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周】听说隔壁的叶老师被霸道总裁包养了(废稿,后续大纲文后补全

“你知道吗?“什么?”

“听说隔壁的叶老师被霸道总裁包养了。”

*****

“江,我在外面。

“嗯,这周不用预约理发。”

“在理发店了。”

“不,就这样。挂了。

无视掉秘书的苦苦哀嚎挽留,周泽楷毅然决然地挂掉了电话。

他周泽楷,堂堂S市知名大总裁,居然不能决定自己的发型?!

于是,就在这个刻意空出来的周三上午,满腔抱负与一身怨气的周泽楷推开了“兴欣美业”的大门。

“兴欣美业”,一听就土里土气。再看装修,也不是新时的装修,选择这家绝对没错!

土意味什么?

土意味着他可以在这里剪出让江波涛痛哭流涕表示祖宗不要这样下次理发我再也不包办了的魔鬼发型!

沉重的理发店大门被推开,饭菜的香味夹杂在洗发水味道中飘到周泽楷面前。

——一大伙人正坐在简易拼装的圆桌旁吃午饭。听到他推门进来,近十双眼睛齐齐看着他。

啊,在吃午饭。

架势还挺大的挺像样。

S市著名钻石王老五周泽楷实际上略有点社恐,被这么盯着顿时深感不安,目光悄悄四处乱瞟,直到把店里有几盆绿植都给看清楚了他才看到自己推开的门上挂的营业牌子转在背面:休息中


完了没注意到打扰人家吃饭了。


周泽楷本就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在这种时候更是憋不出一句话,退堂鼓十级的演奏水平在此处展现的淋漓尽致。左脚不着痕迹地后退一步,准备好了低头装作无事发生直接转身走出去。

 

“等等,想理发?”一名男子叫住了他。

 

回身回到一半的周泽楷听到人跟他说话了,只好又转回去。

 

“嗯。”深知自己音量在这种时候有多小,怕人听不清,他还加上个点头。

 

“洗,剪,吹?”

 

“都。”

 

“那来吧。”男人放下碗筷冲他招手,又对着一桌子人叮嘱“我去弄,你们记得给我留点啊。”

 

“行行行,现在就给你挑好留着,你快点去。”看着似乎是老板娘的女生挥手作赶人样,像轰什么东西出去让他快去。

 

他有点无奈地揉了揉头发,领着已经走过来的周泽楷去内间洗头。

 

 

 

“躺着不舒服吗?”

 

“还好。”

 

“水烫吗?”

 

“不烫。”

 

“进耳朵了吗?”

 

“没有。”

 

“不舒服要说哈。”

 

“好。”

 

......好安静啊!!!!

 

虽然是社恐但是在只有两个人的场合下不进行交谈的话果然会让人更害怕吧!

 

“嗯......”从来没干过没话找话这种活的周泽楷勇敢地试图迈出第一步!

 

“怎么了?有什么不舒服吗?”洗头小哥哥迅速接上。

 

“不是。”

 

“那就好。”

 

可恶!!!话头被截断了!!

 

洗头的小哥哥似乎会读心,主动搭话:“您用的什么洗发水啊?”......虽然头开的很尴尬很理发店。

 

“不买谢谢。”周泽楷脑中自动把剩下的话补全给出答复。

 

“噗,不是,我想问的是为什么您头发保养的这么好。”

 

?!?!这种反向安利第一次见诶。

 

“......等下说。”

 

“那说好了哈,我有个朋友毛挺炸的,看看能不能用洗发水改善一下。”

 

“嗯。”但是你不是理发店的吗......这些不应该比我清楚吧......

 

......

 

“洗完了,您坐起来一下。”

 

洗头小哥一句话把马上就要睡着的周泽楷从周公府拉了回来,紧接着就是刚刚在他头上搓了十多二十分钟的手扶着他的肩借力让他坐起来。

 

“唔,谢谢。”

 

“没事。随便选张椅子坐着吧,我先收拾一下,待会就来帮您剪头发。可以先考虑一下发型。”




我简单讲一下之后的故事:

周挑了个特别杀马特的,叶极力劝阻最后折中搞了个一般杀马特的

剪头发的时候周注意到叶手很好看,又发现这小哥长挺好,说的话也动听,个个都是人才

发型还是震惊了江,但发现稍微弄一弄还是能勉强算个正经发型可以开会参加晚会的那种

于是江从此理解了总裁大人的心思,再不摁头给他瞎折腾剪头,周很是感动决定包养理发师小哥让小哥以后就对他的头负责了(?

总裁秘书二人随后又去xx美业找小哥,小哥就有点惊讶:我是不是太强了剪一次就给爱上了,哇我可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srds这样不好吧?下次你来我给你打折吧,我周天会在这里的

只有周天在让周隐隐约约感觉到一点点不对劲,但是他忽略这种小小的异样感,愉快地暗自决定了这叶小哥就是他的御用理发师了

理完发之后一般就是晚饭时间了,终于有一天叶说你总是照顾我生意,我请你吃顿饭吧(因为就算是修个刘海都要来,确实是很照顾生意了

于是之后理完发吃晚饭就成传统了,时间一久风言风语就有了:听说隔壁的Tony·叶老师被霸道总裁包养了

周馋人叶小哥身子很久了,prpr这手prpr这脸prpr这腰身,总之就是很馋,于是听说谣言之后贼心顿生,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向叶小哥发起了包养申请

小哥很是惊讶,但还是笑着答应了,周心里简直爽翻了(因为两人都明白这相当于是交往了

结果没料到天有不测风云......周最后惊讶地发现自己才是要被包养的那个......

(大概就是类似于B市那边来合并,比楷等级高的主管人是叶

这个时候周才发现自己忽略掉了多少细节:无论什么时候来小哥都总在打电脑,无论店里有多忙......甚至是他最关注的手都是保养的极好的,不是那种被染发剂伤害过的,居然给忽略掉了这种细节,算是该遭坑

虽然说被坑了但是周小朋友心里还是甜滋滋的爽翻啦

结尾就HE了还能有啥

写一下我整篇文最想写的结尾:

————

“是吗?可是我听说是总让叶老师理发的那个霸道总裁被另一个霸道总裁包养了啊?”

“诶?”

评论(9)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