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all】荣耀联盟的叶修选手简直是世界珍宝

第二章


if小叶的展开场合

写的超烂!又烂又OOC!

下章(如果还有的话)应该能全明星吧!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感谢大家不嫌弃我1551有错误请直接评论指正!非常感谢!!!

也请大家评论留言夸夸可爱小叶!!

上一章见合集!

希望阅读愉快!

—————————————


苏沐秋到食堂的时候叶修已经坐在那儿吃早饭了。看到他后,向他点了点头。坐在叶修三个身位格外的孙翔看着苏沐秋后哼哼唧唧了几声也算作打了招呼。


昨天晚上,在关于叶修睡哪儿这个问题上又是一场战争。

孙翔:“我不同意!苏沐秋你那不也有床吗!”

苏沐秋:“那是沐橙的床啊,小叶又不可能长时间睡我那儿。”

孙翔:“......”

苏沐秋:“又睡不了多久,青训营那边宿舍这不马上就要修好了吗。”

孙翔:“......那边修好立刻搬!!”

孙翔妥协了。

叶修:“我也不同意!”

苏沐秋要吐血了,好不容易刚说服一个,你这个蹭人家床的逼逼什么啊。

抢在孙翔炸了之前,苏沐秋问:“为什么啊?”孙翔那儿不睡嘉世就只有会客厅沙发给你睡了。

叶修很严肃很正经:“我怕我忍不住半夜爬起来打他。”

孙翔这次抢先攻击:“就你这小孩还想打我?”

叶修格挡,龙牙反击:“哦是吗?我是指荣耀层面。你放心,这次保证五比零。”

孙翔被打出僵直,深呼吸几下开了强龙压:“你是真想被半夜暴打一顿吧。”

没想到叶修直接三段斩开溜,转而向场外的枪炮师求助:“这人威胁我,我害怕。”

在场的都不是瞎子,你这货表情镇定自若甚至带了一丝得意,你害怕个鬼啊。

苏沐秋真是想躲得远远的,让战火一点都不要蔓延到自己身上。但他又担心自己一撤离战场,这两位不安生的主会把嘉世给拆了。所以只能忍辱负重心惊胆战站在旁边拉架。

苏沐秋:“行了行了,叶修你也少说两句。这事没得商量,要么睡孙翔那儿,要么你去睡我的床。”

叶修就只是想呛呛孙翔而已,见苏沐秋现在要求一个结果了,也收了气人的神通,乖巧的判若两人:“好,我睡孙翔那儿。”

孙翔正等着他极具骨气地说“我就是睡会客厅沙发,睡地板,也不要和孙翔一个屋!”被叶修这么出乎预料的回答一噎,憋的后招给硬生生吞回去了。

苏沐秋看看因为最后又给了孙翔一击有点小高兴的叶修,再看看被叶修搞的不知道说点什么才能好好回击的孙翔,还是很担心他们俩半夜真打起来。


“你们昨天晚上没打游戏吧?”苏沐秋端着餐盘坐到孙翔和叶修之间。

叶修还是笑,不说话。

孙翔欲盖弥彰地咳了一声。

苏沐秋有点头痛:“打了多久?”

叶修继续保持微笑,对苏沐秋的问题不作答。

孙翔面对因为他这个队长时常不在线而日常管理战队管出了非同寻常的气势与威严的苏副队还是很怂的,苏沐秋这么一问,他就给交代了。

“没多久,就......就几盘。”

“就几盘?”苏沐秋不信,就几盘你们俩齐齐挂一副肾虚样?难不成后面还真人PK了?

“......十几盘,十几盘行吧!”孙翔改口。

“真的假的。”苏沐秋已经不用问句形式了。

孙翔看向叶修。

叶修在一旁看好戏的表情一变,有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认真与凝重,然而说出来的话却是交了他俩的底:

“我们昨天晚上,通宵了。”

“............”

就这还打个连击出来:“孙翔硬拉着我打的。”


孙翔气啊,叶修就是算准了苏沐秋看他小,收拾人也先收拾他孙翔这个年纪大些的,现在提前开口认错把锅全甩给他,这套操作保准错不了。

然而孙翔真忘了昨天晚上确实是他硬要叶修从床上爬起来和他决一死战。

可能是因为输太多又熬夜,脑子不太清醒了吧。


苏沐秋却没如孙翔预料的收拾他俩一顿,只是等他们俩吃完早饭——或者说通宵后的夜宵——就把他们俩赶去睡觉。

都彻底坦白了,叶修和孙翔也不再强撑,从食堂到宿舍短短一段路你方唱罢我登场,一个接一个呵欠不知道打了多少,整个人就像走在路上都要睡着,苏沐秋走在中间时刻准备扶他俩一把。

叶修睡眼朦胧还要问问题:“嘉世就你们两个啊?”

“这两天放月假。”

“怎么还放假啊?”叶修这问题问的可谓是非常没有人性。

“你怎么不上学啊。”孙翔困是困,能堵叶修还是要堵的。

叶修对这免疫了:“我逃课嘛。”

“真好意思。”

“年级第一就是有实力任性。”

“他们今天下午回来,到时候介绍你认识。”苏沐秋不参与他俩的嘴炮,把叶修潜在的问题解答了。

“行,哈——”回答就一个字,后面还跟了个呵欠。

通宵是年轻人最好的安眠药。叶修和孙翔这一觉成功睡到嘉世其他队员归队。


“说起来......为什么对一叶之秋那么执着啊?”孙翔可能是因为刚睡醒,说话态度非常良好。

叶修在他旁边的电脑椅上发呆了好一阵,眼神空洞,满是刚起床的迷茫。

“喂,听到没?”

“啊?哦,因为,因为一个朋友吧。”

在旁边调试队内银武的苏沐秋竖起耳朵。

“拉你入坑的?”

“不是,一个网友。”叶修摆弄一下鼠标,屏保解除掉了,“却邪,他送我的。”

孙翔挺惊讶:“我还以为你自己做的呢——你无不无聊,玩扫雷干嘛。”

“说是回报我一直拆装备给他研究吧——扫雷你也玩不过我。”

孙翔白眼翻得大大的:“换号重新加好友呗。”

“我禁网之前他都好久没上线了。”就这会儿功夫,五十雷已经给找完了,“不知道怎么了。”

“叫啥名儿,我以后帮你留意着。”

“嗯......秋木苏。”

“秋木苏?苏沐秋?诶副队好巧啊!”

苏沐秋使劲埋头降低存在感。

此时,一只吴雪峰进入训练室。

“小孙,小苏,还有这位小朋友,下午好啊。”

“你好呀,我是叶修。”正常情况下面对第一次见面的人叶修同学还是很有礼貌的。

“我是吴雪峰。”又补一句,“角色是气冲云水。”他昨天在群里看到苏沐秋提了一句来了个伪·嘉世粉小朋友,应该是叶修吧?

没料到叶修眼睛一下就亮了,甚至是有点急切地站起来:“你就是气冲云水?”

孙翔已经走上了担任吐槽役的不归路:“我们比赛你不是场场都看吗,老吴认不到啊?”

叶修瞥他一眼:“我只看比赛的,发布会不看。顺便,你给一叶留下了好多愚蠢瞬间。”

孙翔被这么一说,又有点怀疑人生了,愚蠢瞬间,真的很多吗???

“所以——”叶修转过头来,“你知道秋木苏怎么样了吗?”

吴雪峰有点疑惑:“秋木苏?他不是就在——”

苏沐秋站起大喊一声:“老吴!”

“?”被打断的吴雪峰转头看苏沐秋。

“?”等着听答案的叶修看向苏沐秋。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孙翔跟他们一起看苏沐秋。

“呃......你来看看气冲云水的装备这么调可不可以。”

吴雪峰走过去,苏沐秋压低声音:“叶修是一叶的原主。”

“这么小?!我还以为至少二十了。”

“嗯......我们俩刚认识的时候他可能才十三。”

“你们怎么认识的?”

“......我准备杀他爆他装备来着。”

“.............”

“然后被反杀了。”

“..............”吴雪峰很想说你活该。

“结果后来他追着杀我!都杀裸奔了!”

“嗯.........”

“虽然后来解释清楚了他还时常送装备给我烧。”苏沐秋声音压的更低了,“但我怀疑他还是想搞我,所以我做了却邪送他。”

怪说不得苏沐秋对却邪熟的不行。

“你后来怎么没上那号了呢?看样子人家等你很久啊。”

“搬家的时候不小心把秋木苏混进我那堆马甲里了,至今没找出来。”

吴雪峰十分真诚地说:“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让小叶知道比较好,他知道后可能就真要搞你了。”

苏沐秋深以为然地点点头。

叶修盯着说悄悄话的两人琢磨了一阵子,发表了看法:“我觉得有鬼。”

孙翔:“有鬼?阵鬼斩鬼?”

“.............”



吃晚饭的时候苏沐橙也来了。

因为都是小孩的原因,两人很快就发展到了可以躲在一边说悄悄话的关系。

“喂,你们两个,快点吃饭呀,有什么要说的吃完饭再说。”

“唔唔。”

“好——”

队员们见状悄悄议论着。

“苏副队好像妈妈哦。”

“......爸爸是谁啊?”

“不知道,可能是哪个渣男吧。”

“那......苏副队好像单亲妈妈哦。”

“我听到了!!!”


“沐橙......”

“嗯?”

“沐雨橙风?”

“嗯。”

叶修唰地站起来。

一桌子人齐齐望向他。

“为什么沐橙能比赛我不行?不是都没满十八吗?”

“因为我哥哥是职业选手啊!”在大家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苏沐橙先骗上了,“所以对我年龄限制就没有啦。”

“是这样吗?”叶修看向孙翔。

孙翔灵光一闪猛然意识到这是可以嘲笑叶修的难得机会。

“对啊,”他还唯恐天下不乱地补充,“每个职业选手只有一个名额,苏沐秋的已经给苏沐橙了。”

“那......”

孙翔表情写的明明白白:怎么样?搞快点叫哥吧?

“哥。”叫是叫了,不过不是叫他的,小叶只给他留了个冷漠的后脑勺,“雪峰哥。”

孙翔还想编:“只有正副队才......!”

叶修冷笑着看他,不说话,脸上已经表达了一切。

“本来我是有点信了的,你一开口,呵。”

什么叫我一开口啊!孙翔气结。

“毕竟孙翔哥演技还是太差了嘛!”苏沐橙补刀。

转而向叶修解释:“沐雨橙风是哥哥啦,用我的名字创建的账号。”

小叶震惊:“苏沐秋人妖!”

“不是我!是沐雨橙风!”苏沐秋连忙辩解,说完又觉得不对,因为苏沐橙看他的眼神也变得奇怪了起来。

“那你网游的时候没用这个号坑蒙拐骗?”小叶没说出来,苏沐秋你网骗石锤了吧?

“胡说八道,我网游的号是秋木......”苏沐秋声音戛然而止。

“秋木什么?”叶修眼睛眯了一下,危险的意味,“秋木苏是吧?”

“对哦,哥哥的账号是我取的名。”苏沐橙不自觉卖兄特别顺手。

“......我真不是有意弧了的,你听我解释。”

“副队怎么了?”其他嘉世队员不明所以。

吴雪峰摇摇头:“你们给副队点个蜡就好。”

“等等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苏沐秋垂死挣扎。

“别抢救了,就地埋了吧,你自己挖坑还是我帮你?”

苏沐秋在心底无限悲凉地想:叶修好狠一小孩儿。



“啊对了苏沐秋,那天经理叫你过去干什么啊?”

苏沐秋暴汗,翔哥你这反射弧也忒长了一点吧?!

叶修都在青训营待了两三天了,这天吃午饭的时候孙翔才突然提起。

“我也很好奇。”趁孙翔望着苏沐秋,小叶筷子一动,夹走他盘子里一块牛肉。

“是说联盟的一个活动,全明星吧好像,每支战队出两个人。大型的表演赛,这样的。”苏沐秋把自己盘子里的肉夹给叶修,“抢人孙翔的干嘛,阿姨又不是没给你多打。”

孙翔这才后知后觉自己肉被夹走了,刚想抢回来却发现叶修盘子里已经是清一色的绿了。

“其他战队的选手?哪些人比较出名啊?”叶修实力证明了他不仅是伪嘉世粉还是伪联盟比赛观看者。

“嗯,大漠孤烟(“认识,我和他打过。”),韩文清。黄少天(“谁?”)夜雨声烦,话特别多,逼得联盟改了比赛规则。(“哦,我听过他一场比赛,好吵啊。”)他队长喻文州索克萨尔,虽然是个手残,但脑子挺好用的。王杰希,王不留行,你们B市微草战队的(“嗯嗯。”)还有那谁,眼睛痛炸显卡(“百花缭乱?”)哈哈哈对对对,张佳乐,队友孙哲平落花狼藉。”

“他们都会去吗?什么时候去啊?去哪里呀?”

“联盟邀请的,应该会去吧。时间地点还在定......反正这个寒假里可以。怎么,这么想见见其他职业选手?”

“唔,想看看角色背后的操作者嘛,感觉好奇妙。”叶修组织语言,“大型线下面基的感觉。”

“当你开始周周见的时候就不会这么觉得了。”孙翔狠嚼青菜泄愤,语调干巴巴的。

“呵呵呵呵,小孙没朋友吧?”

“叫谁小孙呢你这小X孩!”

......怎么开始人身攻击了,这是不是说明他们关系更下一层楼了。


【这里有一个上网游抢Boss,抢的是什么我回原著再看看】


叶修:“你们先走着,我把他们引开。”

孙翔:“死晚点,多拖会儿。”

叶修:“还用得着你说。”

忙里偷闲苏沐秋瞥了一眼叶修的屏幕,满屏鲜血和各色技能特效,战斗法师正在人堆里大杀特杀。

苏沐秋:“这是你说的把他们引开啊?!”

叶修:“杀几个仇恨稳定才好带走嘛!”

苏沐秋:“......您可别把自己闹腾死了。”

叶修操纵这装备破烂的战斗法师打得着实很猛,猛的惊人,几个站在后排的法师顶不住压力,溜走了。

这一旦有人起了头开始跑路,后面就溜的一个比一个快。

叶修:“看,跑完了,行动非常成功。”

苏沐秋:“...........”

孙翔:“..............”

吴雪峰:“..........小叶挺厉害的哈。”

叶修不管他仨,不慌不忙地捡拾着地上的装备和金钱。突然猛地一打滚,避开一个束缚术。

背后传来中气十足的一声“靠!”

小破战斗法师冲上,揪出猥琐躲在树丛里的术士就是一顿暴揍。

这术士边被揍还边骂:“快点给老夫停下!小兔崽子别让我下次捉到你!看我不搞死你!”

叶修乐呵呵地:“好啊,下次你来。”

另一边抢杀Boss也进入尾声,苏沐秋转来看叶修:“诶这不老魏嘛,来来来让我和他说两句。”

“老魏啊?又被小孩按在地上摩擦的感觉怎么样啊?”

“苏沐秋!果然是这个孙贼!押枪能打那么苟也只有你了!”停了一下,“这你们家小孩?怎么跟你一样心脏!”

“呵呵呵呵你就羡慕吧,猥琐大叔不配拥有我们家小叶。”

“滚滚滚,说话怎么这么恶心!羡慕也该你羡慕!我们家有俩!”

“你们家手残话唠啊?这我可不敢羡慕。”

“诶呦诶呦红血了!快让你们家小孩停下来!下次抢Boss饶你们一命!”

叶修:“还要聊吗?不聊我弄死了。”

苏沐秋:“弄死吧。”

在老魏中气十足源源不断的叫骂声中,叶修手上操作猛然加快,一套连击顺利带走了红血的脆皮术士。

“魏琛,蓝雨的前队长,贼猥琐,退役了留在队里发光发热,没什么好说的。”

“嗯......现在蓝雨队长是个手残?”

“用脑子打比赛的手残。”

“那还有不用脑子打比赛的手残?或者用手打比赛的脑残?”

“暂时没有......吧。”


“叶修,老魏说要和你battle,找我要你QQ。”

“拉个组我们二打一。”

“好啊。”苏沐秋欣然同意这个提议。

一个叶修魏琛就有点说不过,况且还有个更加老道的苏沐秋在一旁帮腔。


[迎风布阵]:

我把我们家崽子拉来!你们俩等着!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加入群聊


叶修被夜雨声烦的话多程度所震惊,认为孙翔和这家伙在幼稚这一层面上有的一拼,于是他把孙翔拉进群里。

苏沐秋秉持不能我一个人被黄少天烦的原则,把韩文清和王杰希拉入群中。

孙翔不明所以以为是开会,把嘉世其他人拉了进来。

蓝雨人发现敌人越来越多,于是把自家整个战队也拉了进来。

王杰希看嘉世和蓝雨都齐活了,不甘示弱,微草整队也进来了。

韩文清以为这是联盟职业选手群,给其他战队队长发了邀请。

苏沐秋一看正好,把群升级改了名“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并顺手给各大战队队长封了管理员,还给叶修也搞了一个。

王杰希不解:@君莫哈哈哈 这是谁?

早已关闭群聊停止看黄少天废话的叶修猛然被at,进群一看,被人数吓了一跳。


[君莫哈哈哈]:

我是荣耀之神👌


众选手齐齐表演黑人问号。

最后解释一番后,大家也忘了叶修这小孩儿还不是正选,就这么愉快地聊了起来。

当然主要围绕着嘉世什么时候多出这么个小孩以及这小孩什么时候可以和我打一场。

叶修:“我真是太受欢迎了。”不像某人莫得朋友。

苏沐秋:“下次这种时候可以不要自己说出来吗。”

孙翔:?怎么感觉到了一丝嘲讽,刚刚谁说了什么吗?


TBC


小剧场:

叶修:我就这样混在这个群真的可以吗?

苏沐秋:反正迟早也要进来的。

叶修:nsdd。

苏沐秋:?

孙翔:他说你手短短!不对,他说你是弟弟!!!太过分了,苏沐秋快揍他!

叶修:?

评论(18)
热度(29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