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all】荣耀联盟的叶修选手简直是世界珍宝

我这更新勤奋的不像自己(叹气

继续祝大家新年快乐,反正我是没法快乐了(毕竟是被要求30号前完成作业好继续复习的可怜小孩儿

继续宇宙级OOC预警

二点儿五章

为什么二点五章会在第三章之后发布呢?真奇怪

——————————————————————


想看叶修露脸还是黄少天在群里提出来的。

【夜雨声烦】:话说叶小修长什么样的,gkd露脸给我们康康@君莫笑,@沐雨橙风 你不要藏着掩着的反正到时候大家都要认识的

【君莫笑】:为什么要?

【夜雨声烦】:所以说就是没有必要要啊,来吧同学把自拍交出来吧!!!

【君莫笑】:有点事,先下了,886

【沐雨橙风】;看看我们家小孩啊,黄少天,再看看你自己,能不能成熟点?能不能了?真是越活越幼稚,啧啧啧

平时完全没有机会嘲讽黄少天的孙翔抓住机会紧随其后。

【一叶之秋】;真是越活越幼稚,啧啧啧

后面黄少天好像还发了些什么,叶修也没管他,休息一会儿接着做训练。

过了两天,《电竞之家》驻H市记者专门到嘉世来参观采访青训营。自从建立以来就没消停过的职业选手群不知为何又炸了。

【夜雨声烦】:[图片] 我靠哈哈哈哈哈这小孩是谁啊,这么明目张胆,记者来访还在那玩扫雷,@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你们家怎么回事,还有没有人管管,救救孩子啊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太不像话了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人老韩都忍不住严厉批评了,你们这是一定得改,得改啊!人多是多,质量可也得提上去啊!!!虽然你们是网吧出身,现在成了俱乐部,青训营可不能变网吧啊

【夜雨声烦】:况且人家记者来都来了,你们就给人家看这个

【百花缭乱】:黄少天终于说了句人话(顺便,疑车无据

【沐雨橙风】:是这样的,我们这位青训营学员实际上已经具备了吊打联盟各大神的能力,所以每天上午的时间自己安排,周三上午是他的扫雷时间

【夜雨声烦】:卧槽?!真的假的?!苏沐秋你这浓眉大眼的不会骗人吧

【一叶之秋】:除了吊打这一点我得纠正一下之外,我们副队说的基本属实。

【夜雨声烦】:得了吧习习,你丫网上冲浪一说谎就打句号,我都说过几次了,改改行不行

【夜雨声烦】:不过我记得 @君莫笑,小叶不是也是青训营的?你应该认识这位吧?牵个线我们俩认识认识?让他上JJC咱们切磋一下?

【君莫笑】:拒绝

【百花缭乱】:得了吧黄少,还真要去欺负小孩啊?

【夜雨声烦】:拒绝????

【夜雨声烦】:他拒绝?????

【夜雨声烦】不是,你好好和他说清楚我是谁没有?我,是我,黄少天,夜雨声烦,荣耀第一剑客,蓝雨副队诶,多少人想和我打一把还没机会,白送他一次他还不要???

【百花缭乱】:xswl,黄少这语无伦次乱解释,生怕自己名气跌破地心的样子

【君莫笑】:因为你吵

【夜雨声烦】:zjl你闭嘴!!!

【夜雨声烦】:他现在是不是坐你旁边??让他来跟我说,嘿今天我还不信邪了,一小孩我还约不到?!

【一叶之秋】:约?!哇塞黄少天你文明文雅一点。这对小孩在说什么呢?!

【百花缭乱】:你为什么不打我的名字!!!你是不是因为找不到!!你的输入法里根本没有我!!我看透了!

【沐雨橙风】:作为青训营的主要负责人,我觉得黄少天你这话说得很不负责任,很轻佻,很流氓,很不能代表联盟前辈的形象,请不要恶意调戏我们家小朋友,谢谢您的合作

【君莫笑】:一直都是我在说啊

看也不用看就知道一定是在噼里啪啦打字舌战群儒的黄孔明看到叶修回的这句后,没声了。

不仅如此,群里也安静了下来。

叶修发完这句后便施施然隐了,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那个是你啊????联盟众脑内弹幕只有如此一条黑体加粗反复飘来飘去。

于是这条采访的先行片被各位大神提出来又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但最后连小叶后脑勺上有几个旋都没能达成共识数清楚。

 

在各位联盟顶尖选手抓心挠肺拜托嘉世的哪位发发善心拍张小叶的照片为众人揭开神秘面纱的一周后,《电竞之家》的采访篇视频在官网上放出来了。

在随机采访学员这一环节,记者在训练营附近逮住了一只闲庭信步、裹着黑色长羽绒服、戴着黑色口罩和黑色帽子的青训营学员。

记者:同学你好。

学员:你好。

记者:方便现在接受我们一个采访吗?

学员:可以的,没有问题。

记者:方便把帽子和口罩摘下来吗?(您这样很像危险分子,咱怕不给过审)

学员:不方便。

记者:......

几乎所有看到这里的人都被噎了一下,索性记者还是很有职业素养的,立刻又问了下去。

记者:请问你加入嘉世青训营有多久了呢?

学员:今年冬天刚开就加入了。

记者:哦,是老学员了。

学员:一共就开了一个月,算不上什么新老学员吧。

记者在内心深处觉着他说的有道理,但又不能转眼就打自己的脸,于是微笑着将这个话题揭过。

记者:你的职业是什么呢?

学员:......呃,学生?

记者:......不是,是问你游戏里的职业。

学员:哦哦,以前是战法,现在......副队不让说。

记者:副队?是苏副队吗?

学员:嘉世还有几个副队吗?

记者:既然认识苏副队,副队有和你说过你现在的水平吗?

学员:没说过,不过我琢磨着大概正选水平吧。

记者本来也是年轻人,听这话就有点手痒了。

记者:那我们来切磋一盘如何?我还没和正选级别的玩家打呢。

学员:行啊,哪个职业?

记者:什么?

学员:就是想和哪个职业打?

记者:任意说一个你都会吗?

学员:大多都行,有些打的不太好。

记者乐了:那用你最拿手的吧?

学员:那就战斗法师吧。

中间两人PK的镜头被剪掉了,不过几场下来,记者再采访时,语调显然极为震惊:您是准备接替孙翔队长吗?

学员:他才大我几岁啊,没有这个想法。

记者:那您出道是准备......

学员:再说再说,还要不要试试其他的职业?

记者:那......试试你不太拿手的?

学员:等我找找卡啊。

可能是青训营里暖气比较足,该学员已经摘了帽子,但口罩依旧挂在脸上。头发微微潮湿,耷拉在额头上,唯一露出来的眼睛亮的吓人,一看就知道是荣耀的狂热粉——毕竟不是每个人和比自己水平差了不少的对手玩都能这么兴致勃勃。

摄像师跟着学员的动作将抽屉里的景象录下来,里面重重叠叠的全都是账号卡,还看得出来简单分了类。

学员:就拳法家吧,近战我都没怎么练过。

这一把比赛是全程录了下来。记者还是输了,但是输的不是很难看,甚至有一种“再努把力可能就赢了”的感觉。当然,视频放出后,有人拿着这场比赛去问了韩队,韩文清表示小孩就是小孩,不然怎么还非常幼稚地逗人家玩呢?

记者最后做结束性总结:这一次在嘉世青训营里,我们见到了非常优秀的新一代的选手,想必这位同学,还有其他的战队的新人们一定会在下一个赛季中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比赛。

学员抢镜:我不会在下个赛季出道的。

记者震惊:什么?!您难道还要再磨练一年吗?!

学员:又不是蓝雨的那俩,磨练什么......今年我才十六,联盟不让进。

于是后面记者又洋洋洒洒发挥了一通关于“联盟对于选手年龄的要求是否有必要”的演讲。采访视频到此结束。

视频刚发出不到半小时,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气冲云水】:小叶回黄少真是越来越精简了

【夜雨声烦】:「链接」这个这个这个,是你吧?是你吧?是你吧?肯定的对不对!!

【夜雨声烦】:眼睛挺亮的啊小孩,长得应该不赖吧,有没有自拍?拿出来看看?或者你私发给我保证不外传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别一天到晚骚扰我们家小孩,到时候警//察叔叔上门来抓你可别哭

【君莫笑】:没有自拍,玩游戏可以

【夜雨声烦】:小年轻真没自拍?我不信啊,游戏也行,你等等啊

【夜雨声烦】:来来来我开好房了,小叶咱约一把!那视频看着我手痒,你用拳法家打那记者逗他玩的吧,坏的可以啊,我喜欢!要不你还是来蓝雨吧,嘉世队长就是个二愣子,说啥垃圾话都接不走,我们可就不一样了,你说个什么,我们给你编个一千零一夜!

【百花缭乱】:黄少天他在说什么,我怎么看不懂了

【一叶之秋】:谁二愣子了???黄少天你今天说清楚!

【索克萨尔】:少天,一千零一夜只有你来了,其他队员就不奉陪了。

【沐雨橙风】:看看,你自己队长都根本不想帮你,啧啧啧,小黄这人际关系处的不行啊。

【君莫笑】:房号?

【夜雨声烦】:9973,密码jswd1234

【夜雨声烦】:想看的快进啊,我就放十个人

【夜雨声烦】:小叶你进了?不是君莫笑,你小号吗?

【夜雨声烦】:哎说句话啊,你调整一下我就开了哈,不要紧张我肯定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心平气和来一把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这人谁啊???@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你人呢人呢人呢人呢???

【百花缭乱】:hst这场独角戏我是真看不懂了

【气冲云水】:小叶在和黄少PK吗?我刚刚路过他那,他不是在做训练吗

【王不留行】:「链接:荣耀论坛/潜水专区/标题:剑圣限时1V1,房间号9973,密码jswd1234」

【百花缭乱】:强,够狠

于是再一次的,让小叶露脸和小叶打JJC都没有达成

 

最后还是苏沐橙出手解决了这一切。

一期长达五个小时的Vlog。

连嘉世扫地的大妈和守门的大爷都拍上了。

作为青训营门面,小叶在里面有十分钟的戏份。

——虽然其中六分钟是叶修边发呆边吃早饭,剩余的四分钟是发呆玩 扫雷。

此超详细的嘉世人员介绍Vlog一出,评论炸了。

「习习太可爱了吧哈哈哈」

「副队真妈妈」

「沐橙也露个脸呗,姐姐好久没看到你了」

「青训营的那个弟弟也太可爱了吧,吃饭的眼神都是空茫的,是不是起太早没睡醒啊」

「这个扫雷!是之前的那个吗?」

「做训练的时候不认真的那个吗哈哈哈」

「哇怎么进的青训营啊......不会是有黑幕吧」

「听内部人员透露,这个小朋友好像是青训营第一来着......」

「这个额发!是上次挑翻记者的青训营学员!凭我多年Tony老师的经验绝对没错」

「真的假的?!」

「原来嘴那么欠,但是长得这么可爱,嘴欠和可爱成正比呜」

「成正比是什么形容啊哈哈哈哈」

......

职业联盟选手群又双叒叕炸了,在此且按下不表。只需要知道黄少天在不甘心地发表了:叶修实际上并没有我帅的即兴演讲后终于如愿以偿和叶修在JJC见面了,并且取得喜人(孙翔)的成绩。

 

TBC

 

 

小剧场:

苏沐秋:所以喜人是有多喜人?

孙翔:是真的很喜人哈哈哈哈哈

叶修:和孙翔喜你一样差不多的喜人

孙翔:滚滚滚,哪有那么夸张!不就是零比——

黄少天:孙翔你闭嘴!!!!!!!


评论(20)
热度(2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