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K!这是我的全职博客
被屏蔽的去冲呀看
ID:质溶
梦想是世界终有一日按需派发小叶和小周
美美爬墙啦,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有缘再见——
还有一两篇写完了就会发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总之很感谢大家🥰爱你们
在别的地方认出我来了请来一场乐呵呵地相认😋

小K的2017年度回顾指南

入全职坑的第二年结束了ww

依旧没有发过刀子,我真是亲妈

还是没有多高产.......甚至坑了更多......

在这里整理一下,表示总结

今年好像是叶王写的多一些,但其实我总想摸叶周的鱼


叶王:

怎么说呢.....今年在叶王认识了很多人,终于不是单机狗了,然后被感染着写了有一些叶王,也慢慢越来越喜欢这对CP了(以前叶喻叶周心头好,现在是叶王叶周了)希望明年大家都还能继续在群里讨论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吧哈哈哈

【叶王】我一定是上辈子毁灭了银河系才会抽出你这样的式神

(1)   (2)   (3)

(并没有写完)(不想写了,想看的自己脑补)

【叶王】我不能谈恋爱怎么想都是这个便宜弟弟的错

(是点文,那段时间精神不是很正常,写出来的东西也不是很正常)

【叶王】讲给你的童话故事

(老王的生贺,鬼扯)

【叶王】我是猫

(emmm难以描述,大概还可以吧,看着玩可以)

【叶王】夏日绿荫

(这篇的名字是首曲子,很好听的,可以试试哦,我是听着这首写的,可能文中有一点曲子的感情色彩吧......→→☆←←

【叶王】Outlier/3

【叶王】Outlier/12

(是群里的联文,完整的(其实还是没有写完)找我们的博客“叶王安心委员会宣传”或者tag“Outlier”)

【叶王】失之交臂

(是花扔给我的锅,前一章在他那里)(这篇...随缘了)

【叶王】Crucio 序

【叶王】Crucio Chapter One

【叶王】Crucio Chapter Two

(是新开的长篇ww,肯定会写完的,毕竟是退坑文了嘛哈哈,但也不是写完这篇就退坑的,还有一篇叶周和一篇叶神²,都是长篇)(不过看我这个月更速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退得了坑)


叶周:

还是很喜欢的一对CP,毕竟颜狗,小周又那么可爱。

其实我私心认为叶周真的是很......(我表达不了你自己脑补一下)的一对,就很适合甜甜甜,我又是个糖派势力......他们俩的故事总是写不完的感觉(不要为你弃坑找理由),生活中很细碎的一点一滴都会被小周珍藏起来的感觉,毕竟他那么乖。这对CP的生活感就和我喜欢细节的癖好比较重合,所以就挺来电的

【叶周】Lies(中上)

【叶周】Lies(中)

(去年的坑了......写在都还没填完......没动力了)(要写的话可能得重来,但我现在没有这个时间)

【叶周】阁下何不同风起(双A)

(叶叶的生贺,2w多字,写了两个月......文风肯定会有一些emmmm)(还是可以吧,大概)

【叶周】扶摇直上九万里(双O)

(上一篇的姐妹篇,后来补了肉,不知道现在还看不看得了,毕竟我简书被封了)

【叶周】后辈不仅有女装癖好还是我和他同人圈的大手?!

(上)   (过渡章一)

(因为一些原因,坑了)(是一篇点文,非常对不起点文的天使)(等我哪天知道怎么处理中间的部分剧情了,就把它给写了)(有部分写了没发的,贴在最后)

【叶周】甜食怪楷楷

(大家好像比较喜欢这篇...?但其实我自己看,这只是一篇爽文......)(不过楷楷确实很萌嘿嘿)

【叶周】宅男求婚的最正确方式

(是夏日活动,不知道写了什么,忘了,没看)


其他:

其实叶攻的大部分都挺喜欢的ww下面是写的比较少的几个CP

【修伞】无题

(清明节贺文,不知道写了什么,没敢重看)

【叶黄】一个简单的师生恋爱故事

(是叶叶生贺的另一篇,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吧)(剧情狗血,但是我有真情实感啊!)

【叶方】哥哥是老师怎么办!!!

(点文)(写的很高兴,早就有几个梗想试试了)

【叶黄】黄少天四次对叶修唱《威风堂堂》,最后一次叶修终于收拾了他

(玩梗)(还是可以吧....?)(可以看看)

【叶黄】达拉崩吧

(黄少生贺)(写黄少我就想玩梗,可能是有毒)(不是很好玩,无聊的话可以看一下)

【叶肖】十八岁那年的夏天

(给亲亲写的,那时七夕ww)(对小事情不是很熟......可能人物性格有偏差)

【叶修中心】应酬

(其实我个人挺喜欢这一篇的,但是好像大家不太喜欢......)


还有一些无CP的、从我生活中取材的段子,在这就不放上来了,写的着实没啥意思。


最后说说今年的总结吧

更新方面......

七八月暑假,更得比较勤,但是质量也没有多高

之后就升入高中就比较忙了,变成了月更博主OTZ

然后人际上......

认识了几个小可爱,很喜欢你们,谢谢对我的支持(其实我对我的粉丝大多都还是眼熟的......看到消息提醒,心里就是:又是你们呀。)

今年欢迎了花的回归

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

总的来说是很好的一年了

2017,再见

2018,加油

谢谢你们一直陪我走下去

小K

2017.12.31

23:27



附:

1、女装大佬的部分章节:

那个双花和喻黄本确实是出自周泽楷之手。但是这个▉▉本他就不是很懂了......难道前辈也?!
不不不,不可能,各种现象都表明叶秋前辈是直男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有没有万一呢?周泽楷心中思绪百转千回,还是没弄清怎么回事。
叶修咳了几声,问他:“小周你觉得这种......怎么样?”
他一时没反应过来:“什么?”
“就这个......给职业选手组......嗯,CP的行为。”叶修有点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
周泽楷心中警铃大作,这是一道送命题啊?!叶秋前辈这么尴尬的表现不像喜欢啊,如果认同,好感度会降低的吧……但是不认同......我的良心会痛的啊!我不是小仙女啊!他迅速运用自己玩遍各种galgame的经验进行判断。
良心痛就痛吧,好感度最重要!周泽楷权衡一番,当了一回小仙女:“不太好吧……”

“嗯......我也这么觉得,总归是不太好的。我脸皮厚看着不尴尬,别的选手呢?”叶修

(没了)(打码的地方是这篇文一直存有的一个问题,我就是因为这个卡文了)


2、 论坛体   叶叶女装UP主

>>G站论坛>>八卦专区>>游戏区
主题:细数秋神的绯闻男友
1L楼主
RT楼主秋神男友粉,应群里小伙伴的要求,和诸位细数一下秋神的绯闻男友(着重)。

2L
沙发

3L
手刹!

4L
hhh心疼三楼错字还没拿到沙发

5L
萌新弱弱问一句......秋神是谁啊?

6L鱼文酥
楼上居然不知道我区流量担当叶秋大神?那可是G站无人能敌第一撩汉好手。

7L
噫,黑黑退散啦,说撩还是没有nili鱼鱼厉害

8L秋名山老车神
估计楼上两位都想引战,萌新别听他们说。秋神就是叶秋,游戏区UP主君莫笑,偶尔鬼畜,是鬼畜和游戏两区的媒婆(呸)与其他一些知名UP组了一个小团伙Glory,是里面为数不多的女UP主。顺便正楼,估计楼主想要细数的绯闻男友也是里面的吧

9L楼主
是的,感谢正楼,希望朱军能一起整理一下(反正不管怎么整理秋神都是我的)

10L秋秋啾啾
呔,楼上无耻之徒!秋秋已经在我床上了!

11L秋秋护卫队小队长
那我先爆个料吧,关于夜雨声烦的

12L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啤酒了啊,欲购从速啊

13L
小板凳坐好,听lss爆猛料

14L楼主
哇,你们进入状态这么快。那待会就我来好了

15L秋秋护卫队小队长
其实也说不上算什么猛料。大家都知道其实秋神很高的,不穿高跟鞋的时候都比夜雨还要高一点,和索克差不多高。有一次线下聚会,我作为粉丝去了,这个过程倒没什么发生。散场的时候,秋神和夜雨一起走的,两个人贴的很近,我仔细看了一下,发现手都牵上了,好像还是那种十指相扣,我好像不小心叫了一声,太紧张怕被发现就躲起来了,再出来就发现他们俩不见了

16L
啊啊啊啊啊,都牵手了四舍五入一下就已经结婚了啊!!!这还不算猛料吗!!!

17L
ls真是图样图森破,上次G站自己办的漫展秋神还跟我握手了呢。秋神手好白手指好长骨节明晰堪称完美prprpr

18L
17哥醒醒,那次线下我也去了的,15哥后来没看到秋神干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行为让我相信他们之间不存在男女之间的爱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烦烦和秋秋
卧槽后来发生什么了你说啊!!!!怎么就不存在了!!!说不出个所以然我今天小拳拳锤死你!!

20L
我是18,19哥冷静。是这样的,两个人手牵着手慢慢开始摆手,后来幅度越摆越大,大概六十度的时候秋神往旁边一站,拉着夜雨的手就往后撇,夜雨哀嚎一声秋神特欢快地往前跑走了,特没心没肺,似乎还喊了一句:“辣鸡少天儿~”

21L
我也想让秋神撇我的手...看着她我就很满足了......疼死我也愿意

22L
......ls你认真的吗?

23L烦烦和秋秋
这怎么不是糖了!!!调皮秋神多少见啊!是世界的珍宝!还有那句“少天儿”!北京人求神的儿化音就是好听啊!

24L不要打架秋神是大家的
emmmm夜雨的我们待会再说,楼主不是要爆料吗?来吧

25L楼主
好那我就来了啊。这是楼主在G站漫展上看到的。那次Glory不是cos的自己的人设吗,秋神是举了把伞的男孩子形象,这个我稍微给新人提一下。王不留行是魔道学者,是秋神他们研发的游戏里的一个职业,大夏天穿挺热的。那天太阳很大,烤久了人要中暑的那种,然后会场是露天的,秋神拿了把伞看着王不不停的流汗,就撑着伞给王不遮阳,然后可能是觉得王不流了这么多汗一定渴了,就把伞给王不自己去隔壁摊子卖萌换了一瓶水。后来他们游场的时候秋神一直给王不举着伞,特别贴心。不过宝贝你不给我打伞你给别的男孩子打伞干嘛啊?

26L
本来挺感慨秋神好贴心,结果看到楼主最后一句......放下那个秋神!

27L
是呀是呀,我们秋特别体贴,简直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好女孩

28L
萌新再问一句:没看过秋神的真面目...秋神好不好看啊?

29L
秋神当然好看!!!她是仙女!!!仙女!!!不接受一切反驳!!!她最好看!!!

30L秋名山老车神
ls开玩笑的,我以我名字第一和最后一个字保证,秋神——真的不清楚长什么样。

31L楼主
虽然很不想说,但我确实是连我女朋友长什么样我都不知道(颓废)她一直带个遮上半脸的狐狸面具,只能看到嘴唇......但仅仅是嘴唇也够了!我女朋友唇形很好看,就是有点薄了,不过还是很好看!

32L秋神情报收集所
要补充一点的是,其实可以看见秋神面具下露出来的眼睛。她的眼睛有点细长类似于丹凤眼吧,但眼尾是微微下垂的

33L
啊?那不会很不好看吗?女孩子长这样的话

34L
......

35L
lss你想去看看沐雨的哥哥吗?我送你一程

36L
冷静啊35哥!(。・ˇдˇ・。)33是萌新不大懂秋神的好!还有33,这里已经很明显是吹秋神的楼了,以后不要说这种句话了

37L
诸位,沐雨的哥哥是什么梗?

38L秋秋护卫队小队长
这个也不算是梗吧......是秋神一段比较惨痛的回忆......所以平时粉丝一般用的时候代表是真的生气了......沐雨以前有个哥哥,秋神很早就和他们认识了,两个人游戏天赋都很高,正准备在游戏界闯出一番天地的时候沐雨的哥哥出车祸了

39L楼主
虽然是这样的一段不太美好的记忆,但我家秋秋从来都没有因此哭泣过!连着沐雨哥哥的份一起努力吧!加油秋秋!

40L秋名山老车神
加油秋秋!

41L秋秋啾啾
加油秋秋!

42L秋秋护卫队小队长
加油秋秋!

43L
我爱秋秋!

44L
楼上不要以为你的队形装的很好!

45L叶秋一生黑
不是很懂你们秋狗的邪教行为

46L
楼上滚粗!

47L
最烦这种黑子了,喷来喷去有没有意思,了解过我家秋秋的好没?

48L
楼上两位不气啊,其实说到秋神的外貌诸君是不是忽略了一点?大家都似乎不太愿意提的那个

49L
楼上都这么直白地提出来了...也不太好不说了...

50L
是的...

51L
这个事...

52L
就是...

53L楼主
你们不要再拖了啊喂!好嘛!我来说!秋神是个平胸!特别平的那种!

54L
就是这样

55L
贫乳怎么了!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56L
乳不巨何以聚......乳若巨何以聚人心!

57L
楼上改得好啊hhhh

58L
贫乳万岁!

59L秋名山老车神
我再正个楼,秋神还有什么绯闻男友?

60L
我来我来!

61L
坐等

62L
好啦啊,我给大家分段讲吧。秋神不是很少说话吗,虽然声音很好听的,是那种女低音吧,很温柔的感觉。然后G战颜值担当一枪穿云也话很少,这点大家都清楚。然后又一天我们内部福利,他们俩连yy开黑。就感觉那天秋神话特别多,不停地逗一枪。

63L
哇塞,逗一枪的秋神诶……怎么逗的?说起来秋神好像经常逗别人?

64L
60手速好快,一看就是单身多年

65L秋神的专业录屏组
这里【第四十三期】秋神与枪王爱的告白!资源,不谢。

66L
谢谢录屏组哈

67L
我继续。然后一枪可能是秋神当着这么多人揭他老底,他就有点羞愤了。说了一句:“我生气了!”然后秋神愣了一下,笑的特别温柔地说:“不气不气,给你亲亲。” 

(没了)(有兴趣了(其实就是梗、脑洞)再写)

 




评论(2)
热度(6)

© 🌟🌟🌟 | Powered by LOFTER