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all】荣耀联盟的叶修选手简直是世界珍宝

我世界第一OOC!!!!

if小叶的展开场合

(如果有以后的话)本章是引子,交代清楚了前因后果(大概吧

叶修贼几把可爱,小叶世界第一可爱(胡言乱语

标题缩写:联盟叶宝(什?!

无脑吹叶比赛现在开始———

———————————————

苏沐秋捡了个从B市离家出走的小孩回来。

这个消息只用了一个上午就传遍了整个嘉世,然而最后传回苏沐秋那却已经是“苏沐秋和跨越大半中国来见他的年下小狼狗在一起了。”

苏沐秋:????

“年下小狼狗”:????你们嘉世怎么回事我现在退出青训营还来得及吗。

 

“年下小狼狗”叫叶修,甫一出场就救了苏沐秋一命。

苏沐秋在马路上走着走着突然想起给却邪的升级方案还能有所改进,脚下加快往俱乐部走,过马路不注意看车回过神来发现一辆车直直冲他开来,地上有雪刹车不太及时。但即使是这样,车速也算是减了下来,他完全有时间闪避。可不知为何,他脚下完全挪不动,脑内一片空白只有一号黑体加粗:完蛋,接下来是不是要坐轮椅三个月了。

结果突然一阵天旋地转,倒不是因为被车撞到飞起,有人过来把自己扑开了。

两个人抱作一团轱辘轱辘在马路上打滚最后撞进了扫在路边的雪堆里。

苏沐秋电竞宅男体质,多少年没好好运动过了,就这么在地上打几圈滚就把他晕的不行。不过晕的爬都爬不起来的时候还是记得自己被人救了,努力挣扎起来想道谢。

“好晕......你......你别动。”还抱着他的人张口声音就是哑的,显然被刚刚那几下也折腾的够呛。

苏沐秋也就老老实实躺地上晕乎了。

差点撞了苏沐秋的车主急急忙忙下来查看就看见两男生躺雪堆里不起来这一非常奇怪的场面。

地上不冷吗……他真的很想问出来。

 

苏沐秋表示大恩无以为报,要不我请你吃顿饭吧。

救命恩人说小事不足挂齿,你怕是得照顾我下半辈子了。

扯着扯着,苏沐秋得知这还是个离家出走打游戏的主,跨越大半个中国来H市就为了报名参加嘉世青训营。

苏沐秋一阵感动,原来我们名气已经这么大了吗。

叶修呵呵笑了两声没搭话。

他们冒着细雪走回嘉世,苏沐秋拿着给他妹买的零食,小叶还拖着个箱子。

“这就是嘉世吗——”

苏沐秋得意洋洋鼻子都要翘上天了,刚想说是不是很大很气派?以后还要扩建呢。

叶修幽幽来了句:“还没我家大诶。”

行,行,富N代赢了。

 

一进大门就跟孙翔打了个照面。

孙翔第一赛季出的道,赛季结束就来了嘉世,拿的是从玩家手里收购的角色。但可不是一般的角色,是一叶之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竞技场胜场排名第一的角色。也不知道原主人是不是脑子磕到了居然是贱卖。

“苏沐秋?你终于回来了!”孙翔看着他挺高兴,苏沐秋不知道咋了。

“怎么了?有人找我?”

“经理找你呢,到处找,逮着个人就问,问我都问了好几遍。”

“诶你怎么出去一趟还带了个小孩回来?”他这才注意到旁边的叶修。

叶修表情十分不善,你才小孩,你全家都小孩。他好歹也是个十五岁的青少年了,怎么还被叫小孩。

苏沐秋敏锐地察觉到了点什么,开始给两人互相介绍:“这是叶修,刚刚救了我一命,听说是想来我们这儿参加青训营;叶修,这是孙翔,我们战队的队长,账号卡是——”

“一叶之秋。”叶修居然抢话了。

“哦对,既然你是我们战队的粉丝,应该是知道的。”

“是粉丝啊,那我给你签个名吧?”孙翔随身带记号笔,这一下就抽出来了,问叶修,“你要签哪啊?”

少年冷哼了一声:“不要签名,把一叶还给我。”

“一叶......还给你?”

苏沐秋和孙翔感觉自己频道似乎调错了,突然跟不上叶修的脑回路了,难道,他们之间也有着不可横越的代沟吗?

 

双方牛头不对马嘴说了说才明白过来,叶修是一叶之秋的原主,现在找上门,要把自家账号卡带回去呢。

“不行,当初都谈好了的,是你同意卖给嘉世的。”苏沐秋其实有点心虚,当初他们收一叶之秋价格开的价低,就是为了讨价还价过程中能有回转空间,结果对面一来就答应了,顺利的吓人。当时他还怀疑过对方是真要给他们寄过来,或者只是骗着玩。

叶修咬牙切齿,这时候才像个孩子:“那是我弟给我卖的......!”

叶修委屈啊,自己因为要参加中考,被爸妈给强制禁了网。他弟想看看自己当时扔给他哥的号现在玩成什么样了,摸了他的卡,拿了他读卡器接自己的小笔记本。

叶秋那用来储存正经学习资料的笔记本是真强大,《荣耀》居然也带的动。

知道他哥接管这号之后把竞技场看的可重要了,也清楚就自己那技术肯定是被暴打的份,叶秋也就开着号到处逛逛,靠着自己一身好装备欺负低级小野怪。

突然来了消息联系他问他这号卖不卖。叶秋想了想,他哥这么强,再练一个应该也不是难事吧?况且对面这开的价也不低啊......但他还是非常懂事地去问他哥。

然而叶修当时正是学的头昏脑胀,烦的心慌糊弄他弟,听也没听清楚,嗯嗯嗯几声就混过去了。周末早上起床看到他弟出门,手上拿个小包裹,叶修困得要死,也没问。等到解放了叶修能重回荣耀女神怀抱了,一摸,卡呢?!

之后才明白叶秋那天拿着的小包裹是自己的心肝宝贝啊!

气急攻心险些吐血的叶修当即就要飞H市,不料被爸妈给拦了下来。

“叶修啊,你不想打游戏吗,你好好学习,爸爸妈妈就同意你今年冬天去报他们的青训营。”

虽然是商量的口气,叶父叶母极强硬地收走了他和叶秋的所有私房钱,完全没法买票杀去买卡那人那儿。

叶修在暑期疯狂预习几乎奔着自考大学本来就很焦虑了,无时无刻不在担忧一叶搞不回来怎么办,在看到嘉世的新赛季发布会孙翔掏出那张自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卡时终于爆发了。

——至于爆发了的结果是什么叶修拒绝透露。

新学期新气象,叶修一边关注着嘉世的比赛,一边狠劲学习发泄。一来二去还混了个年级第一,叶父叶母一高兴就把零花钱还给兄弟俩了。

谁能想到第二天一大早叶修就跑了。

还逃了学校组织的统一补课。

 

“这没办法啊,你要是在赛季开始之前就来找我们,还可能商量一下。先不说一叶的装备属性我们已经基本改完了,现在临时去给孙翔找卡,哪张卡不会影响到咱嘉世之后的比赛?”苏沐秋苦口婆心试图说服叶修放弃把卡拿回去的念头。

没想到叶修倒是极傲气:“把一叶技能点洗回去,冠军我来拿。”

苏沐秋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孙翔先不服气了:“那我们来一场?”

“......你悠着点啊。”苏沐秋本意是叮嘱孙翔一句别欺负孩子。

不料叶修点点头:“会的,你放心。”

孙翔脸都气红了,大冬天的。

 

“他还好吧?”叶修有点担心,捧着装了一杯苏沐橙的热可可的马克杯,孩子气地微微抬起下巴尖点向孙翔的方向。

苏沐秋纠结了一下,任何一个职业选手在一个十五岁少年手下连输三把都不会太好吧?虽然后面也赢回来了两场。

但是看着叶修真心实意的忧虑的表情,苏沐秋点点头:“还行吧,大概。”

“那就好。”叶修放心了,也不管那个在电脑面前坐了半个小时的人了,“所以,之后比赛我来打没问题吧?”

“......你还没成年。”苏沐秋真找不出了拒绝叶修的理由了,最后只能搬出联盟的规定。

叶修眨了眨眼,头抬起来些,似乎完全没想到这点:“什么?”

苏沐秋没想到最朴实无华的一句居然制住了叶修。早知道就早点说了。

叶修良好的教养让他只在心底嘀嘀咕咕。

看着来了嘉世就牛逼轰轰没被打击过的小孩脸上有了从未出现过的怨念的表情,苏沐秋有点微妙地觉得他这样好乖。

......想什么呢苏沐秋!你还是不是妹控了!

叶修不知道想了些什么,轻轻放下马克杯,深吸口气,自闭在了外套的大帽子里。

苏沐秋刚想说里面闷快出来,就听见轻轻的吸鼻子的声音。

我靠?!这是,哭了?!

实际上也就十九岁的苏沐秋顿时慌了起来,悄无声息溜到还在怀疑人生的孙翔旁边使劲使眼色。

[哭了!!!怎么办!!!]

[我没哭!!!]

[......不是说你,叶修,那孩子。]

[我都没哭!他凭什么哭啊!]

[......谁管你啊!问题是现在怎么哄?]

[给他一张卡啊!]

[一叶之秋我不敢给,你来。]

[给了老陶搞死我们吧,给别的啊!!!公会的呢?]

[人家哪看的起公会的。实际点行不。]

[你那张呢?]

[沐雨橙风?!孙翔你胆子大啊!]

[那张!你说没人能玩的那张!!!]

[君莫笑?!君莫笑更不行!]

[要卡还是要哄小孩?]

[......行行行,你狠!回头找老陶给我报销!]苏沐秋败下阵来。

孙翔没跟他说,这个是你废弃的私人财产,财务大概不会给批吧?

“那个......叶修?你还好吧?”

“嗯。”叶修声音闷闷的从羽绒服里传出来。

“一叶之秋是不能给你啦……不过你看看这张呢?”苏沐秋挠挠头,“散人知道吗?”

“武器,散人流玩不走。”

“所以我做了一把转适用于散人的武器,你要不要试试看?”苏沐秋说起千机伞就挺自豪。

“银武?给我了?”

苏沐秋心痛:“是,送你了,算补偿吧。”

叶修从帽子里出来了,接过苏沐秋手里的卡:“谢谢啊。”

苏沐秋松口气,仔细打量叶修几眼,等等,你这眼睛周围怎么是干的?

“你没哭啊?”

“哭啥啊?”

“不是,我刚刚不听到你在吸鼻子吗?”

“你们这地儿暖气也没有一个,我冷着了不行啊?”

君莫笑还给我啊!!!苏沐秋心如刀绞。

 

“哟,这挺新奇的啊?”叶修已经在玩君莫笑这个一级小号了。

然而没人搭理他,两靠谱的成年男性都已经坐在沙发上一起失魂落魄。

“后续升级方案有没有啊?”

“......有的。”苏沐秋行动缓慢地摸出个U盘。

叶修打开里面的文件扫了两眼:“这个,试过蓝白晶吗?”

“你是说新的那个野图boss?”苏沐秋摇摇头,“还没有,我觉得属性不相当。”

“你看,你先前试的材料都不是质地极度坚硬的,之前等级的材料也都是过渡用的,也不是很好。这里总是失败是不是说明在最终形态对这个部件的承受能力要求非常高?我觉得蓝白晶可行。”

“有点道理,之后和关榕飞聊聊?”

“那又是谁?”

“我们武器研发部的。”

“唔......这卡不是给我了吗?”

“你想凭自己把一把银武升起来啊?”

叶修还真认真思考了一下:“我的话,应该没问题。”

苏沐秋现在可不觉得这小孩自负了,叶修说话还真是实打实的实诚,可怎么听着就这么欠揍呢?

“我们赔偿你......至少也帮你升一升银武吧,总不可能扔个白板小号给你。”苏沐秋解释一句,“你就先在嘉世住下吧,就以......青训营学员的身份?”

叶修点点头,从电脑那儿走到沙发面前,把自己硬塞进苏沐秋和孙翔之间:“那就拜托你们先收留我一段时间啦——苏沐秋哥哥,孙翔哥哥。”

......这小鬼还是有点可爱嘛。

TBC

 

小剧场:

孙翔:再叫一次哥哥。

叶修:手下败将,说什么呢?(极度嘲讽的微笑

孙翔:@¥%*#=

 

评论(19)
热度(3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