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周】后辈不仅有女装癖好还是我和他同人圈的大手?!(过渡章一)

过渡章真的是一个非常没有意思的东西,就是各种细节,写细节的我话又多......
但不要就很尴尬了不是?
上文点头像
因为一些原因,后面应该会写两个版本,改动不大,只是一个更自然一个更纯的区别......
那就开始了
——————————
叶修在擦的时候就感觉到面前这人思想先是飞的不知去了哪,后来又开始炯炯有神地盯着他,饶是他这么厚的脸皮都有点被盯穿的感觉。
实在不好意思的叶修也不好打扰看他看得出神的周泽楷,只好看回去,希望周泽楷发现后乖乖收回目光。
结果周泽楷发现他无奈的眼神了,俊脸一红却没了下文。好像是愣住了,整个人都呆呆地只知道望着他。
叶修没法了,叹一口气帮周泽楷摘下假毛和法网,揉了揉他有些汗湿的软软的头发,问:“小周你热吗?”
不料之前像个木头人一样的周泽楷突然往后退了几步,脸上颜色的鲜艳程度又增加了几分。开口都有点结巴了:“我我我......不,还好。”
见周泽楷终于和他接上线了,叶修也放松了:“我帮你擦得差不多了,你自己再洗洗啊,我在外面等你,你慢慢弄,不着急。”说完就出去了。
周泽楷目送叶修出了厕所,又在原地把叶修的“不着急。”反复咀嚼了几遍,往自己的脸上拍了拍水降温,心中有些高兴地想:叶秋前辈还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呢。
收拾妥当的周泽楷戴着口罩出来就看见叶秋正百无聊赖地发呆。以为他在想什么重要的事,为了不打扰到他,周泽楷拖着大箱子乖乖巧巧站在一旁不出声。叶秋一回头差点被周泽楷吓到。
“......小周,你怎么不出声啊……”叶修缓了缓,开口。
周泽楷的大半张脸被口罩遮住看不到表情,不过应该是在害羞:“前辈......在想事。”
“没有,我在发呆,下次直接叫我就好了。难不成我一直没回头,你就一直等下去吗?”叶修凭这次与周泽楷交谈的几分钟就直觉感觉周泽楷似乎是一个棘手的性格。
周泽楷还真点了点头。
叶修撇了撇嘴,刚抬起一只脚就险些被突然涌来的人群撞倒。幸亏他平衡感极佳,只轻微摇晃了两下就站定了。他先是对人潮来的这么凶猛表示了不解,随即又想到周泽楷还拖着个大箱子行动可能更不方便。
艰难地在人群中搜索一番,叶修挤到周泽楷身边不假思索地抓住了他的手并牢牢地握住。
周泽楷在反应过来的第一时间就烧红了脸,感觉周围挤着的人群实在是太热了。看着自己和叶秋前辈的紧紧相握的手,嘴角在口罩的遮掩下大大地提起。
“呼,终于出来了。”叶修又重新看见了灰蒙蒙的天空心中一阵庆幸,之前人挤人还以为要交代在里面了......
这样想着,他又和握住周泽楷的时候一样自然地松开手擦了擦额上的汗。
周泽楷突然被松开了手,心中升起一点点怅然若失的感觉。但转念一想,刚刚和叶秋前辈握手了......周泽楷,叶秋的小迷弟,感觉心里美滋滋的。
叶秋在前面走,周泽楷在后面看。
叶秋前辈好像又瘦了些......又是因为嘉世吗?心疼......前辈好白哦,是晒不黑还是因为太宅了?晒不黑就好了,老宅着就得多运动啊……前辈就算穿嘉世的大裤衩(夏季队服)也掩盖不了帅气!前辈和我差不多高,再加油就要超过前辈啦……等等等等,由此可见轮回新晋队长虽然话不多,内心戏还是很丰富的。
在周泽楷还在沉迷偶像的英姿时,叶修非常无奈地转过头来,用着一种正常人都应该看得懂的无奈的表情说:“小周啊,我身上有什么吗?”但开启了迷弟模式的周泽楷已经不属于正常人这个范围了,于是他极其认真地又把叶修从头到尾又看了一遍,随后又仔细想了想,最后肯定地说:“没有呀。”
“......”叶修这下是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小周这个怕已经不是对前辈的尊重了吧。
迅速地找到一家咖啡店,两人迫不及待地进了包间,如释重负地把身上的伪装与手中的书袋扔到了桌上。
“呼,小周咱先休息一下啊,你想喝什么?”叶修拿起菜单看了看问道。
“都......可以。”周泽楷抓了抓头发,朝叶修轻轻地笑了一下。
叶修强迫自己忽略掉奇怪的感觉,转头对服务生说:“小周喜欢甜的吧,那就一杯焦糖玛奇朵。我要一杯拿铁。甜品呢?有没有想要的?”
周泽楷摇摇头,心中记下前辈的口味。
“咳,那我们继续。”等服务生离开,叶修对周泽楷提起了之前的话题。
“嗯。”周泽楷毕竟是职业选手,就算偶像当前,荣耀也是第一位。
两人一番分析后,叶修对周泽楷刮目相看。虽然是新人,但大局观、对荣耀的认识远超一些老选手。他最大的问题还是与队友的沟通,赛场上情况紧急,不善言辞的周泽楷无法做到斟酌词句打一长串字。队友也难以理解周泽楷一两个字的指示。
“小周,你这个问题呢……可能需要长时间的协调......就我看来最迅速的解决方法还是找一个能和你进行沟通的人。”叶修蹙眉思考了一阵,给出了建议。
周泽楷微微点了点头:“但......找不到......”
“不着急,我有预感你们会找到的。”叶修安慰了一下,喝了一口有些凉的咖啡,皱了皱眉。沐橙还说拿铁好喝,这么苦,还有点发酸……下次不点这个了。
“嗯......可以竞技场吗?”周泽楷斟酌再斟酌,最终问出了这句话。
叶修一抬眉:“你们这些人怎么老是追着自己PK,这下连这么老实的小周都不让老人家休息了。”
话音未落,周泽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叶修,叶修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两人偷偷摸摸进入网吧,就算是新人的周泽楷,这里毕竟是轮回主场,被发现的几率还是极大的。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
周泽楷终于注意到叶修手提的福袋。用眼神询问叶修。叶修一脸惨不忍睹地将袋子给他让他自己看。周泽楷翻了翻,发现了自己写的东西。


TBC



评论(3)
热度(13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