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周】普通都市爱情故事(一)

虽然很不道德,但是我又开新坑啦

这一篇就是如标题所说一般的普通都市言情

片段式的写法,希望大家能自主理清时间顺序(什

“1、”开始以前存在过周&黄,修&伞,(他们之间没怎么有爱情)相信我,不是贵乱来着,正片叶周1V1

设定蛮雷的,逻辑不存在,作者语死早,角色ooc

哎呀反正不爽不要看啦!!(混乱邪恶的我终于发言了

不知道有没有以后了(望天

————————————————————

1、

“ 你和周泽楷真分手了?”

坐在黄少天对面的叶修已经吃完了,行为百无聊赖在那用筷子戳饭,表情十分严肃似乎背后就有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几个大字的那样地看着他。

黄少天咬咬牙:“真分了。”

“不复合了?”也不是叶修巴望着他们俩断的越惨越好,就是因为这俩人分分合合好几次了,但黄少天也从没这一次这么严肃认真,所以就问一句确定一下。

黄少天刨了两口饭,典型化悲愤为食欲:“真不复合了。”

“行,那我问你几个问题。”叶修从烟盒里敲了支烟出来。

黄少天一听这话反而紧张了。

“为什么分了啊?”

“我觉得......我觉得我耽误他了……也没别的,就这点我......”

“行了少天,这个理由你用过好多次了,说实话吧。”

黄少天眼神躲躲闪闪地:“真没别的......”

叶修叹了口气,黄少天不想说他也没办法。

“那好吧,小周......对于这次分手什么反应?”

黄少天一听这个问题,正视他了:“我提出来的时候他就,就惊讶了一下,然后就没别的,你看他这两天朋友圈不还是和平常一样吗?应该没多大问题吧。”

这个问题黄少天怎么敢不好好回答,叶修,出了名的弟控妹控。

叶秋和叶修同一天差了半个小时的,虽然他经常甩锅给叶秋,但实际上一到那种要被狠揍的关键时候,这货作为哥哥的使命感就有了,问题责任全往自己身上揽。而他对苏沐橙那是比亲妹妹还亲,说把她当女儿养黄少天都信。周泽楷作为叶修叶秋看着长大、从小带着玩的邻居家的可爱小朋友,那可真是叶家俩兄弟的掌中宝。

所以话说回来,黄少天认为就算他和叶修有个这么几年的深厚交情,平时也嘻嘻哈哈称兄道爸,但只要他把周泽楷惹到了,那叶修是绝对不会轻易饶了他的。

叶修听完之后又叹了口气。

黄少天忍不住了:“拜托,是你分手还是我分手啊?怎么倒是你一个劲儿叹气?我,我,我黄少天这个可怜的孩子才分了手就算叶修你再不懂也得意思意思安慰几句吧?我们还是不是一起熬夜秃头的朋友了?”

叶修干脆利落地回答:“不是,只有你秃。”

“......”黄少天罕见地被堵死了。

叶修看他还能这样逼逼,也当他是没怎么遭受失恋的心理阴影,应当是好聚好散了。于是就端着吃完的饭盘起身:“别忘了你欠我一顿大排档啊。”

他本来和方锐老魏约了今天中午去楼下大排档放纵一把,下午再趁着Boss不在偷一下懒。结果先是接到Boss今天不出去了这个噩耗,后来午饭时间又被黄少天强拉着到公司食堂来。算是今天的一点点小小慰藉也没了。

叶修叹气。

周泽楷居然和黄少天分手了,他还以为他们俩会一直好下去呢。

 

2、

周泽楷最近挺愁的。

倒不是因为和黄少天分手了让他心力交瘁寝食不安。

周妈妈不知道从哪里听说自家儿和那话挺多的小男生分手了,火速联系了男男女女给周泽楷相亲。

周泽楷很想告诉他妈妈他还正值青春年少之际,明里暗里追求他的也是可以从他家门口排到叶修家门口再排回来的,不用像他要注孤生了一样地帮他找下家。

况且周泽楷有喜欢的人了。

“楷啊,这么多就没有一个喜欢的吗?”周妈妈翻看着手机上俊男美女的照片,忍不住叹气询问。

周泽楷顿感亚历山大,眉头一皱:“妈,失恋难受,想去酒吧。”

周妈妈听闻大手一挥,放儿子去治疗情伤。

“诶,等等。”周泽楷浑身一僵,生怕妈妈想起来这是他这周第三次用这个借口溜出家了。

“我给你叶修哥哥打个电话,让他陪你去。”

彼时叶修正穿着大裤衩子在网游里大杀四方,一接到周妈妈的电话直接拔卡下机,抢了叶秋一套正装出门去了。

四舍五入一下约会呢,当然得正式一点了。

 

3、

叶修喜欢周泽楷。

好久以前就开始的事了。

 

4、

这......谁穿正装到酒吧约会啊。叶修有点无语。

等在酒吧门口的周泽楷一看到叶修穿那么正式,没忍住笑的眼睛弯弯的。

不过他还是很善良的,决定给叶修找个台阶下:“刚下班?”

没想到叶修不接这台阶。

“没啊,在家打网游呢。”

“那?”

“为了你啊。”

“为了我啊。”周泽楷重复一遍,点点头,心脏有点不受控制的加速。

“我先抽根烟啊,来路上开车,没好分心。”叶修说着,抽了根烟出来冲周泽楷晃了晃,“你无聊就进去吧。”

周泽楷摇头,看叶修把烟点燃。

叶修抽烟的样子好看又性感,右手食指中指轻轻巧巧地夹着烟,也说不清究竟是手指更白还是烟身更白;半张脸隐在手掌下,余下一双不含什么感情的眼睛望着远处。原本平日里就看不懂他,此时在烟雾掩盖下更是变得难以捉摸。

周泽楷忽然感觉有点心酸,连忙撇开了眼。

叶修抽完了烟,转头看踢小石子的周泽楷:“接下来干什么?不进去了?”

“不喝了。”

“那不可能就是出来看我抽烟的吧?”叶修笑了,笑的还有点小嘲讽。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叶修发现他在看他了。

“吃晚饭没?”

现在已经是九点了,除了特殊情况谁没吃晚饭?叶修没话找话。

周泽楷想了想,点点头又摇摇头。

叶修多了解他,当即拿出手机打开大众点评看了看。

“这附近有个家庭电影院,先去那儿点两场电影,之后再去吃夜宵,怎么样?”

“好呀。”周泽楷高兴。

 

5、

其实周泽楷和叶修早就睡过了。

当时苏沐秋出国留学,叶修和他和平分手。周泽楷一听说,想着自己算有机会了吗?没得出个答案,但还是提着一瓶威士忌去安慰失恋的人,决心把他灌醉。

叶修喝醉了很明显,问什么也不答话,就一个劲儿闷灌。

住在自己单身公寓的叶修见了他有些些微的惊讶,但还是让他进了屋。

房间不乱,也挺有烟火气息,叶修和苏沐秋没谈恋爱之前周泽楷常来,现在看似乎也没怎么变。

叶修看他提了酒来,拿出两个玻璃杯都倒上。也不劝他喝,自己先喝了。

周泽楷第一杯还没喝完呢,叶修就已经有了七八分醉意了。周泽楷见状蹙眉,想劝他,可叶修却抢在他之前开口了:“没事儿,我真不伤心,开心着呢。”

“沐秋去追求自己梦想了,这是好事啊,是好事......就跟你和黄......”最后几个字模糊不清,周泽楷猜他想说的是黄少天,黄少天是大周泽楷一届的学长,平时嘻嘻哈哈几个人一起玩,关系算是不错的。

他和黄少天?

叶修干了杯底的酒液,靠在沙发上不知道在想什么。周泽楷突然感到一阵莫名的烦躁。

“我走了。”他起身,小小的单身公寓似乎变得愈来愈狭窄,让他有些喘不过气。

“唔!”

叶修猛地拉住他往沙发上一扯,翻身起来双手撑在他肩的两边。

“小周也要走......你们都要走吗,只有你......只有你不可以......”叶修低头看着他,喃喃地说着些什么。

然后他吻上了周泽楷的唇。


TBC

顺便一提,当初我写“5、”的时候是有车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再开一遍觉得不太好,于是就砍掉啦

有机会有心情大概会补上吧

评论(10)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