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周/论坛体】叶周女孩的快乐基地(((o(*゚▽゚*)o)))

论坛→娱乐圈专区→灌水专区

 

标题:【糖楼】叶周女孩的快乐基地(((o(*゚▽゚*)o)))

 

俺是一个只比咱们楷差一点甜的可爱叶周女孩

回顾了一遍咱们叶周上次的发布会感觉实在是太好磕了,所以就心血来潮想做一栋糖楼~~~~

是圈地自萌,大噶就不要进来指导了——

会在这里不定时更新,如果有遗漏就请姐妹们直接补充就好了(升天)

№0☆☆☆甜甜叶周甜甜的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花~~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能嗑吗?!感觉他们就没同框过啊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和谁都没同框过吧?!(物理意义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吧,刚合作一部电影你们就开起糖楼了......

平时是多没嗑过糖啊?!

来试试我们叶喻!用电影来交流!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说了是咱叶周女孩的基地嘛(。・ˇдˇ・。)!

嗑CP不是自己开心就好了的嘛!

大家不要管我啦1551我一条路走到黑啦

№5☆☆☆甜甜叶周甜甜的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紧楼主!!!我终于找到同好了✧⁺⸜(●˙▾˙●)⸝⁺✧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那么就按时间顺序来啦!

首先是在沐橙小姐姐的小号wb里找到的一段古早视频!

№7☆☆☆甜甜叶周甜甜的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大概描述一下:

文案是“我的第一部作品!❤❤”

视频内容就很简单了,一个逆光的人从楼梯上走下来(看身形是小周),之后就是一个眼部特写,一个放慢了的眨眼,这个眼神居然给了我情感充沛的感觉......(完了我疯辽)

然后就没有了(。

№8☆☆☆甜甜叶周甜甜的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四糖吗???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没讲到重点!

№10☆☆☆甜甜叶周甜甜的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知道这个!!!

楼主居然和我一样无聊把沐沐姐姐的微博日了个遍

不过我感觉我没嗑到叶周糖(挠头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重点是评论!

沐橙at了两个人,一个是yx529,另一个是zzzzzzk,写的是“友情出演~”

既然大家小学都毕业了,完全可以根据拼音看得出来这是哪两个人

所以那个感情特充盈的眨眼是叶修叶大导演的

zzzzzzk回复:「强」(就那个大拇指表情)

yx529回复:不错呀,不亏我们捣鼓了一下午哈哈,不愧是我教出来的

然后有人,好像id是叶修敲鼓旗鼓隆冬强东墙(名字太鬼畜了我印象直深刻)回复yx529说:一下午就这么个玩意儿??我妹是这个资质吗??你怎么回事???

yx529:没办法啊,找半天找不到地方拍嘛,不都怪某人上午拉着人学弟哭死不放人

叶修敲鼓旗鼓隆冬强东墙:......哦

然后zzzzzzk还参与了一句:就是呀

叶修敲鼓旗鼓隆冬强东墙:小周你也?!叶不要脸你把乖巧可爱的小周还给我!!!!

yx529:晚了,已经是我的了

zzzzzzk:嘿嘿

№12☆☆☆甜甜叶周甜甜的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有这么一段!!!!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超震惊!!!

我感觉我有被齁到(哭泣)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知道本冷圈坚守粉丝看到这个的时候流下了多少眼泪吗!!!

我cp是真的!!!我终于搞到真的了!!!!

№15☆☆☆甜甜叶周甜甜的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俺也来!!!

俺来讲俺去游乐园的时候看见的事!!!

№16☆☆☆山沟沟叶周最大粉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欢迎欢迎!!!

您先港叭!

我先码着!

№17☆☆☆甜甜叶周甜甜的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次去S市的游乐园玩,因为是工作日所以人很少,超开心,和姬友玩了个痛(。

白天场要结束的时候我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往出口走,准备找个地儿瘫一会儿再回去看烟花

结果快到入口的时候,旁边半死不活的姬友突然精神了,拉着我说:

你看那个是不是周泽楷?!!?

......姐姐你都不确定我一叶粉咋知道啊

但我还是装模做样看了看,拉着姬友悄悄走近了点

疑似zzk的GG没有发现我们俩个不怀好意的接近,倒是旁边站着的注意到了,然后成功卖队友:

小周,你粉丝?

我姬友当场宕机,我看她那懵样,当机立断掏出她的团扇(不晓得这人为什么出来玩也要把自己爱豆的团扇带上)给周泽楷让他签个名

姬友拿到的时候我感觉她都要疯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zzk旁边站的那人就在那笑:

小周粉丝挺多的啊,这来了没一会,都签了好几个了。还有小姑娘也别太激动了,那话怎么说的?诶,年纪轻轻的喜欢什么周泽楷,看,被帅死了吧。

俺虽然是个山沟沟头的土农民,但俺有幸在学音乐,对声音还是比较敏感的,就察觉出点不对劲了

凭我听叶导音频采访千万遍,这人说话咬字方式很像啊!!!

№18☆☆☆山沟沟叶周最大粉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毙了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两个人翘班去游乐园耍

md这是什么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爱情

是绝美爱情

我猛虎落泪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一定是吧......?粉头确认没啊(靠这么叫好奇怪?)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谁,本粉头做事滴水不漏,当然直接问出来了

我至今都还记得姬友看到本农民一脸娇羞询问的时候她脸上震惊的表情

我说:

您是不是叶修导演呀?

叶导脸上表情和我姬友一样了,似乎写着:

这都能认出来?!

但是他还要皮,他不承认,他说:

不是啊?叶修是谁?

然而周泽楷对于他先前把自己卖了的事还耿耿于怀,他这么一问,周泽楷就指了指他:

你。

№23☆☆☆山沟沟叶周最大粉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xsw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小周居然是这样的小周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耿耿于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我超记仇,宇宙无敌记仇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区真的能嗑叶周?

tql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区不仅嗑得起叶周还能写呢

今天去约稿明天就给你把版头布满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是不是太嚣张了?

rps粉说些什么呢?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嗑rps就不要zqsg了吧?

霉霉陷得很深啊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雨女无瓜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雨女无瓜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灌水专区你们的小破嘴怎么就biabiabia停不下来呢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椰粥不合几年,今年zzk冲奖和xx拍片还真以为rio了?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嘿生下来你妈没给你安眼睛吗看不到前面楼主说的圈地自萌?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论坛里开个楼哔哔也叫圈地自萌吭

有、意思,学到了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行行,唯粉姐姐们是我不对行了吗?毕竟嗑rps就是你家原罪说什么都是错

但这论坛里还有那么多黑你不去撕你来撕我?

是不是把标题改成叶周黑粉聚集地,唯粉解解滚粗你们就不会来瞎逼逼了?

№36☆☆☆甜甜叶周我特么现在不甜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灌水区开个楼说啥真的都gnps

周粉解解最近吃炮仗了火气巨大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非常美好,大家都不要继续吵了听俺讲绝美爱情故事

№38☆☆☆山沟沟叶周最大粉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刚刚开始我特就想问粉头一件事,叶导长啥样???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就长那样。

№40☆☆☆山沟沟叶周最大脸盲粉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粉头的昵称我沉默了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不容易见到真人了结果是这样吗......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我!拍了照的!

来吧我就勉为其难地分享一下!

【图片】

№43☆☆☆山沟沟叶周最大粉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删除)

 

!!!!!!!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青蛙狂舞.jpg】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周真的吼吼看啊!!!!!

(撕心裂肺)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重点错了吧!!!!!

№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麻蛋叶导手好好看!!!!

屏幕脏了我舔舔!!!

№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看看就行了!补药流出去了!叶导虽然没说什么但是我们还是继续保持他的神秘面纱吧

我待会删掉...!

№49☆☆☆山沟沟叶周最大粉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粉头的照片我感觉我还能继续抠糖!!!

先前的也打好了接下来该我了!!!

№50☆☆☆甜甜叶周甜甜的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吧宝贝儿!俺们等着嗑糖叻

№51☆☆☆山沟沟叶周最大粉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小周微博出镜率巨高的一手表

№52☆☆☆甜甜叶周甜甜的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知道!说是楷很神奇的一块平价手表,明明很平价,还经常戴

№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然后在我翻沐沐wb的时候发现了一些端倪(哇沐沐姐wb简直了)

long time ago叶导不是做过一个推广吗,那个推广堪称ylq十大沙雕推广之一,还有后续推广也堪称极度沙雕

是个手机品牌找上叶导了,然而众所周知的是,叶修他不用手机,所以我至今不知道那家公司的宣传部和老板是不是have something in mind

然鹅更那什么的是叶导他接了,还是一贯的“用我名字也好,让我写傻屌推广文案也好,让兴欣其他人卖唱卖跳卖身(这个不)也好,出镜就算了哈。”

这家公司异常贴心表示我们早就做好了,叶导你转发一下就ok了

于是,

巴拉巴拉什么高科技,什么超新技术......

“叶修导演用了都说好!”

......NMDxswl

№54☆☆☆甜甜叶周甜甜的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妈的怎么会这么好笑

№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傻掉了,我邓摇笑到飙泪

№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确实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没嗑到糖( ;´Д`)

№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对对对,接下来就有了,稍等一下

№58☆☆☆甜甜叶周甜甜的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后莫名其妙叶修微博下开始讨论叶修用手机究竟是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

利比如说是可以联系到他

弊比如说是会被他联系到

还分析了叶修拿手机会遇到什么情况,最后得出结论对于叶修来说手机不如一块表

神奇的事发生了,真有一家平价做表的找上叶修了

然后叶修就“虽然很懵逼但是说是会送表那我还是推广一下吧”友情出镜一只手——腕

我真心觉得这家赚大发了

后来翻沐姐姐wb才发现叶修当时收到表商两块表

“某人要用品牌送的做礼物,太没诚意了吧,希望被送的小朋友不要嫌弃他{大笑}

[一块叶修做推广的表一样的牌子的表的图片]”

大家猜猜另一块在哪呢?

№59☆☆☆甜甜叶周甜甜的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淦啊!!!!!!!

№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指向太明显了我fong球了

№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楷楷的那块表背后是这样的爆笑沙雕故事吗!!!

№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妹啊哈哈哈哈你叶是真的穷礼物都是品牌的表哈哈哈哈哈

№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你楷戴的很开心吭

(意味深长的笑

№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四舍五入一下不就是情侣表吗

(我落泪了

№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修和周泽楷不是一直在用情侣鼠标键盘吗?

№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

№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啊

不是有个综艺去zzk家拍过吗,正好扫过他家电脑,就是tb热款情侣鼠标键盘,两件两件不拆卖的,zzk那是蓝的

兴欣刚成立的时候不是大家起合拍过吗,正好就有拍到靠窗的位置摆的粉色的同款键盘啊

后来有知情人士表示靠窗的是叶修的位置嘛

№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诶......这口糖太大了吧......我难以置信

№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以置信+1

№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

№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086

№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届cp粉素质不行啊,是巨糖就捡起来嗑了呗

跟我一起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果然搞到真的了!!!!!!

№74☆☆☆山沟沟叶周最大粉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rio!!!!!!!叶周超rio!!!!!

妈妈!!!搞到真的了!!!!

№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

会不会是正好两人都买了和对象用吧

№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修懒成那样不爱想礼物倒是有可能哈

周泽楷呢?

你家为了出门见人选口罩选了半个小时的周泽楷呢

“最好看的!最喜欢!”

这样说的周泽楷

№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妹楼上,没有关联吧

(虽然认认真真挑了半个小时口罩的周泽楷真的很好笑

№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7是想从侧面反映出zzk对生活的高质量要求吧(xswl

№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那个口罩呢?

№8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

№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周挑了半个小时的口罩去哪了?

这个意思?

№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在叶修那哈

[图片]

№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破队形~~

№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那个挑口罩第二天周上节目不是被问了为什么脖子上好大一个蚊子包

你楷特别气愤地说蚊子咬的

......靠,这样的哦

叶大蚊子哈

№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明白了,你妈的就是真的

№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论如何这糖楼我还是会盖下去的

(按住自己微微颤抖的手)

№90☆☆☆甜甜叶周暴毙的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我会时不时来看看的

(按住自己微微颤抖的幻肢)

№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我也会来时不时做补充的

(按住自己颤抖的CP脑)

№92☆☆☆山沟沟叶周最大粉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出去跑两圈再来,大家继续

№9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等等我跟你一起出去

№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去了哈哈哈大家不用等我们

№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周:谢谢大家终于被你们扒出来了我们在一起了

№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因为下周模拟考下下周零诊所以最后完的比较仓促,决定这作为一栋互动楼,希望大家可以陪我玩一玩!!

具体玩法看我评论区操作!

相关文章见tag!

另:这篇大背景是叶all,是现实叶周线的情况,对于剧情无影响不嗑这一对cp跳过也无所谓! 之后可能也有这种番外形式的楼,剧情......究竟主线是什么我还没想好(靠你写了几篇了怎么回事)大概就是叶导在ylq和二刺猿名利爱情双丰收的俗套故事吧!!!如果之后有出入说明我痛改前非了(?

谢谢你的阅读!

(我在送它去哪个合集深深的纠结了)

评论(7)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