......我押是小哥哥!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文案犯蠢也是有过的...!赌一包辣条小姐姐!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主要是我是真的不相信秋木苏会抛弃沐橙去宠爱别的女人,小哥哥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拭目以待吧hhhhhhhh这次G家算是吊足胃口了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来真的是对叶修这个主唱很认真啊...居然把咸了好久的秋木苏爸爸请来做歌了,感觉野心不小 
№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我是打算买一套了,满分宣传造势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较好奇第一首殿堂曲会是谁的ww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几位大佬的其中一位吧,我觉得没什么好猜的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是喜欢少天的声音一点,是我男朋友的声音,啊,perfect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少天,我赌正式发售后第一首歌绝对是夜雨的:)))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速嘴速王名副其实系列吗hhhhh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知道为什么夜雨就老是喜欢去争个歌姬的第一次 
№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似乎感应到了楼上想表达的哲学意义 
№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道♂中人同道♂中人 
№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人觉得这次不太对吗,为什么G家还没把人设放出来 
№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说那个超级难以形容的画风的人设吗hhhh确实挺奇怪诶这回 
№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小心点 据说那个是老总亲自画的 然后聘的画师会凭这个和老总的灵魂描述画出我们正式看到的人设图 而且中间还会经历多次被老总毙稿 原因是和他之前画的不一样 我想说......G家画师薪水很高吧hhhhh这么艰难的作画过程hhhh
№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xswl据说老总有时候会看论坛诶,我们这样是不是很危险啊hhhh
№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0是会预言吗哈哈哈ヾノ≧∀≦)o人设图放出来了,这次官微直接自暴自弃说老总没时间仔细去画了,直接画在草稿本上的哈哈哈 
№5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总这个草稿本...为什么还写了乙烯啊hh
№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设看不出来是男生还是女生啊,就一个脑kuo
№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是男生吧还有小辫子,女生又确实不太像,看不透看不透.jpg
№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这就是为什么让老总画人设的原因吧...惊喜多多,还记得张佳乐那次吗 
№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第六感失灵事件 
№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惨痛嘞,不嗦了 
№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鹏友们我们就等正式人设出来吧,我觉得是有点古风的小辫子,是男生 
№6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才和基友说我有新女神了,拜托一定要是女神啊,要是我的审美突然选择了一个男孩我会难以接受此事der!!!! 
№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期待楼上翻车科科科科科 
№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论是男还是女 秋神的叶已经给我一种很惊艳的感觉了 有预感叶修的出现会让整个歌姬界完全不一样 大概很多隐退的P主都会回来吧...... 
№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孤烟大大要是回来就好了...... 
№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落花狼藉......虽然我觉得他是非张佳乐V2.5不用的,但还是好希望他能回来啊呜呜呜~(>_<)~ 
№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楼已被锁) 
(此楼已被解锁) 
 
是小哥哥啊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有少年音库青年音库和烟嗓这个音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秋神皮的不行故意用了少年音调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强了吧,音源到底是谁啊?!为什么现在都还没说啊! 
№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好像是要尊重声源的要求所以没有放出来 
№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预约了...!等叶神回家美滋滋! 
№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万恶的资本主义!!!我也想接叶神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 
№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突然开始叫叶神了??? 
№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是跟着叶修一起膨胀吧,毕竟是最后赢的那个 
№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阴阳怪气的......什么意思啊 
№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什么意思 
№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楼已被管理员封禁)





@薛家若卿 520亲亲你❤️


8:23补:

是新坑......在我这里构架挺大的,估计就是随便写写用来转化心情的

如果二十九号我没交上生贺就把这个当做生贺吧哈哈哈哈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讨论剧情...!我会一一回复的!

后文点tag!

个人目录

评论(8)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