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叶方】哥哥是老师怎么办!!!

@方锐走着走着摔成了一盘点心 小天使的叶方段子
我的叶果然就是最棒的!!!
我今天加油再写点
上一条lo可不是开玩笑的(。

随便写写,文力退步,我尽力了
————————
1、
方锐,某中学高一学生,在下学期第一周的第一天因为要迟到了在走廊上奔跑撞到了人。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现在要迟到了,真的抱歉不过我得走了!!!”方锐迅速爬起,顺手拉起被他撞到的人,语速极快地道歉后准备继续跑。
“方锐?”
正准备离开的方锐同学听见那人喊自己的名字,僵硬地抬头,就见他哥叶修笑地瘆人地看他。
说是哥,但其实只是亲戚,因为关系复杂,他和叶修又同辈,就直接叫的哥。
“哥你咋在这?偷偷溜进来的?!”
“胡说八道,你哥我正大光明进来的,我是你们班班主任。还跑啥啊,跟我一起去班上吧。”一边说着,一边在方锐脑袋上拍了一下。
方锐心里苦,方锐不说。

2、
“方锐你放学来我办公室一趟。”叶修收拾教案后轻飘飘地丢下一句话。
“锐啊,你哥又找你麻烦了哈哈哈哈哈哈。”同桌无情地嘲笑方锐
由于一开始叶修就坦诚地表示方锐是他弟弟,所以同学们都知道这事。不过叶修还说不用客气,该怎么整方锐就怎么整,另外举报方锐干的坏事还有奖励。从此方锐在班上的地位一落千丈。
“哥你找我啥事?”放学后方锐磨蹭许久才来办公室。小心翼翼地探头问。
叶修正在批改作业:“没大没小,叫老师。你先坐,我改完这一份问你几个问题。”
方锐战战兢兢做下的样子像是怕椅子上有什么机关,一坐实了就会把人夹住啊之类的。
“方锐,我问你啊,你这次化学怎么回事?”
“......不小心睡着了。”方锐实话实说,模样诚恳动人。
“......晚上干什么去了?”叶修无语,还以为方锐有什么隐情没想到就这么简单。
“写作业,哥我给你讲啊,作业真的是太多了,写不完啊!”
“......我会考虑一下的。”
“没事了哥?那我就先走了啊。”
“诶你别动,还有其他事我要问一下。”
方锐背上冒了一大片冷汗,还有事?难道知道了那件事?!
“上次我给你发的微信红包你怎么不要啊?是不是嫌少了?”
“啊?哦!不是,哥,你听我解释。我觉着吧当时你还没上班,拿你的红包多不好的,于是就没拿。”方锐挠挠头,嘿嘿笑道。
叶修也笑了:“你小子......那我这次给你发你不能不要啊。出去吧,没你的事了。”
方锐欢天喜地地跑了。还没走出五百米,校服包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见四下无人拿出一看,叶修给他发了个红包,他高高兴兴地点击领取了。
一块钱。
紧接着就是一条消息
“方锐你果然没交手机,到办公室来。”

3、
秋季运动会。
先是老师们的项目。
“啊啊啊啊啊!!!叶老师!!!
叶哥!!!加油!!!加油!!!哥!!!!”方锐举着他们班的旗子使出吃奶的力气一边挥一边喊。
没想到叶修看着挺宅体育却挺好,轻轻松松拿了个第一。
然后是学生们的项目。
“哟,方锐你不拿个奖回来就等着吧。”叶修把玩着手中的打火机对方锐笑了笑。
方锐看着跑的挺快结果跑了个第四。
“叶老师,不是我不努力使对手太强大了啊。”方锐苦着一张脸对叶修使劲眨巴眼睛。
“那这次就放过你,下午的一千米加油。”
“我?一千米?我没报啊?”方锐一脸懵逼。
“我给你报的。行了,好好休息一阵啊。”叶修说完就走了。留下方锐与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同学。

4、
叶修平常的一天。
但当他推开教室的门时就不平常了。
“生日快乐!叶哥!”
几个学生围着他开了纸炮。
方锐笑嘻嘻地看着他。
黑板上也写着“祝叶哥生日快乐!”并画了一些花,角落里写着参与人员的名字。
“叶哥,这是生日礼物!”一个男孩手捧一个不大的礼物盒率先冲上来。
班上大半的学生都被方锐带的叫叶修叶哥,他也懒得管,这就导致在校园里碰面时场面会变得非常社会。
“谢谢你们啊,还有没有人想说什么?”叶修将收到的礼物摆了一讲台,慢条斯理地看着坐的端端正正的一众学生。
“嗯......叶哥生日快乐?”
“谢谢哈。没有了是不是?没有了该我说了啊。”
“你们这群小崽子,玩得开不开心?这都要期末了能不能好好复习?就这活动还搞掉我一节课,下次不许了啊。”
学生听了这段话都恹恹的,叶修笑了笑,继续说:“不过我很高兴,谢谢你们。这活动是方锐想的吧?弄得不错。”
方锐眼睛一亮,坐直了正准备邀功,叶修还没说完:“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又趴下去了。

5、
“锐锐,你出来一下。”期末复习中方锐突然被叶修叫出来了。
“干啥啊哥,我好紧张啊,感觉好多都没复习呢,你叫我出来干啥?”方锐的焦虑直接摆在脸上。
“我就是看你太着急了,才叫你出来。不用这么急着证明自己,我已经看到了你的进步了,而且一次考试不能说明什么,不急,方锐,不急。你不要慌,好好考就是了。”叶修认真地看着他,一字一句地说。他说的话像是有魔力一样,方锐的焦虑慢慢消失了,变得心平气和。
“不慌了吧?我告诉你件事啊。考不好你手机不交的事我绝对告诉你妈——呵呵,开个玩笑。记得仔细检查啊,好了,进去吧。”叶修揉揉方锐的脑袋,在他肩上轻轻拍了一下以示鼓励。
方锐心中一暖。

“哥,考砸了你不会把那件事给我妈说吧?”
“会的。”


END

评论(9)
热度(7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