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王】StarT

向哨车
4k6
@花的北方哇 
OOC
垃圾选手在线丢人(1/n)

个人目录
——————————————— 
“王杰希,塔给你调配了新的向导,好像你们匹配指数很高,早点抽个时间去看看。” 
突然被上级叫到办公室,然后就得知自己被分配了一个向导。要知道,王杰希作为顶尖的哨兵,无论是什么样的向导和他组队都会发挥出来1+1>2的能力。但他至今都还没有与一个向导建立长期稳定的连接,他自己也从不向上级申请寻找合适的向导。不少人猜测他的隐情,但总觉得似乎都不太符合他的情况。 
只有王杰希知道,由于他的精神向导讨厌与其他人接触,所以连接常常因为它的出现而中断。为了避免在作战中突然与队友断开连接,他只能常常只身作战,天知道因为这个他白受了多少伤。 
他也不是没想过找个合适向导,但当他把自己的精神向导放出来后再与向导简单的说话的时候,小祖宗就开始在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咆哮,单单是说话都成这样了,连接是百分百不能成功的了。 
王杰希扪心自问,从他展现出有成为顶尖哨兵的能力那天开始,他的精神向导跟着他就受尽了前辈们的照顾,也没见得哪个向导欺负过它,怎么就这么排斥呢? 
每当要去和向导见面前,他都得对他的精神向导说尽好话才能勉强让这位祖宗不出来捣乱。 
王杰希也做好自己孤军奋战一辈子的打算了,向导......哎,向导,大概这辈子都不可能有了吧。顶级哨兵王杰希的脑内想法和底层的哨兵已经相差无几了,唯一的区别在于王杰希已经彻底弃疗,而底层人民还有着癞蛤蟆吃天鹅肉的愿望。 
虽然想是这么想的,但塔新安排的这个向导还是要见一见的,反正死马当活马医,万一就医好了呢? 
王杰希正准备转身离开,上级又突然叫住他:“这次的向导是从东南战线调过来的,单人作战能力很强,不要把他和其他的向导混为一谈了。” 
王杰希听闻一愣,但又立刻恢复了正常的表情。 
东南战线的向导......难不成是......? 
那么,明天就去吧。 
行动派哨兵王杰希先生早早与那位向导约好见面的时间和地点,确保万无一失之后,开始与他的精神向导大眼瞪小眼进行心灵上的沟通。 
终于再一次勉强让这只不好惹的豹子同意不在刚一与向导见面的时候直接扑倒人进行恐吓后,王杰希累的直接倒在床上什么事都不想干,要不是为了避免明天形象极差地去见人家向导,他就干脆直接放弃挣扎与周公会面了。 
强撑着选好明天穿的衣服后去洗漱的王杰希突然意识到:这又不是相亲,为什么要这么精致??? 
......结果最后还拿了自己烤的小饼干。 
王杰希提前到了约定好的地点,手里提着一袋小饼干,脸上看着淡定,内心如同一百只兔子一边跳一边敲一百只小鼓一样慌乱。 
向导掐点到达。 
叶修看着约他见面的哨兵的装扮都愣住了。人家,西装笔挺有型,皮鞋领带胸口玫瑰一项不落;他,汗衫裤衩人字拖,件件不整齐。 
叶修检讨,自己是不是......太不上心了?给人了邋遢的印象?怪不得这么多年都找不到哨兵! 
王杰希检讨,自己是不是......太隆重了?给人了压迫的感觉?怪不得这么多年都找不到向导! 
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但都是成熟的成年人了,不能随随便便就暴露自己的不成熟想法。 
于是两人异口同声:“要不先等我回去换个衣服?” 
“......” 
“......” 
“不用不用,您穿的挺好的,是我穿的太随便了不怎么搭。”还是向导先生率先勇敢打破了两人沉默不止的窘境。 
“没事没事,吃点饼干吧。”说完王杰希就想刮自己一大嘴巴子,这回复也太差劲了吧,人给自己铺了台阶自己这回复给人一点余地都没留啊! 
幸好不拘小节的叶向导没有在意,笑了一下之后把手伸出来:“那正式介绍一下,我是叶修。”大龄未绑定向导。 
王杰希握住他的手,正准备介绍自己就感觉到自己的精神世界被外来者一通横扫。他立刻收回了手,不悦地说:“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刚见面没一会儿就不征得同意查看精神世界的向导。” 
叶修面露尴尬之色:“不是我......” 
他指了指旁边,示意王杰希自己看。 
于是王杰希便看到了世界奇观。 
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出来的雪豹居然没有袭击叶修而是老老实实趴在一旁,它的头上还顶着一只胖胖圆圆的雪鸮,雪鸮站在豹子的头上慢条斯理地整理羽毛,还时不时抬起爪子稍稍换个地方踩,就算这样被对待,雪豹也一副心情极好的样子,身后的尾巴轻轻地来回晃动。 
“这......” 
叶修解释道:“那个球是我的精神向导,它就喜欢往别人精神向导头上站,精神向导头上站不了就往人头上站。你这被站了也不生气的我还是第一次见,看着挺凶的脾气蛮好的哈。” 
王杰希想了想平时它恨不得当场对别人进行咬杀的场面,笑了两声没做什么回应。 
“那成,精神向导相处的不错估计链接应该也没什么问题。那我再做一遍自我介绍。我是东南战线的前指挥官,叶修。现因为东南战线战役结束先行调配到这里援助,应该过不了多久我们精英小队也会到达。”叶修顿了一下,原本严肃说任务的语调也变了个样,“那啥,还是个未绑定向导。” 
王杰希点点头:“我是北方战线战场的主力部队的主将王杰希,也没绑定。” 
叶修咳了两声,似乎是有点不好意思:“我这里新领了一个任务,需要两人一起完成.......要不我们先试试精神链接?” 
“好。” 
得到了允许后,叶修的精神触须轻轻缠住王杰希的手腕。两人在精神世界里再一次碰了面之后,感受到精神链接已经完成了。 
出乎王杰希预料,但其实又在情理之中的是雪豹只是转头看了他们一眼,而后又愉快地与不满它分神而敲了它一翅膀的雪鸮玩了起来。 
其实不仅仅王杰希对精神链接完成的如此顺利感到惊讶,叶修也被这次的精神链接感动地几乎热泪盈眶,要知道那只肥仔只要察觉到他是抱有绑定的想法与向导链接的,要么飞到他脸上要么飞到哨兵脸上强制把他们从精神世界里撞出来。 
“很顺利啊......”叶修干巴巴地感叹了一句,没想到王杰希也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叶修你先前接的任务是什么?我们先磨合一下,如果顺利的话就完成绑定吧。” 
“比起这个,王杰希你难道没觉得......有点热吗?” 
经这样一提醒,王杰希这才意识到现实中的他已经有些口干舌燥了。 
“......结合热?” 
如果是结合热的话,那他们的匹配值恐怕真的是高到了一个令人咋舌的程度,辅一结合就引发了结合热。 
“咋办?”叶修穿着汗衫都觉得热的慌,更别说穿戴的整整齐齐的王杰希了。 
“只能先斩后奏了。”王杰希松了松领带,抓住叶修的手,一双眼直勾勾地盯着他,“来不来。” 
明明是问句形式,但王杰希这气势分明是你不来我就让豹子咬死你。 
叶修舔了舔嘴唇,紧紧回握住他的手:“当然。”

婴儿学步车

彻底绑定后的两人睡了个天昏地暗。王杰希醒来之后看见叶修在看终端,惊觉他好像还有任务在身。 
“叶修,你的任务......?” 
“啊,已经完成了,你终端号给我一下,积分分你一半。” 
“我什么都没干啊。” 
“怎么会,没有你的话,这个T任务肯定不会完成的。” 
听了这话王杰希更是一愣。以字母为题目的任务以难完成而出了名,怎么他和叶修睡个觉的功夫就完成了? 
“看你这表情就是没想明白,我给你读读任务内容你肯定马上就知道了。咳,任务内容很简短,就一句,帮大龄未绑定哨兵T先生完成绑定。” 
“T先生......是我?”王杰希心情很复杂,没想到自己找不到绑定向导这个问题已经变成了所有人的难题。 
“你什么时候领的任务?对完成任务这么有把握?虽然奖励丰厚,要知道无法完成任务是要倒扣积分的。” 
听王杰希这么说,叶修眉毛挑的老高:“不是吧,你真忘了?” 
“......什么?” 
“我说,王大眼,你这么冷酷无情的吗?”叶修突然变了的称谓先是让王杰希不爽了一下然后又渐渐找到了还是个小屁孩的时候的记忆。 
“对门的双胞胎?” 
“总算是想起来了,我先前还以为你故意装作没认出来陪你演,没想到居然真的......啧啧啧,太寒心了。” 
王杰希面色突然变冷:“叶修你算盘打得太好了,睡了我,解决了自己的绑定问题居然最后还有积分拿?”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可能全交给你的......!我们精英小队来这边不花积分吗,行行好吧,我们现在都是一家人了,怎么还这么见外啊?” 
“谁跟你一家人,我待会就去申请解绑。” 
“别啊别啊,不就是积分吗,拿走拿走,我这的全部拿走,不过大眼你可得留下。” 
王杰希强压下嘴角的笑意,还是板着脸说:“我怎么觉得我还是亏大发了。” 
“那我也没得赔给你的了,你看看这个。”叶修厚着脸皮指指自己,“不错吧,赔你一辈子你总不亏了吧?” 
“勉勉强强吧。”王杰希终于是没忍住,嘴角绽开了一朵小花。

END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