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周】扶摇直上九万里(双O)

依旧胡扯

继续ABO耍流氓(还是没肉(不......有可能有

照例给老叶加Buff:我叶发情期除了会控制不住信息素,其他一切正常。

和《阁下何不同风起》是姐妹篇

依旧是大学校园的扯淡恋爱故事

写完像是要死了一样......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6906字

叶修还记得刚开学那个闷热的下午,后来他和周泽楷说那是一个命中注定相遇的下午。

“卧槽现在小年轻有没有点公德心,大白天的在路上发情干嘛呢。幸亏是遇到哥了,遇到别人不当场跟着发情。”叶修闻着味儿翻了个白眼。

那天叶修奉命到新生Omega宿舍这边来看一看还有没有没去礼堂的学生,刚走近宿舍大楼下的一片小树林就闻到一股甜腻的信息素的味道。他捂着鼻子尽量减少信息素的入侵,往味道最浓的地方走去。

刚入校就遇上室友发情,周泽楷能怎么办啊,他也很绝望啊。为了寻找救兵,他趁着自己还能动跌跌撞撞地出了寝室还不忘把门关好。

可原本还很热闹的宿舍楼里空无一人,不知道为什么都消失了。后来周泽楷了解到都去新生集合了。他和江波涛在宿舍里聊得太欢,以至于没有听见外面的呼声。后来江波涛聊激动发情了,偌大的宿舍楼竟找不到一个可以呼救的。

而当时唯一有可能出现的就是高年级的某些不怀好意的单身狗,他们十分擅长强迫绑定Omega。

 

“所以啊,当时是我在附近真的是你和小江的运气好。以后可不能这么冒失了。”叶修说到这揉了揉趴在他大腿上的周泽楷的头发。

“恩,继续。”周泽楷用下巴在叶修大腿上点了点。

 

周泽楷从他们那层楼往下找人,一直找到一楼都不见人影。当时他的发情期还差一周才到,正巧家里抑制剂用完了打算来学校再买。可刚来学校还没来得及去买抑制剂就遇上这么一茬。

“呼,呼,有......有人吗?”周泽楷再开口都被自己发腻的不成调子的声音给吓到了,竟然这么快?

“有有有,发情了还是怎么地?需不需要帮助?”周泽楷都要绝望了的时候,叶修来了,开口就让周泽楷感觉到一股希望。但他又突然意识到,要是是个Omega,这么大的味道应该早就一起发情了,来者可能是个大A,那就很危险了。

周泽楷人长得英俊帅气,又腿长肩宽,发情时脸上蒙上一层淡淡的血色,看了绝对会让人大 A直接霸王硬上弓。

周泽楷正担忧着,叶修走进了大厅。看见他半靠着墙壁气喘吁吁的样子,眉毛一挑,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还说了句让人奇怪的话:“运气真好啊。”周泽楷心中一紧,强撑着软绵无力的身子就往后退,叶修快步走到他身边扶住他。

结果他没想到,学弟像发了疯一样地挣扎,明明神智已经不怎么清楚了嘴里还念叨着:“放开......放开,不要碰我。”叶修顿时明白了,自己今天上午在一群Alpha那混久了,身上也沾上了些大A的信息素的味道。敢情这小学弟是把自己误认成了心怀鬼胎的Alpha啊。

叶修哭笑不得地说:“诶,你别紧张,我不是Alpha,如假包换信不信?我不会对你干那种事的啦,放心放心。你发情了跑出来干什么?你不知道门板后贴了救助小队的电话吗?”

周泽楷迷迷糊糊地听他说话,渐渐放松了下来,任凭学长往自己嘴里塞了两片抑制药片。他咳嗽着干吞下去,又坐了一会,体内的燥火慢慢平静下来。他眨眨眼看清面前正蹲着照顾他的前辈。前辈见他没事了,把手上剩下的一板药片塞到他手里:“我猜你是没带抑制剂吧?医务室的抑制剂还是挺好用的,你先拿着这些,明天再去医务室拿。我是随便过来看看的,你真是运气好遇上我,下次小心些。”说完就转身打算走。

“请等等......上面还有一个。”周泽楷叫住他。

叶修转身有些惊奇地看他:“原来你是被连带的呀,看来上面那个不得了,我就帮人帮到底好了。带路。”

叶修打开寝室门,里面聚集已久的信息素迫不及待地跑了出来,跟在叶修身后已做好准备的周泽楷闻到这信息素还是忍不住腿一软,叶修迅速伸手扶了他一把:“小周你先站到旁边去。”在上楼的过程中他们已经互相交换了姓名。

周泽楷依言乖乖地站到一旁去,努力平息自己体内的小小欲望。他就看叶修风轻云淡地走了进去,然后房间里传出几声惊天动地的咳嗽声,源源不断飘出来的甜腻的味道也渐渐停下来了。

就见叶修满头是汗满脸通红地走了出来。他身上却飘着一股新的味道。周泽楷这才明白叶修也是个Omega,他一边后退着阻止浓烈的信息素钻入鼻腔,一边把之前揣进包中的抑制剂拿出来。叶修见状愣了愣,微抬起头闻了闻,抱歉地笑笑往后退几步,沙哑着嗓音说:“不好意思啊小周,我自己不知道我也......你把抑制剂扔过来吧。”

周泽楷一边惊奇为什么叶修竟发现不了自己发情了,一边把抑制剂往叶修方向一抛。叶修迅速地吃下了抑制剂,比江波涛和周泽楷都还快的,信息素味道消失了。

叶修面色恢复正常,掏出手机摇了摇:“我把他已经安抚好了,但这里还是有点危险,小周先和我一起下楼吧,我找专门的人把现场处理一下,这味儿大的可以把整栋楼都弄发情你信不?”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同意了。

 

“喏,就是这样,想起来没。”叶修打了个哈欠。

周泽楷换了个仰躺的姿势头放在叶修腿上,笑眯眯地说:“记得呀。”

叶修微微眯起眼睛抱怨道:“那你还叫我给你讲。后来我们俩怎么熟了的?你记不记得?”

“嗯。”

 

叶修和周泽楷不是同一个年级,再加上不在同一个系。除了开学那一次,后来再没有碰到过。

直到学期结束的学院表演。

周泽楷因为颜好,被班上女生拉去演话剧。在话剧中饰演颜好话不多的社会雕像沉思者。这部剧主要是讲奥古斯特·罗丹在雕刻沉思者时的故事,主要还是班上女生自己编的。本来剧情可以说是史诗级的悲壮宏大,但是好死不死的,女孩子们决定在最后让罗丹亲吻自己的雕塑。

周泽楷从一开始就是拒绝的,最后听到这样的安排他甚至考虑了去医院住两天的可能性。幸好江波涛拦住了他:“小周,你就试一试吧?演罗丹的是个Beta,你不用担心,实在不愿意我们还可以借位的。女生们的请求还是答应了吧?好不好?”

周泽楷在江波涛孜孜不倦地劝说下勉强点头答应了。他原本以为只是在自己系里丢一下脸,结果不知是本来就演得好还是某些同学身后有深不可测的背景。他们的节目被选作本系代表节目。

周泽楷在表演汇报晚会开始时才知道叶修是主持人之一,他还是学生会的现任副主席——以前是主席,因为学业繁忙,将位置让给了喻文州。

他们班是第三个节目,到后台准备时叶修正在指挥学生会的成员搞后勤工作。

“你们来了?是《奥古斯特·罗丹》吧?后面场地比较宽,你们还可以再排练一下,服装道具都准备好了吗?上去别紧张,下面没有领导全是学生,出错了也没有什么,随便说几句就好了。反正除了你们自己没有人知道剧本。加油啊。”叶修看见他们的负责人就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大堆,后面一大段应该是对所有节目都会说的,那说的之流畅之顺利是周泽楷这一辈子都达不到的境界。

担负责人听了还是连连点头,似乎下一秒就要拿出本子来记下他说的话。周泽楷就跟在负责人身后,遇见叶修时他正在玩游戏,并且严重的卡关了。叶修低着头和小女生说完话,一抬头就看见周泽楷皱着俊秀的眉毛横握手机拇指在屏幕上点点点。

叶修一挑眉,这个学弟人长的帅,再加上那次事件比较重大,给他的影响还是很深刻的,他打了个招呼:“小周,好久不见。你也演这个话剧啊?”

周泽楷一听见叶修的问候,手上下意识一抖,屏幕里的小人放错了技能。后面的结果都不用想,一定是又死了......周泽楷在心里惋惜了一下,抬头对叶修嘴角微微提起地笑了笑:“前辈好。”

叶修点点头:“加油呀小周,拿个最佳话剧奖吧,看好你哟。”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温和地笑了一下:“谢谢,会加油的。”

叶修拍拍他的肩膀,正准备离开就低头瞥见了他的手机屏幕,有些惊奇地挑了挑眉:“小周你也玩这个?有SSR吗?”

周泽楷小小的爱好被发现了,他有些不好意思,但看前辈一上来就问这种问题,想必也是过来人。于是他实话实说地摇摇头。

“那就这样吧,拿到奖了,我就给你抽个SSR出来,我手气很好的。”叶修冲他眨眨眼,说完就走了。

周泽楷没来得及回答他:不需要呀。

他就算没有SSR也是大佬。

表演很成功,即使在最后被罗丹亲脸的时候,沉思者周泽楷也十分坚强地一动不动。不过他当看见坐在评委席的叶修对他吹了个口哨时,周泽楷的脸一下红过番茄,胜过樱桃。等他平息了内心的羞涩与尴尬再去看叶修时,叶修已经转头对旁边的人说些什么,周泽楷没感觉到自己内心的一点点失望。

汇演彻底结束后是颁奖。没想到他们真的获得了最佳话剧奖,要不是评委不止叶修一个人,同班的人都要怀疑周泽楷是不是和叶修有什么关系。

但不管怎么说,获奖了还是值得高兴的。他们出了礼堂就哄闹着要去校外的馆子里搓一顿。周泽楷跟在队伍的末尾,正掏出手机打算玩玩时,肩被拍了一下:“小周,恭喜啊。”是叶修。

周泽楷还没想好如何回应,叶修就已经十分自来熟地拿过他的手机抽了一发,周泽楷正在想单抽几率多小,肯定抽不出来。看见界面后眼睛都瞪直了:一发入魂!!!!

叶修冲他得意地笑了笑,把手机递回来:“怎么样?服不服?”周泽楷眼中写着四个大字“服气”、“再来”。叶修看懂了,于是他接过手机又来了。

这一天晚上的饭点,在666这个频道,一个大佬在五分钟内集齐了半数SSR。管理员要被投诉炸了。

周泽楷看见叶修出手至少都是SR的豪气后,满眼都是不可置信与崇拜。叶修见状,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他们几个可都是叫我欧皇的,抽不出来就找我。小周下次还想要的话也可以来找我,收费代抽,不过看你长这么帅,我就打个七折吧。”

周泽楷闻言有些懊恼为什么今天没多准备一些蓝票和勾玉。叶修看他这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开玩笑的,这种事情也没有必要收费,有需求可以来找我免费抽的。你同学都要走不见了,快去追他们吧。”

周泽楷点点头:“说好了的。”

叶修也点点头:“答应了就会的。”

周泽楷这才放心地去追前面的同伴们了。叶修在他身后双手插兜,注视着他远去,心里想着:小周还是蛮有趣的嘛。

等周泽楷他们在餐厅里酒足饭饱后准备转战KTV时,叶修带着学生会的一群人走进来了。众人脸上满是疲惫,叶修也看上去极累地揉着眼睛,本来眼睛一亮的周泽楷正准备上去找他,见他这样又停下了脚步,有点犹豫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倒是叶修被人提醒了一下往他这看过来,看见他叶修笑了笑,脱离队伍走到周泽楷面前:“这么快又碰到了啊,吃了没?啊,看我这脑子.....在餐厅肯定吃了的是吧?你们要走了吧?今晚玩得开心啊。”

周泽楷一句话没说,就听叶修逻辑混乱地胡扯了一大堆摇摇晃晃地走向了他们那桌人那儿。

他一慌就拉住了叶修,叶修迷迷糊糊地回头看他:“还有什么事吗小周?”周泽楷情急之下说出:“我不和他们一起,陪前辈。”叶修拍拍他的肩:“还是要和同学们多相处啊,”然后话锋一转,“不过你想提前认识一下学生会的成员也不是不可以,跟我来吧。”

两分钟后坐在叶修身边的周泽楷十分后悔自己说出的话。本来奄奄一息的一群人,一坐下啤酒一上顿时精神了,房间里Alpha和Beta占多数,除了他和叶修就只有两个妹子是Omega,其中有一个已经有男朋友了。对妹子不太好直接下手,只有把目标放在他俩身上。叶修平时见多了,脸都看腻了,于是大部分人都对周泽楷投来了目光,甚至大胆一点的Alpha都已经在找他讨要QQ了。

周泽楷十分地窘迫地望向叶修,本来叶修正撑着脸在看戏,看到周泽楷对自己投来了求助的目光才摆出一副严肃脸:“干嘛呢干嘛呢,你们是变态吗?饿了多久了似的,小周我罩着的啊,都给我小心点,不打的你们满地找牙。”

听见头头说话,再大龄单身的Alpha也乖乖坐回了座位,况且他们都没有头头大,头头还是个Omega,头头都没有谈恋爱,他们这群小弟又怎么好意思抢在大哥前面呢?

要是叶修知道他这群的后辈的想法的话,可能会一巴掌拍翻他们:“有机会脱单就加油呀!”

虽然乖乖坐回去了,但还是有一个Alpha来了句:“老大真人PK吗?”瞬间包厢里开始起哄,周泽楷看向叶修,就见叶修十分淡定地喝了一口茶回到:“怎么可能和你们真人PK?我指的是竞技场,敢不敢来?”

顿时噤声。周泽楷有些疑惑:“什么竞技场?”

叶修解释道:“荣耀,小周玩过没?现在学生会大部分也是荣耀这个电竞社团的成员,这个房间里全都是荣耀的玩家,都自称挺厉害的,不过恕我直言——一群菜鸡。”

此刻Alpha们的自尊心全部消失,他们又重新回忆起了车轮战打不过叶修这个Omega的恐惧。

周泽楷微微一笑,点点头:“在玩。”

叶修抖出一支烟叼着,说话却丝毫不含糊:“哦?那小周的角色名是?”

“一枪穿云。”

此名一出,连叶修也惊讶的挑了挑眉。一枪穿云在游戏里确实算得上一个名人,打法炫技术好,只是特高冷,谁说话都不理。他们这一群荣耀粉私下也聊起过猜测一枪是个怎么样的人,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外表闷骚内心骚的自以为自己全世界最屌的丑逼Alpha。结果一项都没说对。

“我是君莫笑。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社团,可以随时随地和我PK哦。”叶修笑眯眯地拐骗。

周泽楷以前和叶修的君莫笑打过一局,君莫笑那风骚的走位,花样百出的技能以及老辣熟练的抓机会的眼光给周泽楷的影响十分深刻,于是他像是怕叶修反悔似得迅速的答应了:“好!”

众人看叶修的老狐狸笑瑟瑟发抖,看周泽楷就像同情一只遭到欺骗的纯洁无暇小白兔。

饭没吃完,叶修却倒下了。只因为某些人暗搓搓地换了叶修的茶,本来只是整一整他,没想到叶修喝了一杯就头往桌上一栽喝醉了。众人顿时傻眼。

最后还是周泽楷抬着叶修去到叶修在校外租的房子。叶修喝醉了不吵不闹,只是睡觉,周泽楷十分顺利地把他运了回去,结果一回家,叶修却闹开了,死死地抓着周泽楷不让他走。无奈,周泽楷只好在叶修家住了一晚。

 

“欧皇,抽卡。”勉勉强强说完这一段的周泽楷拿出了手机递给叶修。

叶修认命地随便画了个东西递还给周泽楷。周泽楷接过看都不看,又把手机放到了一边:“后来?”

“啊,就是那件事了呀。你肯定还记得的。”叶修眯了眯眼,笑道。

周泽楷摇了摇头,眼睛瞪得大大地望着叶修。

叶修无奈地揉了揉周泽楷散乱柔软的头发,叹气道:“好吧好吧,那我继续说。”

 

周泽楷加入电竞社后,与叶修的碰面次数日益增加,两人渐渐熟络了起来。有时间都呆在一块。

一晚,两人从图书馆出来,聊到荣耀方面,关于一个技能的判定结果两人各持己见,最后决定去叶修的出租屋里用实战来证明。

那天晚上月黑风高,路上的路灯昏暗吓人,只提供了微弱的的照明。

危险就是在这时出现的。

一群一看就是社会上的人嘴里说着粗俗的语言,手里还拿着酒瓶向他们走过来。周泽楷看见他们后皱了皱眉,叶修拉拉他的袖子低声说:“别理他们,我们走。”

但那群人并不打算让他们走,他们拦住了叶修和周泽楷:“运气真好!碰上两个单着的美人,兄弟们今晚舒服了!”

叶修踏出半步挡在周泽楷前,十分不快地说:“我劝你们最好不要自找麻烦。”

“哟,还挺倔,我喜欢。不过一定要这样的话......把你身后那个交出来我,再给我电话,就放你走,怎么样?”

叶修装模作样地思考了一会,冷笑一声:“不怎么样。”

于是他们就打了起来。(原谅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

没想到周泽楷文文静静的,战力却不错。而叶修?叶哥可是高中时期的不良少年,大学收敛一些了就会是什么好欺负的人吗?

总之,这两个人倒是令人十分惊讶地将那一群人打走了。但代价是叶修头上破了个口子,胳膊上乌了几道,以及周泽楷被逼得提前发情了。

这一次比上一次还严重些,周泽楷完全神志不清,就在叶修身上蹭啊蹭啊蹭。叶修一看他这样,赶紧背着他就往家里跑。安置好后迅速下楼到诊所买药并处理了一下自己的伤口。

半夜周泽楷又开始发热,感觉到身边有一个凉凉的人,就抱住了不撒手,叶修被热醒时,周泽楷已经在用舌尖舔他的脸了。叶修想推开他,没想到周泽楷十分强硬地直接嘴对嘴,叶修脑子轰的一下就不清醒了。

在回过神来,他已经扒光了周泽楷,正在上下其手。

这时叶修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发挥了作用,他硬生生地停了下来,迅速地喂小周吃了抑制剂,自己去解决了个人的问题。

第二天周泽楷醒来后,想起了这件事,羞耻心瞬间爆发,趁着叶修还在睡,迅速地逃走了。

 

“你后来躲我躲了好长一段时间吧?连电竞社都不来了,说什么游戏就不必聚在一起了。当时我好担心好担心的,以为你受不了差点被一个同性......然后怀疑人生。”叶修十分感慨。

“不是......只是......不好意思......觉得,对不起。”周泽楷非常害羞地把自己埋进了叶修怀里。

叶修惊奇:“我一张老脸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小周你说说你的感受呗,具体点。”

周泽楷为了让他闭嘴,愤愤地咬住了他的嘴唇。

叶修享受恋人少得可怜的主动,心里感叹道:果然上天还是有点眼色的。

 

叶修本以为自己和周泽楷就会这样慢慢生疏,到最后认不出对方。可惜了,他还挺喜欢这个小学弟的。

直到电竞社与隔壁大学的线下比赛。

他们电竞社在整个市常年保持第一,只是这一次对面像打了鸡血一样非常猛,比赛中的每个选手都使出了全力,最终还是赢了下来。

比赛结束后,周泽楷迟迟没有出来,叶修有些担心,突然想起周泽楷的发情期就是这几天。

在场可没有几个Beta,如果小周确确实实发情了,那这可就不好办了。

抱着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的想法,叶修疏散开了人群,打开周泽楷的比赛隔间,甜腻的气味得到释放,迫不及待的跑了出来。叶修也被冲的身子一摇,感到自己似乎也开始发热。

他虽然不会受到发情期的生理影响,但该受到挑拨的部位缺一个不落地收到了冲击。

场外的人也闻到了味道,躁动了起来。叶修深知,如果再不把周泽楷弄走,那必定会发生最坏的情况。他吸一口气,扛起周泽楷拔腿就跑。

夏日的周末,校园里没什么人,叶修畅通无阻地到达了周泽楷的宿舍。江波涛不在,宿舍里空无一人。

周泽楷已经到了这种状态,抑制剂已经不管用了,只能帮他纾解出来。

车已经补上了,在评论区里,好吃就给个小红心呗?(你在想什么,肯定不好吃好吗???)

 

“小周,你觉不觉得和我在一起了很亏啊?”叶修用手指玩弄着周泽楷稍长的黑发。

周泽楷疑惑地看了看叶修,微微笑了笑:“不会啊。”过了半晌,又补上一句:“最喜欢前辈了。”

叶修也笑了,低下头与他接了个极其缠绵的吻:“我也最喜欢小周了。”


END


评论(16)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