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论为什么我吃叶all而不是all叶【这是一篇黑泥】

因为大部分太太们都不更新,看了叶all圈小伙伴的一篇自白“叶all很冷,我们要抱紧”,顿时也忧伤了起来,也想说些什么。

当然我没有小伙伴写得好,但无论如何还是想要说些什么。

我入圈很晚,和我入其他的圈子一样,是被其中某一人物所吸引,特别心痒痒才回去补。(黑塔利亚就是因为王耀才入的,结果也占了冷CP耀all。)

所以可以说,我是因为叶修才入的全职。

看完过后特别激动啊,看见人一忍不住就想卖安利。

平时玩的比较好的姬友和基友都吃了,有的比较懒,不喜欢看书,也就没吃下去。而一个有点蠢的孩子和一个比较贱的孩子看到了最后。

然而,他们,都,不吃,叶all。

那个有点蠢的是黄吹,她也挺像黄少天的,话特别多,特别吵。她吃叶黄和周叶。而比较贱的那个是all叶。

其实我挺难受的,因为其他人总是喜欢来刺激刺激我“哈哈哈,叶修那个受。”“噫,叶修是攻吗?开玩笑吧?”

当然,她们还是好人,是一批潜在的叶all,嘴上是这么说,但还是十分不解为什么会有人把叶修当作受。“好吧,其实叶修挺攻的啊。”“周泽楷那么害羞,不应该是受吗?”(如果这句刺痛某些GN的话,不好意思)

所以还是挺开心有这样一群朋友的。而黄吹目前被我搬成了叶all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有一次我问那个贱贱的:“你为什么觉得叶修是受?”

他回了我五个字,风马牛不相及的五个字:“因为他抽烟。”

为什么抽烟会是受?我笑了一下:“这就是你站瓶邪的原因?”(我是偏邪攻的(为什么每次都是站得比较冷的CP???))

“反正我就觉得抽烟的是受,而且没觉得他那么嘲讽,就是很受了吗?”

我不好说什么,因为他是个gay,不太清楚他眼中受的定义。

当我刚刚开始看全职时,本着看同人来更好了解角色性格,在百度上搜了一下“叶修”“全职高手同人”。

出来第一篇是一篇all叶。

我当时还没站CP,但看了两章后,只觉得不舒服。(那篇是个超级OOC的弱弱弱弱弱弱受叶修)

明明那么强大的,嘲讽的,有些看不出的温柔的叶修会是一个躺在床上忍着生理性眼泪的......

也许在all叶党眼中的叶修有很多是受的地方,但我一个都找不到。

因为他是叶神。

是叶修,创造了一个王朝的,完美到不太真实的叶修,对于来说,我找不出all叶的理由(因为他对而言没有受点),也不愿绞尽脑汁的去想为什么会有人站all叶。

所以......

同志们团结起来产粮啊!看我!文笔渣成那样都不要脸的出来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啊!

我就是因为找不到粮了,想为这个圈子贡献出自己一点点的,微薄的力量,才开始一点点码字,编写剧情。哪怕只是一点,我都想为叶all这个圈子增添一些活力。

这个圈子是很冷,但如果所有人都不再做伸手党呢?我想我们的太太不会比隔壁少吧?

如果有什么不同的看法,不要来找我撕逼,好好聊聊。

占tag抱歉,不好意思吐了好多黑泥。


应有些菇凉的要求,稍稍有一些改动,但主题不变,意义不变。

评论(86)
热度(12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