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KK的2019年度回顾指南

我太难了,这2020都快一个月了,终于找到时间写这玩意儿了

去年我干了什么......

就照例爬坑呗嘿嘿嘿嘿

写的好像挺少的,毕竟我终于高三了(不我没有留级

所以去年好像也没参与什么活动emmm

大概就是这样吧!今年上半年应该也不会写太多,下半年估计得看运势毕竟我是照例下半年爬墙

叶王:

今年我终于能非常肯定地说!叶王我写的很少!

【叶王】记养狗的不顺利开端

前年的债,我就只会瞎他妈乱写


【叶王】○+●

八百年前写的合志文,合志.........


没了(。

肉眼可见的,少(。



叶周:

今年我终于能非常肯定地说!叶周我写的也不多!

【叶周】枪王式非典型槽多无口

【叶周】枪王式非典型槽多无口·改

写了两遍的狗屎玩意儿,一遍更比一遍烂,液

呜呜呜呜我对不起若卿呜呜呜呜


【叶周】三十和二十五

9.6k

我肝了两个月(并没有

求求大家看看这篇(我没有


【叶周】得过且过的勇者

一个,很沙雕的,童话


【叶周/论坛体】叶周女孩的快乐基地(((o(*゚▽゚*)o)))

歌姬叶的叶周线

好像是我2019唯一更的一篇歌姬叶?


【叶周】普通都市爱情故事(一)

【叶周】普通都市爱情故事(二)

狗血都市言情

没有最狗血

只有更狗血

写的我,好爽


【叶周】一番星(上)

【叶周】一番星(下)

狗血竹马竹马

我太爽了

文不符题系列+1


没了(。

有没有一种,我靠居然只有这么点你2019到底在干什么的感觉

我有(点头


叶all:

本来以为我能说

“好像我叶all写挺多的哈哈哈哈”

然而我发现

我不能

【叶all】荣耀联盟的叶修选手简直是世界珍宝

【叶all】荣耀联盟的叶修选手简直是世界珍宝

我发现我真是

每年都要开新坑

才舒服

大概这就是为什么

我身后遍地是坑吧(。


没了(。


但是!实际上!我还写了!其他的!

请看!

 @嘘 (如简介所说,目前只有雷文还没有涩情

 @荣耀论坛  (和某位一起的前路看不清的联文的论坛体存放地

 @🔥💧🔒  (这个别圈的了,我列举出来只是为了证明我十月十一月没有荒废(???(别看好吗,可以给我留点面子吗

有没有觉得很惊讶,我居然是一年可以开三四个号的人

不我觉得大家没有


我真是一年更比一年少(。

好厉害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也希望我高考取得理想的成绩!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